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人氣故事《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成電影啦!男神周興哲初上大銀幕、《華燈》金獎編劇執導!3大亮點必看原因一次看!

1 / 1

看到這部電影上映讓編輯內心枯萎的花朵又都重新綻放了!想當年2015年第一次看到Dcard版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爆紅貼文中女魯蛇吃早餐吃到閃光get傳奇一般的故事,加上男主角回文的真心話大剖析,種種反轉都讓當時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看了內心好澎湃!如今這對「早餐夫妻」的故事終於躍上大螢幕,還邀來超強卡司周興哲、李沐共演早餐CP,想重溫青春回憶就要趁現在!先來預習這部電影的3大必看亮點,等待上映手刀買票啦!

亮點一:回歸校園青春愛情魂!早餐也能get閃光,Dcard傳奇讓妳天天都想吃早餐~~~

不知道各位觀眾有沒有跟上2015年的Dcard文章,故事從一個超夯閨蜜a與吃貨女孩的友誼開始!行情超好閨蜜a遇到學長熱情追求送早餐,但總是被吃貨女孩吃掉,過程持續一年,吃貨女孩在學長畢業前覺得良心不安只好向學長坦白從寬,竟然順利閃光get?這中間的反轉就需要大家親自到電影院細細品味了!而且這對「早餐夫妻」不只是青春愛戀讓人感動而已,還已經愛情長跑十年、求婚成功,「當年貪吃的矮子終於成為學長的妻子。」這嫁給青春的真實事件,絕對值得每個可愛或渴愛的女孩奔到戲院好好感受,別再168斷食法,往後的每一天都要好好吃早餐啊!

亮點二:周興哲首次進軍大銀幕搭上「怪物新人」李沐,顏值超高夢幻卡司看了賞心悅目!

小星星們有福了!情歌擔當周興哲首次進軍大螢幕就飾演純愛學長角色,溫暖誠懇的形象加上帥氣挺拔的身材,沒人比他更適合演繹早餐學長一角了啊!再搭配上有「怪物新人」之稱的李沐,說到李沐,過往的印象常常停留在《誰是被害者》的江曉孟、​​​​《青春弒戀》的女主角陳玉芳等相對來說比較沈重的角色,這次一轉風格成為可愛的吃貨女孩,超級期待李沐會如何表現!有了這對高顏值「早餐CP」來表現這傳奇純愛故事,還有婁峻碩、宋柏緯、林鶴軒、何思靜一票年輕新星共同演出,想看的慾望又更增加了啊!

亮點三:金獎編劇杜政哲執導+《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合作超強團隊打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追完《華燈初上》的各位女孩們對於「杜政哲」這個名字絕不陌生,每次片頭都會出現啊!這位擁有二十年資歷的金獎編劇編而優則導,先前推出台語情感大作《若是一個人》就入圍金鐘導演,現在更是推出這部純愛大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透過杜政哲導演強大的情感描寫能力加持光想就令人期待!而且這次還聯手讓編之前看了也哭爆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與超強團隊聯手打造,細膩的人物描繪搭上超強製作團隊,預告又將掀起台灣純愛電影的新巔峰啊!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要衝去電影院看這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純純的校園戀愛總是刻骨銘心又療癒,又是十年戀愛長跑的真人實事,浪漫的程度直接飆破檔次,剛硬冰冷的編輯都要被感動了啊!看完三個必看亮點,真的滿心期待上映日1月28日的來臨,趕緊提前幾天訂好票,怕被暴雷的小編要趕快設定行事曆搶先去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