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減肥成功女星!超勵志『瘦身方法+金句』盤點,小禎狂甩40公斤「90%靠飲食」

1 / 1

想減肥瘦身卻不知道怎麼做嗎?現在有許多人都會透過運動、健身和控管飲食三餐,讓自己體態更加好看、更有自信,更重要的是透過這些來保持自己身體的健康。接下來編輯就要帶大家看看以下減重成功的4位女星,她們的減肥瘦身過程既健康又超勵志!看看她們菜單是怎麼吃?怎麼運動?要如何這麼有毅力的堅持並成功瘦下去呢~一起來看看!

 

瘦身成功女星1|小禎

「瘦身10%靠運動,90%靠飲食。」

小禎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體重一度飆升到105公斤,為了想多多陪伴女兒下定決心減肥,成功減掉了約40公斤,體脂從41%降到13.5%!她固定「每天運動最少一小時」,有氧、重訓、下半身高效燃脂、熱瑜珈、飛輪⋯等不同的課程輪流著上,在疫情期間她也會做許多居家運動。運動對她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紓壓管道。

她也強調,其實自己瘦身成功最主要的原因是「飲食」!她不僅「吃每一口飯時都要嚼30次」才會吞下去,嘴饞時以堅果、無糖豆漿充飢、晚上七點前吃晚餐,也進行「低GI飲食法」,以吃原型食物為主,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由重口味到清淡,更盡量少吃蒜、醋、辣等會讓自己開胃的食物。嚴格的飲食控管讓網友們都表示「太有意志力了!」

在減重路上,女兒EMMA也一路暖心陪伴並給她許多鼓勵,小禎說女兒很喜歡幫她量腰圍,會說,「以前只能抱到這樣,但現在能完全抱住整個腰!」也會稱讚媽媽瘦下來變好漂亮,甚至是提醒她要少吃一點,讓她感到非常窩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身成功女星2|小甜甜

「如果你減肥不快樂就等於失敗,因為如果不快樂又有壓力,就不會持久。」

藝人小甜甜肉肉的形象深植觀眾腦海,之前她在減肥的路上常常碰壁,不僅嘗試過許多偏方,例如:吃棉花、蛔蟲、催眠、喝符水,還把不同國家的減肥藥混著吃,千奇百怪的招數都試過卻還是失敗,一直復胖更傷了身體。但她三年來成功從87公斤到54公斤,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瘦的吧~

除了減糖、把改變飲食順序改成「湯—菜—肉—飯」,讓自己能充滿飽足感,不攝取過多肉跟飯。她在運動的部分也做了有氧運動、重訓、跑步、打籃球、瑜珈,跟訓練身體各個部位。

她更分享了自己特別的瘦身方法,像是「模特兒走路法」,平時走路時記得抬頭挺胸、腰桿挺直、屁股夾緊、核心肌群用力縮小腹,因為全身肌肉都在用力,所以就會消耗比較多熱量!小甜甜在日本旅遊時就用這種方式走路,四天內瘦了3公斤。還有「水中走路法」由於水的阻力大,所以在水裡走路會比一般在地面上行走花更多力氣。利用在水中來回走路,配合雙手自然擺動,能夠達到如重訓般的效果,消耗更多熱量。

雖然最近因為懷孕生寶寶身材回復幸福圓潤,但她過去成功瘦身的模樣真的鼓舞了許多想瘦下來的棉花糖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身成功女星3|愛黛兒

「現在的我不流淚,只流汗!」

英國歌后愛黛兒出道多年以來以一副厚實嗓音與豐腴的身材為特色,而她在這三年內甩掉近45公斤,以嶄新的樣貌出現在我們面前,瘦下來之後的她,五官也變得更精緻立體!

歌后的健身菜單除了有氧運動、循環式訓練,還有「進階版的皮拉提斯(Pilates reformer)」。Pilates reformer是一種運動器械,可以提供身體各種姿勢的練習,從簡單的伸展到高難度的跳躍動作,都可以在機器上完成,有效鍛練到身體各個部位。

飲食的部分,除了她早早就「戒掉糖分和酒精」外,更採用了「激瘦飲食法(又稱長壽飲食法)」,透過「激瘦食物」活化體類的乙酰化酶,幫助加速新陳代謝、燃燒脂肪且提高肌肉效能。激瘦食物包括:黑巧克力、紅酒、咖啡、綠茶、芹菜、辣椒、大蒜、羽衣甘藍、帝王椰棗、紫洋蔥、芝麻葉、大豆、草莓、薑黃、蕎麥、核桃⋯⋯等。

但愛黛兒之所以開始減重,並不是因為外界的評價或是不欣賞自己的身體,而是因為運動、健身能夠減緩她的焦慮,保持她身心的健康。她也在某次採訪中提到:「我運動從來不是為了減重,我想,如果我能夠使我的身體變得更強壯,那麼,也許有一天我能夠使我的思想和情緒變得強壯。」

 

瘦身成功女星4|瑞貝爾威爾森

「目標設下,爬著也要爬到。」

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因飾演《歌喉讚》系列電影中的「胖艾美」為人所熟知,她一直以來充滿自信,以自己的身材為傲,但為了想凍卵生小孩,被醫師提醒要健康一點懷孕機會才會比較大,於是她在2022年決定要減肥,訂下要在年底減至75公斤為目標,而她也成功減掉35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採訪中她分享自己「一週會花5天以上運動」,實行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重量訓練、有氧運動、拳擊⋯⋯等來燃脂,她也減少吃甜的和垃圾食物,轉而吃高纖維食品,更實施「邁爾飲食法」,此飲食法強調應避免麩質(含小麥、大麥的食物)、糖、加工食品、咖啡因、及乳製品。

在採訪中瑞貝爾威爾森表示自己以前有「情緒性進食」的問題,她表示:「當我心情好或是有成就感時,我想用食物來慶祝和獎勵自己。如果我度過了悲傷或緊張的一天,也會用美食也讓自己感到舒壓。」所以她也戒掉了這個壞習慣,讓自己更健康。

瑞貝爾威爾森表示訂下目標是很重要的,她也鼓勵同樣在減重的大家:「每天付出一點努力,我知道有些日子令人沮喪,有著地獄般的感覺,你會因為沒有進步而惱怒,想要放棄,但是目標設下,爬著也要爬到,繼續前進,它會值得的。」

 

看完以上女星的減肥歷程有沒有覺得很勵志呢~祝想減重的大家都能夠得償所願,健康達成自己想要的最美體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低GI飲食法 #古娃娃 #小甜甜 #小禎 #愛黛兒 #模特兒走路法 #歌喉讚 #水中走路法 #減肥 #減肥成功 #減重 #減重成功 #激瘦飲食法 #瑞貝爾威爾森 #瘦身 #瘦身成功 #胖艾美 #運動 #邁爾飲食法 #重訓 #長壽飲食法 #飲食控管 #高強度間歇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