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顔值從小養成!韓媒票選「零黑歷史男女愛豆」TOP7,(G)I-DLE舒華、ASTRO文彬上榜!

1 / 1

每次只要一提到韓國愛豆界的母胎美男、美女,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不外乎就是ASTRO銀優或是少女時代潤娥吧!不過《TMI NEWS》票選出的「零黑歷史男女愛豆TOP7」,可說是刷新了大家過往的認知!而今天編輯就將這些名單整理出來,讓你們看看在花田般的韓國演藝圈中有哪些人從小即是完成型美貌吧~

【零黑歷史男愛豆】

TOP7、NU’EST—旼炫

於2017年參加《PRODUCE 101 S2》便憑著精湛的歌舞實力以第九名之姿再出道的NU’EST旼炫,此次的成功不僅讓他終於走向花路,其皇帝般的顏值更成為許多人入坑的開始!當時年僅16歲就因出眾的外貌被星探相中而多次在出道前公開亮相的他,雖然因為嬰兒肥尚未退去,以至於臉頰肉肉的像個可愛的豆沙包,但從那細長鳳眼、高挺鼻樑也不難看出他日後成為一名男神的潛力!而如今成功躋身大勢行列的他,除了忙於團體活動之外,近期還出演了洪氏姐妹作品《還魂》!在此就期待他在認真用臉工作之餘,也能持續在演藝圈大放異彩吧~

NU'EST 旼炫 NU'EST 旼炫
(圖片來源:TMI NEWS)
NU'EST 旼炫 NU'EST 旼炫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6、NCT—在玹

作為2021愛豆親選的最帥愛豆代表之一,在零黑歷史男愛豆的票選中又怎麼能錯過NCT的門面擔當在玹呢~天生就長著一張宛如漫畫男主角般的精緻臉蛋的他,不僅於學生時期開始就已是學妹眼中的溫柔學長、情書收到手軟,出道後儘管面對各種千奇百怪的造型,也能用「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這句話說服人心!而除了上述關於外貌的事蹟早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之外,近年紛紛跨足主持、戲劇領域這點,似乎也預告著另一全能型愛豆即將誕生!只能說顏值、實力樣樣俱備,老天爺真的太不公平了!

NCT 在玹 NCT 在玹
(圖片來源:TMI NEWS)
NCT 在玹 NCT 在玹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5、SHINee—泰民

或許是因為當時年僅14歲就出道,對於許多從小看他長大的資深K-POP迷來說, SHINee泰民就好比鄰家弟弟般忙內形象深植人心,萬萬沒想到時光飛逝如今居然也來到了入伍年齡!2005年憑著卓越的舞蹈實力成為SM娛樂旗下練習生的他,雖然當時因尚未經歷變聲期而無法負責太多歌唱部份,但一出道仍憑著《Replay》中的一段獨舞在成員之間脫穎而出!而隨著先後經歷了一連串培訓讓他的歌唱實力日益進步,看著他如今除了盛世美顏數十年如一日之外,身高、實力都有所增長,想必各位陪他一路走過來的S.W.應該都很感嘆吧~

SHINee 泰民 SHINee 泰民
(圖片來源:TMI NEWS)
SHINee 泰民 SHINee 泰民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4、THE BOYZ—賢在

隨著THE BOYZ在競選節目《Road To Kingdom》中奪下第一名,連帶讓隊內成員知名度大開,除了柱延與泳勛這兩名人氣相對較高的成員之外,因顏值出眾而與他們一同組成百慕達大三角的賢在,也是值得你們認識的一枚寶藏!過往就曾因一系列毫無屈辱的童年照被粉絲譽為天使臉孔的他,不僅還有著高挺鼻樑、結實身材與完美比例這些加分條件,跳起舞來那俐落的程度更是足以讓人秒入坑!

