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爆錶膽小者慎入!2023精選11部「泰國鬼片推薦」,嚇到整個禮拜不敢睡覺!

1 / 1

鬼片總是讓人又怕又愛,嚇人的劇情讓人看完還會疑神疑鬼好幾天!而說到鬼片,就不得不提起恐怖片大國「泰國」啦~泰式鬼片除了擅長營造恐怖氛圍,更融合泰國的宗教、文化與流傳多年的民間傳說,讓劇情一點也不單薄。今天編輯要來推薦「10部泰國恐怖鬼片」,每部都會讓你看到忍不住尖叫!做好心理準備就趕緊繼續滑下去吧!

 

👉20部必看「恐怖片推薦」,國片、歐美、日韓驚悚電影懶人包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1.《邪厄》

《邪厄》在泰國新年潑水節檔期上映,數日就突破億萬票房,蟬聯泰國雙週票房冠軍。《邪厄》在描述一對夫妻育有一女,夫妻決定從搬家至公寓,並將原住處出租給一位年邁的退休醫生及他的女兒。房子出租後,鄰居投訴,房子每到半夜都會傳來誦咒聲,科文也開始出現詭異的行為。

👻驚嚇指數:★★★★✩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2.《鬼影》

《鬼影》堪稱是泰國影史上最恐怖的鬼片,劇情講述一對攝影師情侶,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不慎撞到一名女子,兩人卻肇事逃逸;意外發生後,怪事也接連浮現,包括照片上都會出現奇怪的影子與女人的面孔、身旁朋友相繼身亡等,於是主角決定找出其背後的真相。全片瀰漫陰沉緊繃的氣氛,劇情編排環環相扣,十足的後勁保證看完從此不敢直視鏡子!

👻驚嚇指數:★★★★★

(圖片來源:IMDb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3.《連體陰》

《連體陰》講述一對感情很好的連體嬰姊妹小萍與寶兒,在一次分割手術中寶兒不幸死亡;然而活著的萍,卻無時無刻都感受到死去的姊妹仍在身邊不停打轉,甚至同時愛上相同的男人並產生仇恨。有這樣「一輩子」的姊妹,任誰都嚇到頭皮發麻啊~此部電影與《鬼影》皆為班莊·比辛達拿剛的作品,他可以說是開創泰國鬼片的「搞鬼」導演,由他出品的鬼片都很值得一看!

👻驚嚇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4.《水男骸》

高顏值鬼片《水男骸》,講述一段發生在校園泳隊的三角戀,男主角伯斯把小冰的肚子搞大後不願意負責,小冰某日便在泳池自殺了;小冰的前男友阿潭誓言要找出害小冰自殺的人,於此同時,許多無法解釋的怪事也開始發生在伯斯身上。憑著驚悚又養眼的海報,當年可是吸引不少人進戲院觀賞呢!而這部片在達成驚悚的娛樂效果外,也為青少年在感情、性事上的衝動舉動,帶出了警示的寓意。

👻驚嚇指數:★★★✩✩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5.《鬼嬰廟》

《鬼嬰廟》故事講述一家三口來到一間寺廟,女兒默默吐出一句「把弟弟也帶上吧」,不過父母僅當作是童言童語,並沒有太在意;不過在往後的日子裡,女兒仍不斷提起這位小弟弟,全家更時不時看到奇怪的黑影……題材取自泰國某間寺廟發現兩千多具胎兒屍體的真實事件,結合非法墮胎的嬰靈元素所改編而成,含泰國典型的「因果報應」宗教觀,全片不失教育意義!

👻驚嚇指數:★★★✩✩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6.《鬼片》

每次走出電影院時,你都帶走了甚麼?《鬼片》劇情講述沉迷大麻的電影放映員謙,時常盜錄院線電影到處販售;某日他與主管一起看一部鬼片試映時不小心睡著,而當他醒來時,主管竟成了屍體出現在電影裡!一切變得真假難辨,這些發生在螢幕內外的離奇事件,到底真相為何?這部以「電影院」做題材的鬼片,巧妙地掌握了電影院觀眾的心理,讓觀影者邊看邊感到不寒而慄啊!

