比看劇還精彩!6部「Netflix狗血實境秀」推薦,《虎王》多人婚姻、買兇謀殺真實上演!

1 / 1

實境秀節目一直是廣受大家好評的系列,不拖戲、甚至比劇還要令人著迷,Netflix近年就推出了眾多實境秀節目,從美食、戀愛到奢華生活等等不同題材,帶你看到每個不同的世界,每一個系列都讓人看得欲罷不能、精彩度滿分!這次編輯要來推薦6部Netflix的實境節目,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實境秀推薦一|虎王

《虎王》以紀錄片形式記錄下 Joe Exotic 本人的戲劇性故事,不僅創辦了 G.W. 動物園、熱愛拍攝 MV 和影片,而宣揚同性戀傾向的他,同時和兩個男性結婚並共同生活⋯,片中他生活紊亂、斂財,真實生活比八點檔更狗血,沒想到最終還因買兇預謀殺人及虐待動物等罪名被判刑 22 年。雖然 Joe Exotic 的故事被視為不入流、好笑詭異的存在,但Netflix卻以紀錄片的形式並摻入動物議題的討論,讓《虎王》成為一部不可忽視的作品

(圖片來源:Netflix)

 

《虎王》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境秀推薦二|璀璨帝國

想知道有錢人的生活到底有多drama 的話絕對不能錯過《璀璨帝國》,這個號稱真實版《瘋狂亞洲富豪》的實境秀!名媛、富商的榮華富貴生活、各種名牌的社交活動,帶你來看看亞裔富豪的世界,節目呈現的不單單只是紙醉金迷的上流社會,內容的精采程度超乎想像!

這部劇其實還有幾個想要強調與突破的刻板印象,像是在美國生活的亞洲人不再只是他人底下的工人,奢華富貴不分人種、國籍,不再只是歐美的權利;以及權利地位不再只有男性可以擔任,在劇中你可以感受到女性至上的強烈精神。

 

《璀璨帝國》第二季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境秀推薦三|王牌狗狗訓練師

只要是狗就沒有不可訓練的問題!傑斯·萊佛里特運用他獨特的方法及技巧,解決狗狗的行為問題與服從,短短六集就可以帶你一起了解如何改變飼主與毛小孩間的互動,牠們跟人類一樣都是要用心對待的!但狗狗訓練師是有專業技術的,所以不建議私下進行過度的訓練,可能會造成狗狗的傷害喔!

(圖片來源:Netflix)

 

《王牌狗狗訓練師》預告片:

 

 

實境秀推薦四|野獸相親

外表、內在你比較在意哪個?很多人相親、聯誼都是先看外表做決定,Netflix 的約會實境秀《野獸相親》,將所有來參加節目的男女都戴上詭異的怪獸面具,強調內在美比外表來得重要,要大家用內心去感受對方、用最真實的個性去和對方相處,找到個性最合拍的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獸相親》預告片:

 

 

實境秀推薦五|日落豪宅

真人真事的 Netflix 實境秀《日落豪宅》,紀錄洛杉磯日落大道上,一間負責當地頂級房地產買賣的集團「歐本海姆」的案件交易與日常樣貌,搭配高潮迭起的感情生活,不只老闆帥到像模特,就連房仲也跟名模有得比,每一位員工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外表與實力兼具,雖然是日常的生活形式,卻讓我們見識到奢華豪宅與富翁的模樣,精采程度沒話說,五季以來都獲得一路的好收視率。

 

《日落豪宅》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境秀推薦六|最後通牒:不結婚就拉倒

節目讓將結婚的情侶們進行一場婚前的最後試驗,參演者們可以選擇與現任情人30天的同居試婚,也可以選擇與新認識的對象進行30天的同居試婚,除了刺激的考驗模式,當中更參雜了更多人性考驗!藉由這樣的體驗,讓你面對自身與對方的問題,也可以深思對方是否就是你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每一集都刺激到讓人一集接一集、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最後通牒:不結婚就拉倒》預告片:

 

以上6部實境秀的內容都是沒有劇本、沒有內幕,呈現了出演者最真實的反應,這些實境秀會讓大家看到很多人們不同的面貌,從刺激到紓壓,每一刻都不放過,絕對是比劇還好看的實境秀節目!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NetFlix #NETFLIX實境秀 #實境秀 #實境秀推薦 #實境秀節目 #實境節目 #影劇音樂 #日落豪宅 #最後通牒不結婚就拉倒 #波波名人 #王牌狗狗訓練師 #璀璨帝國 #生活精選 #真人秀 #虎王 #野獸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