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8/21線上實體同步舉辦,獲獎名單看這邊!

1 / 1

(8/21更)第32屆金曲獎就在今晚實體現場同步舉辦!來看看今晚的獲獎名單吧~你心目中的偶像是否得獎了呢?沒有會講的也沒關係!因能夠入圍已經相當有實力了。

 

【最佳華語女歌手】-田馥甄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最佳華語男歌手】-杜振熙(蛋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演唱類最佳新人】-?te壞特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桑布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最佳演唱組合獎】-尋人啟事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最佳樂團獎】-落日飛車 Sunset Rollercoaster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客語歌手獎】-羅文裕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年度歌曲獎】-盧廣仲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隨著確診數減少與警戒降級,許多延期舉行的活動也陸續重啟,其中最令期待的就是音樂圈盛事「第32屆金曲獎」啦!文化部表示本屆金曲獎將於8月21日(周六)公布得獎名單,且首度以「線上+實體」的形式舉辦,讓大家都可以共享盛舉、表彰音樂人的貢獻。

(圖片來源:金曲獎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華語專輯獎】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華語專輯獎」的有:

給你們 Dear All/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萬芳)

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孫盛希 Shi Shi )

無人知曉/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田馥甄)

家常音樂/任性的人工作室(演唱者:杜振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nds of My Life/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韋禮安)

十日彈/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泉)

👉🏻今年獲得金曲32「最佳華語專輯獎」的是杜振熙演唱的《家常音樂》

(圖片來源:@hebe_tien_0330

 

【年度歌曲獎】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年度歌曲獎」的有:

阿峰今天沒有來《給你們 Dear All》/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萬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父《Outta Body靈魂出竅》/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瘦子E.SO)

若是明仔載 feat. ?te 壞特《自本》/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曹雅雯;?te 壞特)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運氣來得若有似無【Easy Come, Easy Go】》/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告五人)

maava / 擁抱 / Embrace《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因為你 所以我《因為你 所以我(Because Of You)》/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五月天)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添翼創越工作室(演唱者:盧廣仲)

👉🏻最終獲得金曲32「年度歌曲獎」的是盧廣仲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華語男歌手】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有:

瘦子E.SO/Outta Body靈魂出竅/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俊傑/《倖存者 • 如你》雙EP/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吳青峰/冊葉一:一與一/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杜振熙(蛋堡)/家常音樂/任性的人工作室

韋禮安/Sounds of My Life/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泉/十日彈/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終獲得金曲32「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是杜振熙(蛋堡)

(圖片來源:@mjfceo@jjin@imqingfeng@softlipapa@weibirdmusic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華語女歌手】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

萬芳/給你們 Dear All/何樂音樂有限公司

巴奈/愛,不到/子皿有限公司

孫盛希 Shi Shi/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蘇慧倫/面面/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田馥甄/無人知曉/何樂音樂有限公司

譚維維/3811/海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獲得金曲32「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是田馥甄

(圖片來源:萬芳臉書巴奈臉書、@shishi_sun、蘇慧倫臉書田馥甄臉書譚維維微博

 

 

【演唱類最佳新人】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LLOW黃宣/浮世擊/否極泰來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熱寫生/豆皮少年/自由播種工作室

李浩瑋 Howard Lee/Diamond In The Rough/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青虫 aoi/有你的故事/洗耳恭聽股份有限公司

理想混蛋/愚者/何樂音樂有限公司

李友廷/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te壞特/A Bedroom of One's Own/華風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最終獲得金曲32「最佳新人獎」的是?te壞特!今日依然戴著帽子,穿著一身粉紅色系,獲獎那刻上台致詞似乎有些緊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3loooooo@heatsketchtw@howard_leeee@aoimushiband@left7892@bestards_8787?te臉書

 

 

【最佳台語男歌手】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有:

許富凱/拾歌/何樂音樂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肅浩/噶瑪蘭的風吹/典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伍佰/伍佰&China Blue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浩子/共你惜惜/時代創藝企業有限公司

荒山亮/等待好天/動脈音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就在今晚,「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名單出爐,由許富凱獲獎,上台一度哽咽:「等這個獎等了七年」,走上台的瞬間,彷彿出現人生跑馬燈,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

(圖片來源:許富凱臉書楊肅浩臉書伍佰臉書浩子臉書荒山亮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台語女歌手】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有:

朱海君/夢見蘇西/豪聲唱片有限公司

曹雅雯/自本/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蔡家蓁/若是你 想欲了解我/時代創藝企業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妃/色違/米樂士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張涵雅/上半場/好痛音樂事業有限公司

👉🏻就在今晚,「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名單出爐,由曹雅雯獲獎!!!

(圖片來源:朱海君臉書曹雅雯臉書蔡家蓁臉書黃妃臉書張涵雅

 

 

【最佳台語專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有:

拾歌/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許富凱)

自本/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曹雅雯)

有你的故事/洗耳恭聽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青虫 aoi)

共你惜惜/時代創藝企業有限公司(演唱者:浩子)

赤跤紳士/三十而立有限公司(演唱者:嬉班子樂團)

上半場/好痛音樂事業有限公司(演唱者:張涵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今晚,「最佳台語專輯獎」名單出爐,由曹雅雯演唱的《自本獲獎!!!