👻驚嚇指數:★★★★★

(圖片來源:IMDb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7.《鬼4虐》

《鬼4虐》由四位鬼才導演各自執導的四個故事所組成,分別為「鬼敲門」、「以牙還牙」、「誰睡中間」、「死亡班機」。雖然四個單元之間無太大關聯,每段的鋪陳都精煉俐落,但可怕程度仍讓人回味無窮,也充分體現泰國鬼片最常出現的因果緣滅。這部系列電影因票房成績亮眼,後續也推出續集《鬼亂5》,是恐怖片愛好者不能錯過的鬼故事合輯!

👻驚嚇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必看推理劇推薦Top12!《安眠書店》第三季驚悚刺激又燒腦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8.《淒厲人妻》

《淒厲人妻》是一部泰國恐怖喜劇片,非常經典且在國際間極為知名,也是台灣影史第二賣座的泰國電影!取材自泰國的鬼妻民間傳說,劇情講述小邁在戰爭結束後回到故鄉,並且介紹妻子小奈給從軍時認識的四位同胞認識;當眾人準備開始好好生活時,賣酒的婦人卻說「小奈其實早就難產離世」……這部鬼片結合靈異、愛情、搞笑元素的新穎手法,讓人一邊嚇到發抖又一邊笑到流淚,就算膽子不大也能看!

👻驚嚇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9.《鬼肢解》

《鬼肢解》改編自泰國社會真實的謀殺分屍案,講述一名醫學系大四生突然夢見一名女子遭肢解,且夢魘一晚比一晚駭人,甚至可以感受到自身被切割的痛楚,彷彿是被該女子附身一般,夢境與現實愈趨混淆。這部片從第一幕鏡頭驚悚,到結尾的雙重逆轉,皆瀰漫血腥詭譎的氛圍,滿滿嚇點又帶點推理元素,讓觀眾們看完仍餘韻無窮!

👻驚嚇指數:★★★★✩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10.《KTV有鬼啊!》

《KTV有鬼啊!》以時下年輕人最愛的休閒活動KTV做為元素,講述在曼谷偏遠的山區裡,有許多人被邀請來參加派對,但只要一插上KTV插頭,一位手持斧頭的校服女鬼就會現身,誰走音、誰忘詞、誰搶拍,通通殺無赦!全片充滿諷刺的笑點,就算唱得再好聽,後面還有各種歌唱關卡等你挑戰!是一部非常適合一群朋友輕鬆看的搞笑鬼片!

👻驚嚇指數:★★✩✩✩

(圖片來源:IMDb

 

 

2023精選泰國鬼片推薦11.《鬼宿舍》

《鬼宿舍》劇情講述男孩阿通被迫轉學到寄宿學校,並從同學口中得知,他的床位曾睡過許多已死之人;在這個陰沉怪異的學校,阿通好不容易交到一位朋友,相處後漸漸發現這位朋友有著不尋常的行為。有別於其他恐怖的鬼片,這部片反而多了些童真與友誼,為整體添加溫情元素,看完反而會感覺內心暖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嚇指數:★✩✩✩✩

(圖片來源:IMDb

 

👉《咒》看完還不過癮?10部超恐怖「驚悚電影」高分推薦,絕對讓你嚇爆

 

以上就是「10部泰國恐怖鬼片」的推薦啦!泰國鬼片之所以能大受好評,除了內含因果輪迴的教育意義,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即為取材「十分貼近生活中的細節」,後勁大到整天都會胡思亂想!如果你自認為膽子大又不怕做惡夢,這幾部泰國鬼片可以先加入待看清單啦!但如果留下任何鬼片後遺症,也可別來找編輯算帳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nny

#2021泰國鬼片推薦 #嚇死鬼 #影劇音樂 #水男骸 #泰國影劇 #泰國恐怖片 #泰國電影 #泰國鬼片 #泰國鬼片推薦 #泰國鬼片盤點 #淒厲人妻 #生活精選 #連體陰 #鬼4虐 #鬼嬰廟 #鬼宿舍 #鬼影 #鬼片 #鬼肢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