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編輯手把手教學「LINE隱藏聊天室」,5招教你躲避查勤!

1 / 1

不只Facebook、Instagram,大家每天都要用的LINE也有許多好用的小功能,LINE Pay、可愛貼圖、訊息還有電話,但當然大家最一開始使用的就是訊息傳送的功能對吧?今天編輯要教大家隱藏聊天室的小秘訣!有可能你會需要隱藏自己的聊天室,也有很多時候你想看另一半的聊天室,今天一起來破解它!

 

LINE「隱藏聊天室」教學一|隱藏聊天室的紀錄

其實最佳的隱藏方法就是刪除啦,但LINE也有隱藏功能唷!

LINE的首頁點「主頁」右上的設定〉「聊天」〉點「隱藏的聊天室」,那些刻意要隱藏的聊天室就會跳出來啦!同時也可以確認內容或是恢復到正常聊天頁面唷,點選右邊的「編輯」按鈕〉選擇「解除隱藏聊天室」,對話框就會跳回來了唷~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隱藏聊天室」教學二|隱藏通話紀錄

現在很多人都用LINE通話取代手機的通話,在LINE上其實也可以隱藏通話紀錄唷!一樣也是在主頁右上的「設定」〉可以選擇「通話」〉點選「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原本LINE的預設是LINE TODAY,主要是推播新聞的,要自己更改設定才能點選通話,連已經封鎖的對象也可以看到喔~

通話紀錄一樣也是可以刪除的,紀錄左滑就會出現囉!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LINE「隱藏聊天室」教學三|活動紀錄提醒

LINE的首頁右上有一個鈴鐺圖案,會提醒很多事情,其實朋友的話會蠻方便的!提醒的事情很細節,例如:新成員加入新群組、好友的生日提醒、與誰成為好友以及群組邀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LINE「隱藏聊天室」教學四|封鎖與隱藏的紀錄

剛剛提供了三種封鎖、隱藏的方式,但當然有可以一次找到這些紀錄的地方囉~可以看到封鎖或是隱藏了誰,主頁〉右上的「設定」〉找到「好友」,就可以看到「隱藏/封鎖名單」了!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隱藏聊天室」教學五|儲存過的檔案

想必大家都有用過LINE的Keep功能吧,主頁〉大頭貼旁「keep」,就能查看啦,其實在工作上是很方便的唷!但一樣的這個紀錄也是可以刪除的。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隱藏功能推薦給大家,保護自己的隱私,善用小功能也是很便利的唷!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3C少女 #LINE #LINE隱藏聊天室 #LINE隱藏聊天室教學 #生活精選 #隱藏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