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炸裂!《蜘蛛人:無家日》6大無雷看點、評價推薦,奇異博士、歷屆反派一同加入!

1 / 1

眾所期待,Tom Holland 版本蜘蛛俠的第三部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壓軸登場啦!除了在上映之前,因為在預告中看見昔日熟悉,出現於Tobey Maguire 及Andrew Garfield 版本系列電影的反派再度登場造成話題外,更因為漫威電影宇宙「Multiverse 多元宇宙」將隆重掀開序幕而造成轟動,所以今天就讓編輯帶你們一起看看這部最新《蜘蛛人》電影有什麼看點和評價吧!

 

劇情簡介:

延續上一部《蜘蛛人》電影,Peter Parker(Tom Holland 飾演)的身份被Mysterio 神秘法師 曝光大眾,而深受困擾的Peter 因此找上Doctor Strange 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尋求協助,殊不知卻因為自己的三心兩意造成了多元宇宙的開啟⋯⋯

 

《蜘蛛人:無家日》看點|1. 原班人馬回歸、奇異博士的加入

《蜘蛛人:無家日》除了有原有MCU 和Sony 打造的《蜘蛛人》系列電影演員回歸之外,還加入了奇異博士,雖然這樣的漫威電影「跨界」並不算新鮮事,但就有不少網友表示奇異博士的加入有望彌補Peter 心裡失去了最親密的導師— 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 飾演)的缺口,成為另一位令他尊敬並看齊的對象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從第一部MCU 和Sony 版本《蜘蛛人》就合作的「三人幫」Tom Holland、Zendaya(飾演Peter 的女朋友,MJ)和Jacob Batalon (飾演Peter 的好朋友,Ned),這次的默契不用任何鋪墊便能朗朗上「手」,已經熟悉他們的觀眾絕對能期待他們更多的默契火花哦!

另外,飾演Peter 的阿姨的「梅姨」Marisa Tomei,和在《鋼鐵人》系列中有著著重戲份的Happy Hogan(Jon Favreau 飾演)也會在這部電影中現身。從主要的英雄演員到完成故事的配角們都是我們熟悉的人物,這樣我們大家入戲一秒都不需要啦!

 

《蜘蛛人:無家日》看點|2你我熟悉的反派角色

《蜘蛛人》電影到了今天已經經歷了三代不同演員的詮釋,而在這部最新的漫威《蜘蛛人》電影,我們將看到前兩個系列的熟悉反派的再度回歸!

在預告就已經露臉的他們,分別有Andrew Garfield 版本《蜘蛛人》的反派電光人(Jamie Foxx 飾演);Tobey Maguire 版本《蜘蛛人》的綠惡魔(Willem Dafoe 飾演)及八爪博士(Alfred Molina 飾演),他們的出現除了代表MCU 的「多元宇宙」正式開啟,也是我們時代的淚水啊!從第一代蜘蛛人看到今時今日版本的編輯表示,看到預告已經有飆淚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蜘蛛人:無家日》看點|3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電影

去年因為疫情的耽誤,漫威電影宇宙(MCU)到了今年才正式開啟第四階段(Phase 4),而上一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便是像徵了一個時代終結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MCU 的第四階段,我們迎接了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 飾)的第一部獨立電影《黑寡婦》及漫威第一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也在不久前歡迎了新的英雄組合電影《永恆族》,而這部蜘蛛俠電影則算是在第三階段之後,再次見到我們熟悉的英雄們合體的一部!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電影因為疫情有點出師不利,而外媒則看好《蜘蛛人:無家日》為漫威扳回一城,成為漫威宇宙第四階段開啟以來的最賣座電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蜘蛛人:無家日》看點|4三代蜘蛛俠有望同框?

由於前兩個《蜘蛛俠人》系列的電影反派已經出現在此電影的預告當中,所以有許多人「猜想」三代的蜘蛛俠— Tobey Maguire、Andrew Garfield 及Tom Holland 有望同框,造就歷代級兼經典的影視合體!

