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更好看!精選11個「韓國男星卸妝對比」,黃旼炫、車銀優根本北鼻肌!

1 / 1

現代人漸漸養成「只要素顏」就不敢見人的習慣,沒化妝走在路上就覺得很赤裸!身為藝人要拍戲、要上打歌節目,就免不了厚重妝容,你可能會認為他們卸妝後一定判若兩人,但其實不然,天生麗質讓男女神素顏更好看。繼上次泡菜編盤點「韓國女星素顏特輯」後,今天要來挖掘男神的傳奇素顏照,趕快跟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1、ASTRO—車銀優

最強「撕漫男」車銀優除了有張無可挑剔的完美臉蛋,就連素顏也驚呆眾人!曾在ASTRO官方頻道公開卸妝過程的他,根本沒有「Befroe/After」的差異,也不免讓外界感嘆「別人卸的是粉底液,車銀優只是擦掉臉上的灰塵吧」,大家是不是也認同這個說法呢?

2、EXO—伯賢

明明是1992年生卻還散發出高中生氛圍的伯賢,想當然素顏也是超好看!伯賢也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交流,不管是吃播、聊天甚至是有趣的開箱主題,都能看到他最居家的樣貌,太投入還會以為在跟帥哥鄰居聊天呢(想太多)!

(圖片來源:伯賢IG直播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XO)

3、宋仲基

憑著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迎來新事業高峰的宋仲基,顏值更是攀升到另一檔次,可愛兼霸氣的臉蛋迷倒眾少女!觀看宋仲基歷年來的學生舊照,就可以發現他是從小帥到大,零黑歷史的學霸校草,沒有過度裝扮反而更凸顯本人自帶光芒的神顏,要是學校有這樣的學長,保證每天乖乖到校不翹課!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4、防彈少年團—Jimin

舞台上狂野,私下就變身小可愛的智旻,尤其卸下厚重妝容的小奶狗臉蛋,可是攻陷不少努那的心房!雖然疫情阻隔各位出國追星的機會,但是依然可以透過各種BTS的自製綜藝、智旻日常的可愛自拍,滿足想念歐巴的心!

(圖片來源:BTS V Live)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李敏鎬

自2019年退伍,緊接著投入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拍攝的李敏鎬,顏值跟演技也跟著升級,然而擺脫劇中華麗角色,回到現實鄰家大男孩的模樣,反而更讓人心動!像是李敏鎬會不定時在YouTube頻道《leeminho film》更新日常Vlog,可以看到他自然不過的居家樣貌,從料理、看書甚至只是躺在沙發上,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暖男魅力!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6、金秀賢

2020年主演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再度迎來事業高峰的金秀賢,也連帶讓他身價暴漲,據悉即片酬單集就喊到5億韓元!是不是很驚人呢?先撇開男神超會賺錢這點,金秀賢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為了配合角色本身溫柔善良的設定,連妝容也一切從簡,沒有過多修飾反而讓俊俏臉蛋展露無遺呢!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金宣虎

憑著電視劇《Start-Up》晉升為大勢男神的金宣虎,讓他綜藝、廣告代言接到手軟,就算已經年過35歲,可愛酒窩、超甜笑容,還是散發出滿滿少年感!尤其在綜藝《兩天一夜》第四季從素顏、玩遊戲到懲罰扮醜等,一系列拋棄形象的傻萌舉動,更是狠圈一票少女粉!

(圖片來源:V Live)

8、NCT—在玹

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的NCT在玹,從學生時期就是著名校草,不科學的顏值也不難想像為何會有別校女學生慕名而來,只為一睹這位神仙的存在!在玹也曾在「NCT Relay Cam」日常Vlog中大方展現素顏,時不時撩髮對著鏡頭放電的畫面,不禁讓人心臟爆擊,太心動啦!

(影片來源:NCT)

9、黃旼炫

韓團NU’EST出身的旼炫除了有優秀的唱跳實力外,顏值更是沒話說,是大眾公認的超級美男!而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交流的他,就算素顏面對鏡頭,也能留下零死角的畫面,養眼到忍不住回放個好幾遍。比對旼炫上妝跟素顏的差別,就可以深深感覺這些化妝品反而遮擋他天生帥氣的顏值,根本超多餘,大家也認同嗎?

10、宋江

擁有渾圓大眼和高挑身材的宋江,先後主演電視劇《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如蝶翩翩》、《無法抗拒的他》等大勢作品,可說是演藝圈最搶手的工作狂!延續作品清純初戀的形象,戲外的宋江也榮登許多人的男友理想型寶位,IG上滿滿養眼日常照,可說是牽動萬個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11、SF9—路雲

和宋江同樣在戲劇作品大放異彩的路雲,才剛結束漫改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就和朴恩斌攜手主演古裝劇《戀慕》,再次奠定專業演技豆的地位!超過190公分的模特身高配上反轉的狗狗臉蛋,集可愛帥氣於一身,不用想也知道他素顏的樣貌一定魅力不減,光看照片就足夠幸福!

(圖片來源:SF9 Vlive)

看完以上「韓國男星素顏」特輯,有沒有超羨慕呢?沒有妝容修飾的他們,反而更能展現天生俊俏顏值,要是心中還有理想人選被泡菜編遺漏掉的,也歡迎在留言處補充喔!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TRO #BTS #BTS防彈少年團 #EXO #EXO伯賢 #Jimin #NCT #NCT在玹 #Nuest #SF9 #伯賢 #伯賢素顏 #在玹素顏 #宋仲基 #宋仲基素顏 #宋江 #宋江素顏 #朴智旻 #朴智旻素顏 #李敏鎬 #李敏鎬素顏 #李東敏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路雲 #路雲素顏 #車銀優 #車銀優素顏 #邊伯賢 #鄭在玹 #金宣虎 #金宣虎素顏 #金秀賢 #金秀賢素顏 #金路雲 #金錫佑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星素顏 #韓星素顏 #黃旼炫 #黃旼炫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