THE BOYZ 賢在 THE BOYZ 賢在
(圖片來源:TMI NEWS)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3、ASTRO—文彬

早在2009年進入Fantagio旗下開始練習生生活前就已經以童星身份活躍於演藝圈的文彬,除了曾在《花樣男子》中飾演金汎的童年時期之外,最知名的代表作大概就屬東方神起《氣球》的MV!當年因外型、氣質皆與允浩有些相似而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的他,不僅就此獲得了許多兒童廣告的拍攝機會,出道後更是展現出不亞於前輩的舞蹈實力!而先前曾在音樂節目《The Show》的特別舞台中戴上老虎耳朵與成員一同重現當年經典的他,在讓粉絲產生即視感之餘,也讓不少人表示「和小時候一模一樣!」、「還是那麼可愛!」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TRO 文彬  ASTRO 文彬
(圖片來源:TMI NEWS)
 ASTRO 文彬  ASTRO 文彬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2、朴志訓

2017年以練習生身份於《PRODUCE 101 S2》公開亮相,便以一個wink就此抓住國民製作人的心的朴志訓,隨著人氣瞬速爆紅連帶讓過往事蹟被挖出,許多人才知道他原來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童星!從電視劇《王和我》、《朱蒙》,到綜藝節目《明星金鐘》、舞台劇《彼得潘》,從小就跨足各大領域的他,除了早已是名全能型的潛力股之外,其母胎美男等級的美貌甚至還曾被SM娛樂及Fantagio這兩大花田相中!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TMI NEWS)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1、EXO—D.O.

或許有些人在看到零黑歷史男愛豆TOP1的名單後可能會感到有些出乎意料,但相信平時有在關注EXO D.O.的人一定都知道,顏值、實力、人品皆完美到無可挑惕的他,獲得這般殊榮絕對是實至名歸!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因對唱歌情有獨鍾而與多名好友一起組成樂隊的他,於出道後不僅以獨有的魅力嗓音擄獲人心,那沈穩、內斂又帶點討喜的性格也成為了多數死忠粉以及趙寅成、金宇彬等哥哥們入坑的原因。而除了上述幾項特點之外,先前開啟退伍直播與粉絲互動時,則是因逆生長的凍齡外貌登上韓網熱搜!果然會變老的永遠只有粉絲啊~

EXO D.O. EXO D.O.
(圖片來源:TMI NEWS)
(圖片來源:TMI NEWS)

【零黑歷史女愛豆】

TOP7、Lovelyz—美珠

於2014年以Lovelyz的主舞擔當出道時,便因在一介清純派成員之中走性感冷豔風而備受矚目的美珠,雖然隨著近年逐漸在綜藝節目中露出本性、放飛自我,導致許多人對她的印象大多停留在瘋瘋癲癲的模樣,不過她安靜下來其實也能以美貌羨煞眾人!素有沃川女神之稱的她,不僅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憑著一顰一笑迷倒千萬少男少女,開設個人IG後,那美到翻天的照片更讓路人看到也會忍不住按下追蹤!顏值高、實力強、又沒偶包,美珠之所以能成為新一代收視保證都是有道理的!

Lovelyz 美珠 Lovelyz 美珠
(圖片來源:TMI NEWS)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6、(G)I-DLE—舒華

自2018年出道以來便憑著《LATATA》、《Senorita》等多首好歌晉升大勢女團的(G)I-DLE,除了有著不凡的歌舞實力與獨特的團體風格之外,6人6色的成員魅力更是該團體之所以會如此成功的一大要點!而有別於小娟的帥氣與穗珍的冷豔,來自台灣的忙內擔當舒華則是以清純風取勝!從學生時期開始便以白皙肌膚、古典美貌聞名的她,於出道後不僅維持著一貫的高顏值成為粉絲口中的清純終結者,即便曾因素顏被網友批評「為什麼不好好打扮?」,也能直率的以「比起化妝更愛素顏」霸氣回應!只能說有看過她素顏直播的人就知道,人家確實有那個本錢啦~

(G)I-DLE 舒華 (G)I-DLE 舒華
(圖片來源:TMI NEWS)
(G)I-DLE 舒華 (G)I-DLE 舒華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5、少女時代—潤娥&徐玄

作為SM娛樂旗下的歷代級大勢女團,少女時代若不出個零黑歷史女愛豆代表,《TMI NEWS》應該就會被認為是黑箱操作了吧!一位是國民理想型、票選常勝軍潤娥,另一位是清純甜美兼善良正直代表徐玄,平均年齡17歲就出道的她們,即便經歷了時間無情的流逝、現在已是出道15幾年的大前輩,但始終如一的美貌就算站在後輩旁邊也毫不遜色!特別是看著節目中公開兩人過往的照片,真的不得不讚嘆「SM娛樂的眼光真的無人能敵!」。