儘管漫威「竭力」對這件事緘口不言,也仿效《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做法,在首映之後請主演三人組發布禁止劇透的影片,而網絡上也有不少人表示假如三代蜘蛛人沒有同框,絕對會讓觀眾大砸熒幕,究竟從2000 年代開始陪伴大家的三代蜘蛛人是否會於電影中聚首,就讓我們一起到電影院確認吧~

 

《蜘蛛人:無家日》看點|5. 多元宇宙的開啟

漫威電影宇宙今年擴大了自己,在Disney+ 也開始推出了數部影集,而其中眾人最愛戴的反派,由Tom Hiddleston 飾演的Loki 同名影集中介紹了一個名為「TVA」,掌管時間軸的管理局,並在影集結尾處埋下了「Multiverse 多元宇宙」的伏筆!

雖然該多元宇宙將會銜接奇異博士的續集電影《奇異博士2 》,但是我們會先在這部《蜘蛛人》新作看見「多元宇宙」的開啟和變化作為鋪墊,所以各位漫威迷,絕不能錯過這一「盛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蜘蛛人:無家日》看點|6蜘蛛人接棒鋼鐵人成為「漫威靈魂」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我們送走了一個漫威時代的靈魂— 鋼鐵人,而原有的複仇者聯盟中的成員也一一走向各自的輝煌,寫下自己的歷史,所以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開啟也介紹了新的英雄。而一直和鋼鐵俠有著師徒情分的Peter,這次被外媒封為接棒他成為MCU 靈魂的英雄,即便對於曝光自己身份依舊感到青澀,但是這讓觀眾既熟悉又愛戴的角色也會挑起大樑,透過這部最新的《蜘蛛人》電影學會與身份共存!

(圖片來源:IMDb

劇情評價

目前《蜘蛛人:無家日》在爛番茄網站上有著專業評價94% 的新鮮度(截至12 月16 日),認為這部電影即便是大製作的商業電影,卻有著回味時代的親密感。媒體們紛紛表示電影裡的情節充滿淚點和情懷,Tom Holland 將蜘蛛人這個角色變成屬於他名字下的一大代表角色,也讓人看見了此角色是如何從2000 年代傳承至今的。經典、催淚,這部電影絕對是大家的必看,網絡上普遍為一致好評的評價哦!

 

《蜘蛛人:無家日》預告:

(影片來源:Mar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便是漫威和Sony 合作的最新《蜘蛛人》電影《蜘蛛人:無家日》的6 大看點兼評價總整理,不知道大家都買好票去看了嗎?編輯在此溫馨提醒,為了大家能更好地感受這部電影帶出的時代情懷,請看過的大家不要暴雷哦!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YANTI

#AndrewGarfield #MCU #MCUphase4 #PeterParker #TobeyMaguire #TomHolland #八爪博士 #奇異博士 #尚氣與十環傳奇 #影劇音樂 #永恆族 #湯姆霍蘭德 #漫威 #漫威宇宙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 #生活精選 #綠惡魔 #蜘蛛人 #蜘蛛人一代 #蜘蛛人三代 #蜘蛛人三代同堂 #蜘蛛人二代 #蜘蛛人無家日 #蜘蛛人無家日三代 #蜘蛛人無家日三代同堂 #蜘蛛人無家日上映時間 #蜘蛛人無家日亮點 #蜘蛛人無家日劇透 #蜘蛛人無家日台灣上映 #蜘蛛人無家日安德魯 #蜘蛛人無家日彩蛋 #蜘蛛人無家日影評 #蜘蛛人無家日推薦 #蜘蛛人無家日暴雷 #蜘蛛人無家日結局 #蜘蛛人無家日陶比 #蜘蛛人返校日 #蜘蛛人離家日 #鋼鐵人 #電光人 #黑寡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