 

 

 

【最佳演唱組合獎】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有:

守夜人 Night Keepers(秦旭章;楊其偉;林稚翎;蔡佳穎)/使者/何樂音樂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風少女FALI(鄧棋薰Yuli;林欣雲Kasang;林青雲Eng’mo)/追風少女迷你專輯 -玖貳玖/典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張三李四(張三;吳迪;彭柏邑;楊顯斌;楊曼寧)/Seen it all?/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Nu;查查)/樂遊原/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尋人啟事(錢沛筠;錢姵文;呂佳諭;陳信迪;顏立東)/Dear Adult/尋人啟事樂團工作室

👉🏻就在今晚,「最佳演唱組合獎」名單出爐,由尋人啟事(錢沛筠;錢姵文;呂佳諭;陳信迪;顏立東)獲獎!!!

(圖片來源:守夜人臉書追風少女臉書張三李四臉書原子邦妮臉書尋人啟事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樂團獎】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樂團獎」的有:

OVDS(Vocal | 楊孝君 Gioreno、Vocal | Kalis、Synth, Program | KITrust、Guitar | HANN、Drum | S.D、Visual | YShin)/黑的韌性 Black & Toughness/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生祥樂隊(林生祥、鍾永豐、大竹研、早川徹、福島紀明、吳政君、黃博裕)/野蓮出庄 Water Snowflake Goes to Market/山下民謠有限公司

康士坦的變化球(吳穎然、 陳佑祥、 張譯云、 侯啟泰、 趙祖毅)/更迭/聲音的卡夫卡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五人(潘雲安;犬青;林哲謙)/運氣來得若有似無【Easy Come, Easy Go】/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落日飛車 Sunset Rollercoaster(曾國宏 Tseng Kuo Hung;陳弘禮 Chen Hung Li;羅尊龍 Lo Tsun Lung;王少軒 Wang Shao Hsuan;黃浩庭 Huang Hao Ting)/SOFT STORM 柔性風暴/夕陽音樂產業有限公司

漂流出口(Wushang Pihay、Putad Sapoh Pihay、Lin Ken)/海女 Lady of the ocean/共勉之企業號有限公司

deca joins(主唱、吉他)/鳥鳥鳥 Bird and Reflections/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就在今晚,「最佳樂團獎」名單出爐,由落日飛車 Sunset Rollercoaster獲獎!!!

(圖片來源:OVDS臉書生祥樂隊臉書@kst_officials告五人臉書落日飛車臉書漂流出口臉書deca joins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2021金曲獎32屆入圍「最佳專輯製作獎」的為:

黃韻玲/給你們 Dear All/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萬芳)

張三;曹雅雯/自本/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曹雅雯)

米奇林 MCKY;剃刀蔣 RAZOR;孫盛希 Shi Shi/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孫盛希 Shi Shi)

陳建騏/無人知曉/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田馥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仁義; 洪子龍; 桑布伊/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李泉;嚴俊/十日彈/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泉)

👉🏻榮獲2021金曲獎32屆「最佳專輯製作獎」的為陳建騏/無人知曉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李欣芸/爛天氣《絕類 UNIQUE》/星娛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光良)

周杰倫/Mojito《Mojito》/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周杰倫)

YELLOW黃宣;余佳倫/怪天氣《怪天氣》/否極泰來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YELLOW黃宣、9m88)

方大同/麵麵《宅這》/香港商賦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方大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雨勳/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添翼創越工作室(演唱者:盧廣仲)

荒井十一/自洽《自洽》/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莫文蔚、郭一凡)

👉🏻榮獲2021金曲獎32屆「最佳單去製作人獎」的人為方大同/麵麵《宅這》

 

 

【最佳作詞人獎】

今年入圍最佳作詞人獎的有:

黃婷/阿峰今天沒有來《給你們 Dear All》/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萬芳)

陳昱榕(瘦子E.SO)/伯父《Outta Body靈魂出竅》/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瘦子E.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武雄/罔市只能回味《自本》/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曹雅雯)

小寒/倖存者《《倖存者 • 如你》雙EP》/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林俊傑)

葛大為/無人知曉《無人知曉》/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田馥甄)

杜振熙/蜘蛛《家常音樂》/任性的人工作室(演唱者:杜振熙)

👉🏻就在今晚,由林宥嘉進行頒獎,最佳作詞人獲獎名單出爐,為創作《無人知曉》的葛大為獲獎。

 

【最佳作曲人獎】

曹雅雯;鍾興民/鹹汫《自本》/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曹雅雯)

HUSH/安和《面面》/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蘇慧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潘雲安/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運氣來得若有似無【Easy Come, Easy Go】》/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告五人)

桑布伊/maava / 擁抱 / Embrace《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WeiBird 韋禮安/I Wrote a Song for You《Sounds of My Life》/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韋禮安)

艾怡良/我這個人《我這個人》/百代唱片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艾怡良)

👉🏻就在今晚,「最佳作曲人獎」出爐,由HUSH安和《面面》獲獎。

 