潤娥、徐玄 潤娥、徐玄
(圖片來源:TMI NEWS)
潤娥 潤娥
(圖片來源:TMI NEWS)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4、TWICE—娜璉&志效

礙於要在全員C位的TWICE中選出一位零黑歷史女愛豆實在是難上加難,因此在節目組的精密分析之下,最終則是讓隊內的大姊LINE娜璉、志效成為共同4位!自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因顏值與實力兼具而廣為人知的娜璉,不僅在出道前便多次於miss A、GOT7等前輩的MV中公開亮相,就連隊友定延也曾在採訪中對於她過往的美貌給予了認證!而本身底子就相當優秀的志效,雖然曾一度因苦等不到出道機會導致憂鬱、壓力來襲造成身材走樣,但隨著近年積極瘦身將深邃五官凸顯出來,也正式迎來了顏值顛峰,讓人看見她的潛力。

TWICE 娜璉、志效 TWICE 娜璉、志效
(圖片來源:TMI NEWS)
娜璉 娜璉
(圖片來源:TMI NEWS)
志效 志效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3、f(x)—Krystal

雖說近年隨著後輩愛豆的強勢來襲,在風格不免會撞型的情況下,有些前輩早已被取而代之!不過說到冰山美人這項封號,就不得不提f(x)的門面擔當Krystal!除了7歲時在逛街路上被星探相中、高中畢業照被粉絲譽為現實版《繼承者們》等精彩事蹟之外,擁有高級臉蛋與姣好身材這兩項秘密武器的她,即便出道10幾年也依舊是業界愛用的廣告寵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rystal Krystal
(圖片來源:TMI NEWS)
Krystal Krystal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2、Red Velvet—瑟琪

從2007年通過SM週六公開徵選成為旗下練習生,到2014年以Red Velvet的主舞擔當正式出道,瑟琪雖然曾因錯失f(x)出道機會、苦熬7年才得以發光發熱,但這些年將歌舞實力皆養成至ACE等級的她,可說是一出道就備受認可與關注!而作為韓國樂壇數一數二的天生愛豆,除了上述的實力部分之外,高中就讀首爾藝高的她,儘管面對秀智、娜恩、惠利等顏值超高的同期,也能因一張制服照紅遍全校!由此可知她的美貌也是連黑歷史的「黑」字都看不到呢~

(圖片來源:TMI NEWS)
Red Velvet 瑟琪 Red Velvet 瑟琪 (圖片來源:TMI NEWS)

TOP1、miss A—秀智

於2010年作為miss A一員出道就憑著清純甜美的外型與能歌善舞的實力迷倒千萬少男少女的秀智,隨著《Dream High》、《建築學概論》一連兩部作品都大獲成功,可說是就此成為了韓國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新星!而出道至今11年依舊以大勢之姿活躍於各大領域的她,這些年不僅憑著各式角色展現出自己作為演員的可塑性,更為成熟的清純美貌也讓她多次打敗宋慧喬、潤娥、孫藝真等著名母胎美人成為選美票選常勝軍!

秀智 秀智
(圖片來源:TMI NEWS)
秀智 秀智 (圖片來源:TMI NEWS)

以上就是由綜藝節目《TMI NEWS》所票選出的「零黑歷史男女愛豆TOP7」盤點介紹!不知道大家在看完此榜單後是否都認同節目組的好眼光呢?而若自己心中也有名單沒出現在裡頭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與大家一起分享啦~

撰文編輯 #joyce

#ASTRO #ASTRO文彬 #DO #EXO #gidle #Krystal #Lovelyz #NCT #Nuest #RedVelvet #SHINee #THEBOYZ #TWICE #在玹 #娜璉 #徐玄 #志效 #文彬 #朴志訓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泰民 #潤娥 #瑟琪 #秀智 #美珠 #舒華 #賢在 #都敬秀 #零黑歷史女愛豆 #零黑歷史男愛豆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