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FUN暑假瘋一站式旅遊體驗 3M攜手和逸飯店推親子主題房吸客 全台限量4間 賴馬聯名防蟎抱枕只送不賣

1 / 1

現代小家庭模式帶動旅遊寵愛商機持續看旺,美商3M今宣布攜手和逸飯店打造全台獨家親子體驗套房,邀請民眾透過宅度假旅遊型態,一站式體驗後疫情時代融合旅行與生活的住宿享受。和逸飯店品牌自推出「SLEEP COZZI」打造旅客的舒適睡眠服務履獲好評,此次攜手3M新生活寢具推出親子主題房,寢具選用觸感極致輕柔透氣的「3M全面抗蟎柔滑四件組」,為平日忙碌疲憊的家長打造尊寵舒壓的睡眠環境; 房內也配備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賴馬聯名的3M兒童防蟎睡袋和幼兒防蟎枕,讓Q萌的愛哭公主、生氣王子陪伴孩子們嬉戲,還能在鋪有3M兒童防撞地墊的遊樂區裡安全無虞地閱讀繪本。自7月15日起至9月30日止,和逸飯店品牌台北民生館、台北忠孝館、高雄中山館及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限時推出全台僅四間的親子體驗主題房,旅客指定入住每館前20名即可獲得限量賴馬聯名防蟎抱枕與賴馬老師故事書,贈品數量有限,趕快即刻下訂!活動期間參加貼文活動抽獎還有機會將賴馬老師的故事書免費帶回家!

美商3M台灣子公司消費產品事業群寢具用品大中華區產品經理王惠麟表示:「我們很榮幸再度與和逸飯店合作,攜手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舒眠體驗!從先前推出的枕頭隨選服務至即將亮相的親子體驗主題房,皆為致力滿足後疫情時代消費者對住宿的無限想像與期待。本次合作體驗房所挑選的產品皆由3M秉持防蟎專業與科技順應在地消費者需求所開發,不管是大人或是孩子,無論身處於家中或者旅宿在外,3M始終致力提供全方位的幸福睡眠體驗。」

 

3M與和逸飯店獨家推出的親子體驗主題房所選擇的成人寢具為「3M全面抗蟎柔滑四件組」,其表布採用親膚透氣的天絲™萊賽爾纖維,且將3M超微米熔噴技術運用在獨家創新的三層防蟎織造結構,可達100%物理性防蟎效果,同時產品通過SGS、Intertek及歐洲最新環保規範標準認證,從內到外將防蟎寢具全面升級,為旅客提供舒適紓壓的健康優質睡眠; 兒童寢具則主打與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賴馬合作的「3M兒童防蟎睡袋」,100%防蟎表布上印有可愛童趣的原創故事圖案萌翻小粉絲,獨特研發的Thinsulate科技保暖材質使寢具觸感更為蓬鬆柔軟,同時保暖又排濕,其獨特的極細纖維孔隙和細緻的雙拉鍊設計,雙重呵護寶貝的皮膚透氣乾爽不悶熱。全方位的3M頂級防蟎寢具,守護大人和孩子都能安心恬靜入眠。

即日起,和逸飯店推出「小主人的繪本奇幻之旅」一泊二食住房專案每晚NT$4,288+15.5%起限時限量供應,完整體驗3M舒眠抗蟎寢具外,還可品嘗飯店豐盛Buffet早餐與精緻午茶組,越快下單還有賴馬老師聯名抱枕跟賴馬老師故事書唷!於3M優質生活簡單GO官方粉絲團互動還有機會抽中賴馬老師的故事書,更多詳細活動資訊及抽獎參加辦法請關注官方粉絲團最新消息!想體驗暑假放風親子房的消費者儘早預訂,避免向隅!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M全面抗蟎柔滑四件組

http://www.3m-bedding.com.tw/webpage/product/indexxv9333.html

2、3M兒童防蟎睡袋

http://www.3m-bedding.com.tw/webpage/product/indexNB80.html

關於3M

3M減輕電纜的重量,讓電力傳送到更多家戶;幫助工業製造業者消耗更少、產能更多;自動化醫療照護系統讓醫療人員適時取得正確資料。1902年成立的3M公司長期致力於整合並應用科學增進生活的美好。2020年全球營業額達322億美元,3M全球員工超過9萬人,與遍及全球各地的顧客並肩同進,滿足客戶各式各樣的產業需求。3M自1969年起深耕臺灣,目前有超過千餘位員工在製造、研發、業務行銷等不同領域提供顧客服務。3M透過環保、企業社會責任、經濟發展各領域的實踐為全球永續發展提供實質貢獻,3M運用科技改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