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飛上天!《飛龍在天》10位主角演員現況回顧,黃少祺和「她們」根本沒變老!

1 / 1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人生在世只有兩字/一字情/一字義」哇!沒有聽過這首歌也有看過這句話吧,這首就是當年全台灣最火紅的武俠劇《飛龍在天》的主題曲,當年總共撥出了273集,這齣戲總共播了整整一年,相信許多人一定是跟著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一起觀賞的,今天帶大家來看一下10位主演演員的現況啦!

 

飛龍在天 飛龍在天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1. 崔浩然

劇中飾演黃萬里,除了《飛龍在天》,他也出演當時許多十分火紅的戲劇,例如:《一代女皇》、《施公奇案》……等台灣本土戲劇,情感豐富的演出,被觀眾封為「癡心漢」呢!而當年他拍的一個咳嗽藥廣告,「壹頂iPad溫開水」台詞現在依舊超經典!雖然他近年比較少戲劇作品,但看到他社群分享的照片,可以說是越活越年輕呢!

崔浩然咳精一定要配溫開水 崔浩然咳精一定要配溫開水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崔浩然 Facebook粉絲團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2.梁佑南

她曾當選民國78年的佳樂小姐第6名,女兒方琦也是藝人唷,她目前也在許多八點檔出現,例如:《風水世家》、《廉政英雄》……等多部戲劇,相信大家一定常常看到她的身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3.江宏恩

首度擔綱男主角的江宏恩就與賈靜雯搭戲,演出《飛龍在天》受到更多矚目,除了戲劇表現他也曾出過三張專輯,現在的他也是八點檔的霸主,《炮仔聲》、《天之驕女》都看得到他!

(圖片來源:江宏恩 官方Facebook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4.黃少祺

黃少祺的近況大家一定很熟悉啦~除了在台灣發展,2012年也開始前往中國接拍電視劇,也是眾多網友公認越活越年輕的代表之一(肌肉身材無法擋),在他的臉上似乎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啊!最近在熱門八點檔《天之驕女》也是少不了他的活躍表現啦!

飛龍在天 黃少祺 飛龍在天 黃少祺

(圖片來源:YouTube@民視戲劇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5.李國超

台灣還有部陪伴許多人晚餐時光的八點檔《鳥來伯與十三姨》,李國超也從這部劇讓很多人認識,現在的他不只本土劇,也進攻偶像劇,在最近廣受好評的《女力報到——好運到》以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都可以看到他呢~

李國超 李國超

(圖片來源:臉書@李國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6.黃維德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黃維德,在拍攝完《飛龍在天》與《京華煙雲》後就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不只擔任演員,也出過許多專輯還有寫真集,目前還有很多待播出的戲劇作品值得期待喔!

(圖片來源:黃維德 官方Weibo)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7.楊烈

飾演忠義堂堂主的楊烈,歌手出身的他從小熱愛唱歌,自《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中脫穎而出,並且還憑藉《飛揚的歌手》奪下第21屆金鐘獎最佳男歌星,甚至一度從政參選立委,最後高票落選,近期台灣首部政治影集《國際橋牌社》也有他精湛的演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楊烈 官方Facebook)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8.賈靜雯

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林玉紅」和「白劍英」,從此一炮而紅!2015年和修杰楷再婚,也造成不小的騷動,後來帶著女兒參加真人秀節目《媽媽是超人》後再度成為焦點啦。2020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一角獲得第54屆金鐘獎女主角獎,過了好多年還是一樣美麗,也當起了製作人,可以說是才貌兼具,最近在電影《瀑布》的表現也是大受好評,今年更奪下第58屆金馬獎影后!

飛龍在天 賈靜雯 飛龍在天 賈靜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民視戲劇館)

(圖片來源:賈靜雯 IG)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9.韓瑜

本土劇女神韓瑜,在《飛龍在天》中飾演「金蘭花」,清新的模樣可以說是圈粉無數呀!今年已經41歲的她保養得宜,像吃了防腐劑一樣根本沒變,再度印證本土劇女神的封號!而她每年也都有參與戲劇作品,在《天之驕女》中再度與黃少祺搭檔,兩人在劇裡狗血到不行的愛恨情仇,再度圈粉無數!

飛龍在天 韓瑜 飛龍在天 韓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民視戲劇館)

(圖片來源:韓瑜 IG)

 

 

 

《飛龍在天》演員回顧|10.張鳳書

張鳳書除了演出《飛龍在天》,另一部最有名的作品就是八點檔《意難忘》,在當時還刷新了台灣電視劇收視紀錄!不過當年紅極一時的她後來選擇閃婚,淡出戲劇圈,多主持以及上通告為主,這幾年主要擔任料理節目「美食鳳味」收攤轉型《大嫂研究所》 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張鳳書 官方Facebook)

 

 

以上就是《飛龍在天》10位主演演員的現況回顧啦,突然發現大家都保養的好好呀!也讓人想再把《飛龍在天》再看一遍呢!謝謝他們留下了那麼經典的一部武俠劇。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雞十人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點檔 #功夫 #古裝劇 #台灣本土劇 #天之驕女 #影劇音樂 #本土劇 #武俠劇 #民視八點檔 #江宏恩 #瀑布 #生活精選 #賈靜雯 #金馬影后 #韓瑜 #飛龍在天 #黃少祺 #黃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