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大國民泡麵快閃來啦!必拍來一客超Q攤車,打卡回答出通關密語還有限時加碼!不能錯過的打卡時間、地點搶先看,還不趕緊衝呀~

1 / 1

說到泡麵~來一客真的是令人有滿滿回憶,誰也跟小編一樣,不管是露營、宵夜、畢業旅行都要來一杯的?超銷魂多種口味讓人念念不忘,就是無可取代的經典魅力~身為來一客的頭號粉絲一聽到快閃活動怎麼能錯過呢,超巨大杯麵即將出沒街頭,現場還能參加活動拿好康,還不趕緊捕捉發上IG炫一波吧!

越吃越上癮!經典肉燥菠菜風味饕客最愛~美味份量剛剛好!

說到來一客杯麵根本就是杯麵中的常青樹,過了這麼多年還是紅的不要不要!小編身邊還有不少外國朋友都指定要吃呢~吃過就知道味道有多道地台式,就像兒時的家鄉味,每到宵夜時間阿嬤就會端上一碗來一客(有種餓是阿嬤覺得你餓啦),就算現在到外地工作一定會囤貨幾杯來一客在家,這就是讓人忘不了的好滋味!

相信每一款口味都有忠實粉絲喜愛,但非要小編忍痛選一款絕對是肉燥菠菜風味呀!紅蔥頭爆炒出經典肉燥香氣,讓湯頭濃郁可口,搭配上蛋片及菠菜豐富度大提升,尤其是Q彈麵條吸飽湯汁後每一口都是人間美味,份量剛剛好超適合女孩們隨時解饞~平時肚子餓隨時泡一碗杯麵,方便又快速,不到五分鐘輕鬆上桌,忍不住豪邁地發出「簌簌簌」的吸麵聲,連湯都好喝到見底,一滴都不剩啦~憂鬱的時候就是要最銷魂的杯麵作伴,保證你心情瞬間被療癒,讓人吃完還想來一客!

最巨型杯麵攤車快閃把握這兩天!超Q打卡點,好拍到停不下來啦~

眼尖的女孩是不是已經注意到超巨大杯麵攤車啦~沒錯來一客最新打卡驚喜即將出沒在台北信義區街頭啦,有看過高110cm、寬136cm等比例放大的來一客嗎?真的是可愛到都要融化啦~搭配上超Q夾麵打卡道具,宛如直接在街頭開吃,隨手一拍都能讓你成為最吸睛的女孩,身為來一客狂粉當然要衝第一個,就是要比別人早發上IG呀!

現場不僅好拍到快門停不下來,還有好康要送給你啦~只要念出通關密語,以及和巨型杯麵攤車拍照上傳至社群平台,即可獲得活動限量的來一客肉燥菠菜杯麵1杯,輕輕鬆鬆把最好吃的杯麵帶回家!是不是必須廣發群組快通知姐妹們一起來玩~除此之外,還會隨機跟現場粉絲互動,有機會將一手抱著的來一客杯麵通通帶回家,快來碰碰運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前夕不能錯過來一客快閃活動,於12/22(三) 上午1130舉行~會沿著聯合報大樓下方路口到台灣銀行前路口,最後定點夢廣場階梯前路口,快來看看會移動的國民杯麵攤車吧!但若下雨會改到時代百貨B2往市府捷運站的通道處,請大家注意一下,別說小編沒有偷偷打pass唷~~

 

來一客快閃活動:

📍台北時代場
時間:12/22~23(三-四) 1630-1930
地點:台北時代百貨B2, 市府捷運站電梯前和時代百貨連通道

 

📍高雄夢時代場
時間:12/24(五) 1530-1800,12/25(六) 1300-1800,12/26(日)1300-1800
地點:高雄夢時代戶外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