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臉盲了啦!盤點10對韓國「演員&偶像」撞臉組合,老實說你們是雙胞胎吧!

1 / 1

韓國演藝圈真的有許多俊男美女,不過大家在看韓劇或是韓綜的時候,有沒有常常覺得臉盲呢?甚至有時候會出現「這演員不是上次唱歌跳舞那位嗎?」的疑惑呢!今天泡菜編就整理出10對韓國演藝圈的「演員&愛豆」撞臉組合,照片看久了真的會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有血緣關係」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雙胞胎組合吧!

1、金裕貞&NewJeans—Danielle

「韓國三金」之一的演員金裕貞,因為有著果汁美而受到許多人的關注,隨著年紀增長也越來越漂亮!令人驚訝的是,大勢女團NewJeans的韓澳混血成員Danielle與演員金裕貞看起來竟有幾分相似!兩人都有著非常白皙的皮膚跟笑眼以及略帶棕色的瞳孔,讓粉絲們看完照片對比都表示「看起來就像姐妹」!其實金裕貞先前也在訪談時提到,自己有聽到別人討論她和Danielle長得很相似,她也開心回應「NewJeans出道的時候我就已經是她們的粉絲了!」,希望未來可以看到兩人同框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you_r_love、韓國theqoo,泡菜編組圖)

2、盧允瑞&NCT—道英

說到另一組長得很像的演員&愛豆組合,一定會有許多人想到演員盧允瑞和SM家男團NCT成員道英!兩人都有著可愛的兔子相,下半部臉型也非常相似,兩人都是長臉,眼睛也都比較內雙,真的看久了就像雙胞胎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泡菜編組圖)

3、韓志旼&WINNER—金秦禹

2018年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邀請到WINNER作為嘉賓,其中擁有清純美貌的成員金秦禹,被主持人姜鎬童詢問有沒有個人技時,一旁的搞笑藝人柳炳宰就迅速表示「秦禹的臉就是個人技」,此話一出就讓主持群們紛紛討論!秦禹因為有著相當清秀的外貌,時常被指出長得很像林恩靜、黃正音、 韓志旼等女演員,其中更被指與演員韓志旼最為相似,兩人都有著小鹿般的雙眼以及小巧鵝蛋臉,看完對比圖,粉絲們想必也都快分不清楚哪個才是金秦禹、哪個是韓志旼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除了在《認識的哥哥》上提及外,秦禹也曾在MBC的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被李英子大力稱讚「秦禹的眼睛太漂亮了,和我的眼睛交換吧」。秦禹那雙梅花鹿般的眼睛以及精緻的臉蛋,也讓《全知干預視角》的節目組再次放上與韓志旼的對比圖,真的是太相似了!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4、金香起&EXO—D.O.

這對真的是經典的雙胞胎代表!韓國人氣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月值使者」的演員金香起,因為擁有圓圓的眼睛和超可愛的臉蛋讓她人氣爆增,但有眼尖的觀眾發現,在電影中飾演關懷兵的EXO成員D.O.和金香起有著「兄妹臉」!D.O.先前接受採訪時,也有被問到對於「隱藏版兄妹」稱號的看法,他開心回應「小時候兩人的照片,連我自己看都覺得很像,嚇了一大跳」。這邊附上兩人一起拍過的認證照,照片中D.O.和金香起是不是真的長得很相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5、金智恩&韓韶禧&ITZY—留眞

說到近期話題性最高的三人撞臉組合,一定會想到飾演韓劇《千元律師》女主角的演員金智恩、韓劇女神韓韶禧以及女團ITZY的成員留眞,三人都有著高冷臉蛋,眼型也都較為細長,說是三姐妹都不會有任何人懷疑!粉絲們看完下面這張圖是不是也分不清誰是誰了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kj_ieun、 @xeesoxee、 @itzy.all.in.us,泡菜編組圖)

6、李鍾碩&After School—Nana

韓劇男神李鍾碩與After School成員Nana也是著名的撞臉男女偶像!兩人都有著小巧精緻的臉蛋、微微的嘟唇,最讓人感到相似的點想必就是眼睛下方的痣了,連位置都一模一樣!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曾拍攝過以「換臉」為主題的海報,看上去真的分不出來哪邊是李鍾碩、哪邊是Nana(笑),Nana甚至曾開玩笑表示「其實我有個雙胞胎哥哥」。兩人不僅臉蛋相似,就連生日、血型也一樣,讓粉絲們不禁懷疑兩人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7、韓佳人&ZE:A—金桐俊

韓國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桐俊,有著結實的惡魔身材與甜美的天使臉蛋,有次在節目上男扮女裝跳女團舞,讓粉絲們一瞬間以為眼前的這位美女是女星韓佳人!現場來賓也都表示「桐俊跟韓佳人真的長得很像」,從此以後桐俊就有了「男版韓佳人」的稱號~兩人都有著圓圓大眼,再加上甜美的臉蛋,真的像是親手足一樣!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尹昇娥&CIX—裵珍映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演員演員尹昇娥和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出身的CIX成員裵珍映有點神似!兩人都有著巴掌臉和精緻的臉蛋,其中讓網友覺得最為相似的,便是兩人小巧的鼻子和微微噘起的嘴唇,真的會讓人信以為真兩人有血緣關係!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instagram @doflwl,泡菜編組圖)

9、宋慧喬&INFINITE—李成種

INFINITE的忙內成種因為有著清秀的臉型,也經常被說撞臉韓劇女神宋慧喬!成種曾在綜藝節目《SNL Korea8》中扮演宋慧喬,更是以宋慧喬主演的《藍色生死戀》恩熙角色盛裝打扮一番,讓粉絲們和觀眾驚呼宋慧喬和成種兩人相似度高達100%啊!成種和宋慧喬都有著高挑鼻型、深邃大眼,無論什麼角度看過去兩人都非常相似,大家應該也都不小心搞混了吧(笑)

(圖片來源:facebook @tvN D ENT.)

10、庭沼珉&IVE—安俞真

最後一組就是演員庭沼珉和大勢女團IVE成員安俞真!兩人都有著可愛的狗狗眼、兔寶寶牙以及嘟嘟微厚的嘴唇,尤其兩人留起「空氣瀏海」造型的模樣,讓人不禁懷疑這兩位女神是不是有血緣關係!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min_jj、@_yujin_an,泡菜編組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0組撞臉的「演員&愛豆」組合,想必大家一定非常驚訝吧!原來韓國娛樂圈裡,除了歌手撞歌手、演員撞演員外,還可以有這麼多長相相似的偶像及演員!若是還有其他私藏的撞臉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給泡菜編知道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CIX裵珍映 #Danielle #DO金香起 #EXODO #IVE安俞真 #NCT道英 #NewJeansDanielle #WINNER秦禹 #WINNER秦禹韓志旼 #Winner金秦禹 #ZEA金桐俊 #安俞真 #宋慧喬 #宋慧喬李成種 #尹昇娥 #尹昇娥CIX裵珍映 #庭沼珉 #庭沼珉安俞真 #李成種 #李鍾碩 #李鍾碩AfterSchoolNana #李鍾碩Nana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留眞韓韶禧 #盧允瑞 #盧允瑞NCT道英 #盧允瑞道英 #道英 #金智恩 #金裕貞 #金裕貞Danielle #金香起 #韓佳人 #韓佳人ZEA金桐俊 #韓國 #韓志旼 #韓韶禧 #韓韶禧留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