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劇中場景!《華燈初上》9大拍攝地點懶人包,花子、阿達就是在這玩仙女棒~

1 / 1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一開播就話題不斷,不論是演員出色的演技、場景用心的考究、劇情縝密的安排或者是妝髮細緻的設計,都讓人讚不絕口,讓大家一直都在討論到底誰是兇手!此外,拍攝場景也是大家一直瘋狂追問的,今天就來盤點《華燈》的經典場景都在哪裡拍攝的吧!

穿越時空.重返華燈|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 打卡專場

準備好重返華燈初上劇中場景了嗎?由原《 華燈初上 》製作公司百聿數碼,授權知名策展團隊 INCEPTION 啟藝,跨界合作打造全新沉浸式劇場、還原度百分百的場景,加上演員穿梭其中的劇場表演,讓人宛如身處華燈初上劇情之中,讓觀眾能夠從螢光幕前進入實境。

劇場裡的故事線,由原著劇本改寫,保留戲劇中角色個性,進一步改編延伸、延伸出10種不同的結局,讓進入劇場內的觀眾可以穿梭展場內的場景、抽絲剝繭找到最後的兇手。

而沉浸式劇場內的場景是禁止攝影的,希望將體驗與感動濃縮在展場內。現在劇場將在1/28~1/29對外開放打卡專場、讓大家有機會一睹場內細緻、還原度高的各個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場內除了有劇中出現率較高的場景:『光吧台』、小姐們愛恨情仇發生的所在地『化妝間』、舉辦Rose媽媽慶生會的『舞台區』、『小吃店』外,還復刻了劇中角色的房間,所有的場景內都有非常細緻的佈置和線索,讓大家可以藉由場景探索闖入愛與光的宇宙。

準備好進入重返華燈初上了嗎?設定好你的鬧鐘,準備準時搶票囉!詳細購票資訊請鎖定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與波波打卡IG

打卡專場 INFO/

活動時間:1/28~1/29 早上10:00-11:30
搶票時間:1/13 12:00~1/23 12:00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專場與官網購票連結:https://reurl.cc/4XVXzj

官方粉專FB

活動辦法:
1、每場次限額50名
2、每人票價$350,消費者至Trip官網搶票,現場出示購票QR當日可折抵$100購買特調或周邊
3、全區開放拍攝,現場有工作人員協助巡場,不可破壞道具

華燈拍攝地1|出場率超高的居酒屋_小巷亭

這間日式居酒屋,在華燈初上裡面是出場率超高的一個場景,它座落在寧夏夜市附近!其實在華燈初上取景之前,這間店就很難排到位子,現在華燈初上一播出,感覺過去更是需要碰碰運氣了呢!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拍攝地2|羅蘇少女最愛去冰店_華西街珍果

還記得年輕的羅雨儂和蘇慶儀每次吵完架會去的冰店嗎?這間店就座落於華西街,重點是已經有超過60年的歷史,算是老字號冰店,而這幾陣子天氣很熱,想消暑的人可以去看看這家店是否和拍攝的感覺一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拍攝地3|愛子.予恩吃的便當_茶之鄉泡沫紅茶店

每次看到飾演大學生的張軒睿和郭雪芙到這個餐廳吃炸雞腿便當的時候,都會吞好幾口口水,覺得超級好吃!而且編輯的媽媽看到這個場景也說他那個年代就非常流行這種泡沫紅茶店!這個場景也是編輯最想去光顧的一家店!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拍攝地4|阿季求籤拜拜的_萬華進天宮

位在萬華的進天宮其實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會去祭拜的一間廟宇!其實進天宮在日治時期就存在了,而且這座廟宇也是青山王夜巡的主要土地公廟之一!(看到劇裡阿季求到了明牌讓編輯也好想去!)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拍攝地5|談八卦談公事的小麵攤_珍棧神奇小吃

每每看到光的小姐們在這邊談八卦或鬥嘴,又或者是出來這邊討論公事時,編輯肚子就會很餓,真的讓人很想去看看這家小吃店到底有多好吃,而且看到老舊小吃店會使用的綠色筷子,這實在是太需要去感受那種氛圍了!這家在三重重陽公園旁邊的小吃店大家下次宵夜也可以考慮看看這家唷~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拍攝地6|阿季請客的高級店_亞里士西餐廳

當時第二季的時候,阿季拿到了光的股份以後,立刻請了店內小姐和男服務生吃了超高級海陸大餐,非常歐式氣派的高級餐廳是許多網友非常想知道的,這家店就是在長安東路的亞里士西餐廳!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拍攝地7|蘿絲.成哥約會點_石洞My Place

當時林心如和楊祐寧在劇中打撞球的石洞My Place是在中山區,除了打撞球、射飛鏢,常常會轉播運動賽事,所以這家店是相當熱鬧的,也會在比賽時聚集很多球迷在這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拍攝地7|江翰最愛約的飯店_福華大飯店

鳳小岳每次要偷偷約主角群都是在這家福華大飯店,豪氣又高貴,後來鳳小岳在戲劇裡面辭掉了編劇工作也來到這邊打工,可見這家飯店多受江翰(鳳小岳飾演)的喜愛!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拍攝地8|送禮必買糕點店_李亭香

當時蘇媽媽帶吳子維到糕點店買糕點的時候遇到刑警們,便立刻送了生日的刑警一份糕點,而這間糕點店位在大稻埕,已經有了127年的歷史了,也是個老字號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拍攝地8|花子阿達玩仙女棒_雙溪河濱公園

在第三季中,花子、阿達一起放仙女棒的場景,既浪漫又催淚(想到這又想哭了⋯)剛好波編有朋友獨家透露,其實這裡就在位於士林雙溪河濱公園的福林橋附近,可以到附近探險找找看。但也提醒大家,到這裡也記得要維護現場環境,注意不要亂丟垃圾、也注意別打擾到周圍居民呦~

第三季預告

 

看完這些拍攝場景是不是也想去踩點了呢?劇迷不妨趁著放假沒事,就來一場華燈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myplace #NetFlix #亞里士西餐廳 #光 #劉品言 #媽媽桑 #小巷亭 #居酒屋 #張軒睿 #影劇音樂 #打卡聖地 #拍攝地點 #日式居酒屋 #李亭香 #林心如 #楊祐寧 #楊謹華 #泡沫紅茶點 #珍棧神奇小吃 #生活精選 #石洞My Place #福華大飯店 #章廣辰 #約會景點 #網飛 #羅絲媽媽 #花子 #茶之鄉泡沫紅茶店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第三季 #華西街珍果 #萬華進天宮 #蘇媽媽 #謝欣穎 #謝瓊煖 #郭雪芙 #酒家女 #酒店 #阿達 #鳳小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