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所以更努力!彭于晏的6個小秘密,曾因肥胖被排擠、最想找回初戀女友?

1 / 1

講到彭于晏,想必大家都知道他是台灣知名的演員,擁有一副迷人的臉孔以及充滿魅力的身材,從出道到現在,他一路走來也是跌跌撞撞,再悲慘的事他也都經歷過,他認為人生就是要為夢想而堅持,不要擔心太多東西,所以對於每件事他都很拚。對於感情,他嚮往、憧憬卻隨遇而安,今天編輯要帶大家來看看,關於彭于晏的幾個小秘密,讓大家更認識這位拚命三郎—彭于晏!

 

彭于晏的小秘密|1.在感情上搖擺不定,就會傷到很多人

出生在單親家庭的彭于晏,從小就在媽媽和兩個姊姊的陪伴下長大,也因為在這樣的生活環境裡成長,讓他更懂得怎麼去尊重女性,彭于晏曾說過:「在感情上搖擺不定,就會傷到很多人。」所以在擇偶時,彭于晏也希望對方能夠有和他一樣的想法,眼裡只有彼此。

 

 

彭于晏的小秘密|2.如果能夠找回一件曾經丟失的東西,我最想找回初戀女友

很少談論到自己感情生活的彭于晏,在一次訪談中被問到,如果可以找回一件曾經丟失的東西,你會想找回什麼,當時彭于晏是這麼回答的:「我的初戀女友。」他表示他很懷念當時和初戀女友在一起時會為對方無條件付出的那股傻勁,他一直在追求以前的那種感覺,但經過了歲月的洗禮,再也找不回當初的那種悸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彭于晏的小秘密|3.如果遇到我很喜歡的人,就定下來我也無所謂

在愛情裡,彭于晏選擇順其自然,他說過:「如果遇到我很喜歡的人,就定下來也無所謂。」,前提是要碰到一個覺得適合,相處起來可以很放鬆,不會讓人有太大壓力的對象,他認為和圈內人交往有好有壞,就是要找一個平衡。

 

彭于晏的小秘密|4.自律的人,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

從小就屬於易胖體質的彭于晏,小時候給人的印象就是圓圓可愛可愛的,後來一直到出國讀書被同儕霸凌才痛定思痛決定瘦身,而在拍戲期間,他也會依照導演的要求,不斷改變體態,為了拍攝《翻滾吧,阿信!》他餐餐無鹽無油、水煮雞胸肉,講體脂率控制在6%以下,練到後來甚至連眼神都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彭于晏的小秘密|5.如果你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就要用盡全力

和彭于晏合作過的導演都知道,彭于晏對於戲裡的角色都非常的用心,在《愛情白皮書》他可以把硬幣魔術練得爐火純青;在拍攝《海豚愛上貓》他直接拿到海豚訓練師的資格證;在《我在墾丁天氣晴》裡,他學會衝浪,拍《聽說》時,他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基本手語⋯⋯機會可能只有一次,不把握你就會失去他,這就是彭于晏對角色的堅持。

 

 

彭于晏的小秘密|6.我沒有才華,所以才拿命拚

在拍《激戰》前,導演林超賢找了彭于晏,問他:「你願意再為我傻一次嗎?」彭于晏當然高興都來不及了,而他為了角色也學回了MMA,甚至在《破風》中他為了了解賽車手競技時的心態,跟著單車手訓練,騎到屁股發麻腿酸痛為止。彭于晏的這股傻勁,聽起來很笨,其實也是他最聰明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關於彭于晏的介紹,看完這些介紹有沒有更瞭解又更愛他了呢?願意付出,才會有回報,彭于晏的人生觀充滿了正向的態度,也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鼓勵!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彭于晏 #彭于晏人生觀 #彭于晏感情 #愛情白皮書 #感情人生觀 #我在墾丁天氣晴 #波波名人 #海豚愛上貓 #激戰 #生活精選 #破風 #翻滾吧阿信 #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