【最佳編曲人獎】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編曲人獎」的有:

黃少雍/好風景 Dazzled《給你們 Dear All》/何樂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萬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鍾興民/鹹汫《自本》/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曹雅雯)

蔡侑良/戀物癖《眼淚博物館》/洗耳恭聽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鄭興)

YELLOW黃宣/你是不是誤會什麼 (Miss understanding)《你是不是誤會什麼(Miss understanding)》/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呂薔Amuyi)

嘟嘟/Last Animals《Last Animals》/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JADE)

大象體操/敬啟者《敬啟者》/合作藝文有限公司(演唱者:大象體操)

👉🏻就在今晚,由林宥嘉進行頒獎,最編曲人獲獎名單出爐,為創作鹹汫《自本》的鍾興民獲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MV】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MV獎」的有:

飢餓時代《浮世擊》/否極泰來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導演:章郡)

莫問-搖滾北管版《山川壯麗》/三川娛樂有限公司(導演:廖珮妤;唐治中)

舞女《Bedtime Story》/街聲股份有限公司(導演:葉依柔)

家常音樂《家常音樂》/任性的人工作室(導演:王宗欣)

夜遊神《阿民》/科科農場股份有限公司(導演:曾婉遒)

Candlelight (feat. OHHYUK)《SOFT STORM 柔性風暴》/夕陽音樂產業有限公司(導演:DQ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我遇見了你《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導演:黃婕妤)

一一《無人知曉》/何樂音樂有限公司(導演:陳奕仁)

👉🏻就在今晚,「最佳M V獎」出爐,由家常音樂《家常音樂》獲獎。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原住民歌手獎」的有:

達卡鬧/達卡鬧 / 流浪的Naluwan/好的創藝工作室

桑布伊/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

Lowking姚宇謙/散步到地平線/好痛音樂事業有限公司

馬曉安/早安 mziboq su/動靜音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žž瑋琪/《žž》/那屋瓦文化有限公司

👉🏻最終獲得「最佳原住民歌手獎」的是來自卑南族的桑布伊《得力量 pulu’e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達卡鬧臉書桑布伊臉書姚宇謙臉書馬曉安臉書那屋瓦臉書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2021年金曲獎第32屆入圍「最佳原住名專輯獎」的有:

達卡鬧 / 流浪的Naluwan/好的創藝工作室(演唱者:達卡鬧)

得力量 pulu’em/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演唱者:桑布伊)

akokey 親愛的你好嗎/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發展協會(演唱者:謝永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žž》/那屋瓦文化有限公司(演唱者:žž瑋琪)

海女 Lady of the ocean/共勉之企業號有限公司(演唱者:漂流出口)

👉🏻最終獲得「最佳原住名專輯獎」的是海女 Lady of the ocean,

 

 

 

【最佳客語歌手獎】

曾仲瑋/O nga Onga/花聲藝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謝宇威/那三年/威德文化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珮舒/出門看看/三川娛樂有限公司

春麵樂隊/到底/三十而立有限公司

羅文裕/當太陽升起時/夢响當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金曲32榮獲「最佳客語歌手獎」的是羅文裕

(圖片來源:曾仲瑋臉書謝宇威臉書黃珮舒臉書春麵樂隊羅文裕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客語專輯獎】

Khak-lah Thien-thoì(卡拉電台)/騷思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Siau-lu Khah-lah(少女卡拉))

那三年/威德文化有限公司(演唱者:謝宇威)

到底/三十而立有限公司(演唱者:春麵樂隊)

當太陽升起時/夢响當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羅文裕)

阿民/科科農場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九連真人﹚

👉🏻今年榮獲「最佳客語專輯獎的」是春麵樂隊演唱的《到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貢獻獎】—羅大佑

今年金曲32的【特別貢獻獎】是頒給擁有「音樂教父」之稱的羅大佑老師!出道將近39年的他,在1981年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歷經了台灣社會環境劇烈變遷的時代,在當時以音樂獲得各界民心,更是掀起一波「黑色炫風」!所以今年金曲獎增新設立特別貢獻委員會,將此獎頒贈予他。

(圖片來源:羅大佑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第32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啦!雖然因為疫情的攪局,原訂6月26日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被迫延至8月21日舉行,但能在短短數月內就復辦實屬不易。此次頒獎典禮的人數仍很有可能會被受限,不過相信大家還是很期待各大音樂人共同角逐獎項的光榮時刻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enny

#2021金曲入圍 #2021金曲獎 #2021金曲獎入圍名單 #2021金曲獎獲獎名單 #2021金曲獎預測 #2021金曲獎頒獎 #YELLOW黃宣 #伍佰 #吳青峰 #孫盛希 #影劇音樂 #李友廷 #林俊傑 #波波名人 #浩子 #理想混蛋 #生活精選 #田馥甄 #瘦子 #第32屆金曲獎 #羅大佑 #萬芳 #蛋堡 #金曲32 #金曲32入圍 #金曲32入圍名單 #金曲入圍名單 #金曲獎 #金曲獎入圍 #金曲獎名單 #金曲獎延期 #韋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