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IG是一本專屬於女孩閱讀的美妙故事書,只要跟著吃吃買買走走,每一天都是充實美好的一天

1 / 1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位台灣女孩 sheyazei0710,小編我再第一次翻開她的IG日記時就忍不住感嘆道為什麼這個女生可以那麼會過生活呀。

不管是在時尚穿搭,漂亮的打卡景點還是美味的甜點美食都全方位包辦,女孩們真的只要好好關注她就可以精彩生活每一天啦!

# 跟著她吃吃喝喝

yazei IG上的美食照片真的完全可以媲美美食雜誌上的專業照片。每一張都把食物拍的特別精緻特別好吃的感覺,而且yazei還會貼心把餐廳環境的照片拼合起來分享給大家。還在煩惱週末姐妹聚會要去哪的女孩們趕快來關注啦,只要翻翻yazei 的IG就能絕對輕鬆找到食物環境一級棒的地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著她四處遊玩

不單只會吃,yazei也常常帶著她的追踪者們去發掘台灣各個角落漂亮的打卡景點。週末不想呆在家的女孩就趕快跟上yazei的腳步,讓所有隱藏在街角的美好景色來熏陶我們平凡的日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著她一起漂釀

當然專屬於女孩的完美日記怎麼能少了漂亮的穿搭飾品和美甲呢!雖然大家可能會把大部分重點關注在漂亮的景點或美食上,但是小編我也注意到其實yazei的穿搭也非常好看每一次選擇的色系都能完美融入景點中讓整體照片非常和諧所以大家要到那個餐廳景點前不妨也可以先參考yazei的穿搭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然你的2017每天都是充實開心的一天就趕快一起來關注她吧!IG:SHEYAZEI0710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instagramer #台灣女孩 #生活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