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跨國雙胞胎?《單身即地獄》成員撞臉5位台灣名人,他和展榮展瑞相似度破表!

1 / 1

被譽為韓版《欲罷不能》的Netflix真人實境秀《單身即地獄》,在12月開播以後話題不斷!尤其節目中10位俊男美女、互相展現戀愛魅力的精彩環節,更讓節目一播出就引爆話題!但許多台灣觀眾看著節目,都紛紛覺得某些成員實在很眼熟?所以編輯就要來帶大家來看看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撞臉」事件,看一看《單身即地獄》的男女嘉賓都撞臉哪些名人吧!

 

🎭 金賢中 Vs.蝶泳小王子「王冠閎」

擁有文靜個性的他,卻有著精實且壯碩的身材,1994年出生的他目前28歲,經營著自己的健身房「MOODGYM」,除了是健身教練之外,他也是位模特兒呢!而顏值爆表的他,在許多網友看這個節目的時候,常常看到我們台灣的奧運國手、2002年生的「蝶泳小王子」王冠閎的影子,都一樣散發著萌帥的奶狗魅力~

讓人覺得最相似的地方就是誘人的丹鳳眼、高挺的鼻梁和有稜有角的厚唇,真的都是大帥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崔時訓 Vs.這群人「展榮展瑞」

皮膚相當白皙的崔時訓,和其他嘉賓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看起來相當「偶像」型,在實境節目中,他的行為比較不是浮誇風!今年已經29歲的他,本身工作就是一名演員,是在2019年的《開始關注浪漫》這部網路劇開以「演員」身份出道。而節目中曾經有女嘉賓說他像是韓國男星「李鐘碩」,但也有許多台灣網友看節目的時候,總覺得他某些角度很像這群人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

他們最像的部分就是眼睛以「無神」感放電的時候,還有笑起來的神韻也很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吳振澤 Vs.「那個凱文」

自創西裝品牌「Ascottage」的代表吳振澤,今年30歲的他,和其他演員相比也是大不相同,有著黝黑的皮膚、微微的鬍渣,還有在西裝底下讓人驚訝的精實身材,讓他有著許多的討論度!尤其在節目中的他舉止紳士又成熟,完全成為節目中照顧其他弟弟的大哥一般。但有台灣網友認為,每次看到吳振澤,腦海就有知名型男雜誌GQ的超帥編輯長「那個凱文」出現!

過去「那個凱文」也曾在《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節目中出現,他和吳振澤除了本身穿衣風格、膚色、鬍子相像之外,身材、眼睛以及笑起來的樣子,真的都非常像!(你們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嗎?XD)

 

 

🎭 車賢勝 Vs. Youtuber「阿翰」

後期加入的男嘉賓車勝賢,本身是個非常有名的舞者,除了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將自己的跳舞、健身日常分享給大家,更曾經和宣美有過合作舞台,當時就因為驚人的舞蹈和結實的身材讓他登上網路熱搜!但撇除身材,光看五官,某些角度看他的眼睛和鼻子,實在太像台灣YouTuber阿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比較起來,車賢勝就像是身上多了刺青、膚色健康、身材更高壯的阿翰,感覺阿翰如果曬黑練壯一點,兩個人相似度一定又更高啦!

 

 

🎭宋智雅 Vs. BLACK PINK成員「Jennie」

25歲的宋智雅,當時一出場就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外表有點高冷性感的她,其實個性意外很可愛大方,也因為這點反差萌,讓她深受許多男嘉賓喜歡!加上她本身是全職美妝時尚Youtuber,現實中的粉絲人數就超級高!而她過去也被說像是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的「Jennie」和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綜合版!這次參加節目讓宋智雅又再翻紅,IG已經漲了數十萬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人都有著嘟嘟豐唇,迷濛又會放電的大眼,還有充滿膠原蛋白的澎潤臉頰,說她們是3姊妹也很合理!

 

看完《單身即地獄》這5組撞臉明星的男女嘉賓,大家覺得誰和誰最像呢?如果有更多想分享的歡迎留言唷~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cottage #BLACKPINK #Jennie #NetFlix #youtuber #健身教練 #吳振澤 #宋智雅 #宣美 #展榮 #展榮展瑞 #展瑞 #崔時訓 #張元瑛 #戀愛節目 #撞臉 #李鐘碩 #模特兒 #欲罷不能 #游泳選手 #王冠閎 #真人實境節目 #綜藝節目 #網紅 #蝶泳 #蝶泳小王子 #西裝 #車賢勝 #這群人 #那個凱文 #金珍妮 #金賢中 #開始關注浪漫 #阿翰 #韓國節目 #韓版欲罷不能 #솔로지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