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娘胎就是臉蛋天才!10位「臉讚出身」韓星,車銀優、朴寶劍從小帥到大!

1 / 1

臉讚Ulzzang (얼짱)取自「臉(얼굴)」第一個字「얼(Ul)」和「讚(zzang)」的發音所組成,是韓國早期網站「Cyworld」(類似台灣的無名小站)上高顏值美女帥哥的代名詞,也可比喻為「網帥」、「網美」,韓國甚至有臉讚相關的綜藝節目《臉讚時代》!今天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10位「臉讚出身」的韓星,快來看看都有哪些逆天顏值的男神、女神們吧!

臉讚出身韓星|1、具惠善

說到臉讚出身韓星,想必有不少人會想到以韓劇《花樣男子》爆紅的具惠善!其實,具惠善在以演員身份出道前曾是SM娛樂旗下練習生,後來更成為了各家經紀公司積極招攬的對象。另外,具惠善在出道前就已經是知名臉讚,有著滿滿仙氣的她在2002年時甚至被韓國網站推舉為「5大臉讚」成員呢!

臉讚出身韓星|2、朴寶劍

韓劇男神朴寶劍自小就是臉讚,就讀木洞國中的他,因為待人和善而在同儕之間非常有人氣,更有著「木洞暖男」的美稱!出道前VS出道後的朴寶劍,可說是依然可愛、帥氣滿分,不曉得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也覺得朴寶劍從小帥到大呢?

(圖片來源:OBS 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BOGUMMY)

臉讚出身韓星|3、韓韶禧

因《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爆紅的神韓韶禧,神級顏值一直是大眾關注焦點,後來再透過《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作品人氣不斷飆漲。而畢業於蔚山女子高中的韓韶禧,在高中時期就有著「蔚山美人幫之首」的稱號,她在出道前經營的部落格也因為發佈了許多美照和貼文而獲得超高人氣!

(圖片來源:韓韶禧部落格

(圖片來源:韓韶禧部落格

臉讚出身韓星|4、ASTRO—車銀優

有著「臉蛋天才」、「撕漫男」稱號的車銀優自學生時期就超受歡迎!雖然車銀優本人似乎相當沒有自覺地表示「學生時期很愛打籃球,因此經常在室外曬得黑黑的,體型也肉肉的,沒什麼人氣」,甚至還表示過「我的外貌只有50分,比我帥氣的人太多了」。不過,當時跟他同校過的許多人都說「車銀優在學生時期就非常有名」、「在食堂看到車銀優起身大家會瞬間安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臉讚出身韓星|5、CNBULE—鄭容和

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可說是非常知名的「臉讚」代表!鄭容和在出道前,因為在韓國社群網站「Cyworld」(類似台灣無名小站)發布了自己的「滑雪自拍照」而大爆紅,更在論壇上被譽為「釜山臉讚」、「滑雪場暖男」等美稱!後來在鄭容和進入FNC娛樂擔任練習生時, 同公司樂團FTISLAND的主唱李洪基更被公司理事開玩笑叮囑「你要小心了!來了一個又帥又會唱歌的新人!」,非常搞笑!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讚出身韓星|6、Block B—宰孝

惡童男團BLOCK B成員宰孝為隊內的門面擔當,而有著帥氣外表的他其實是「Best Nine School 臉讚三代」出身,在當時非常有人氣!更有「都市傳說」表示,身為釜山人的宰孝,在高中時期只要出現在釜山西面,整條街道就會因為他的美貌而癱瘓呢(笑)!

(圖片來源:theqoo)

臉讚出身韓星|7、Davichi—姜珉炅

韓國美聲組合Davichi成員的姜珉炅,其實在出道前就因為擁有驚人美貌而獲得了許多關注,她甚至在學生時期有著「漂亮的孩子中最會唱歌的孩子」的美稱呢!同團隊友李海利也曾表示,姜珉炅在出道後收到了許多藝人的追求和告白,其中還包含了知名演員跟偶像,人氣超高!大家看到她出道前的照片,是不是也被清純又充滿仙氣的樣貌震撼到了呢?

(圖片來源:theqoo)

臉讚出身韓星|8、T-ara—居麗&孝敏

說到女團的「元祖臉讚」,想必也有許多人會想到女團T-ara的成員居麗和孝敏!天生麗質的居麗在出道前是一名模特兒,有著圓滾滾大眼加上可愛臉龐的她在當時小有名氣,是知名的「臉讚集團」一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另外,T-ara成員孝敏在出道前也是「臉讚」出身,擁有清純外貌的她當時在網路上非常有人氣,在出道前就因美貌而獲得了許多人喜愛和關注。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讚出身韓星|9、aespa—Karina

「人間AI」女團aespa成員Karina在出道前就已經是IG上的知名臉讚,擁有破萬粉絲追蹤,她更因高顏值而被SM星探直接私訊詢問是否有想要當偶像的想法。不過,當初Karina以為是詐騙所以沒有理會對方,幸好在第二次星探再次出擊後成功聯繫上了Karina,大家才能看到現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她啦!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以上就是10位「臉讚出身」韓星整理介紹啦!看完以上的男神女神們後,是不是都被他們出道前的美貌給震撼了呢?只能說,果然天生就具有明星特質的人,是藏也藏不住的啦!若是還有其他私藏、想推薦的臉讚韓星名單,也都歡迎在底下留言和我們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espa #aespaKarina #ASTRO #ASTRO車銀優 #BlockB #BlockB宰孝 #CNBULE #CNBULE鄭容和 #Davichi #Davichi姜珉炅 #Karina #Tara #Tara孝敏 #Tara居麗 #具惠善 #姜珉炅 #孝敏 #宰孝 #居麗 #朴寶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臉讚 #臉讚時代 #臉讚時代成員 #車銀優 #鄭容和 #韓韶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