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也是雙胞胎!5點認識《Penthouse》碩京「韓智賢」,IG粉絲暴漲80倍!

1 / 2

由「狗血教母」金順玉編劇打造的《Penthouse》靠著反轉刺激的劇情與實力派演員的演繹,收視率不斷打破自身紀錄,最新集更是在首都圈突破26%,造成一股全民追劇潮!而該劇不只讓主演群金素妍、嚴基俊等人迎來新事業高峰,也捧紅多位新生代演員,像是以雙胞胎「朱碩京」登場的韓智賢,把角色本身的險惡之情表現到位,迎來一面倒的好評。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這位潛力新星「韓智賢」,一起來認識他吧!

👉中文實力超强!5點認識《Penthouse》金永大,爆紅作品、理想型一次看!
👉美貌登韓網熱搜!5點認識《Penthouse》趙秀敏,童星出身、還是全校第一的學霸!

1. 韓智賢的出道經歷

1996年出生的韓智賢,目前就讀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戲劇表演系,2017年出演網路劇《Soul Driver》(소울드라이버)正式出道。出道前韓智賢進入MTM演技學院磨練演技,並拿下建國大學、東國大學、首爾藝術大學、成均館大學、世宗大學、中央大學、韓國藝術綜合學校七所學校的合格徵選,成為公認的大滿貫實力者!

(圖片來源:韓智賢IG)

2. 韓智賢因《Penthouse》爆紅

2017年出道初期韓智賢多以廣告、網路劇累積實戰經驗,直到2019年才在電視劇《風在吹》以配角進入大眾視線。2020年韓智賢在狗血劇《Penthouse》飾演朱丹泰的雙胞胎女兒「朱碩京」,把角色的強勢性格、瞪大雙眼的厭惡神情演繹到位,他也順著作品熱度爆紅,IG追蹤數更是從不到1萬飆升到80萬人,晉升為大勢演員!2021年接續出演《Penthouse》第二季,韓智賢以成熟短髮示人,展開比前季更加狠心的報復,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韓智賢IG)


(圖片來源:韓智賢IG)

3. 韓智賢有雙胞胎弟弟

在《Penthouse》飾演雙胞胎的韓智賢,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是異卵雙胞胎!而比他晚兩分鐘出生的弟弟是模特兒韓勝洙,曾在節目《挑戰!超級模特兒韓國GUYS & GIRLS》拿下亞軍,當時韓智賢也有露面為弟弟加油打氣。值得一提的是,韓勝洙本來沒有夢想,但看到姊姊韓智賢在國中擔任模特兒後,也產生當模特兒的想法,而姐弟倆雖然是雙胞胎,但韓智賢走的是甜美路線,而弟弟則是帶點粗獷冷酷的氛圍,各自帶有獨特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勝洙IG)

4. 韓智賢的私下愛好

有別於在《Penthouse》高傲難相處的個性,私底下韓智賢是演員公認的「吃貨王」!除了一天吃三餐是基本外,也很喜歡尋找美食店,甚至曾把牛腸火鍋當作早餐吃,是絕對不會讓自己餓到的類型。不只如此,韓智賢也透過IG直播與粉絲分享有趣的TMI,像是自己非常怕冷、喜歡大海、比起歌曲更喜歡聽ASMR等嗜好,直率又開朗的性格,讓他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圖片來源:韓智賢IG)

5. 備受稱讚的潛力新星

出道第三年才以《Penthouse》人氣直升的韓智賢,先前累積的演技實力也一次爆發,而身邊演員也對他讚譽有加!像是在劇中與韓智賢是死對頭的崔藝彬(飾演河恩星)表示:「韓智賢總是很集中於演技,對戲的時候得到很多力量,私下的性格可愛又開朗,拍戲的時候很開心」,金賢秀(飾演裴羅娜):「台詞背得很好,情緒表達的很有亮點」,金永大(飾演雙胞胎碩勳):「韓智賢是氣氛活躍者,為劇組注入活潑能量」,一面倒的正面評價,正是韓智賢優秀演技的最佳證明!


(圖片來源:韓智賢IG)

看完演員韓智賢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呢?雖然目前累積的作品不算多,但每一次出場都能打動觀眾的心,每看一次都只有爽快可以形容,讓我們期待韓智賢未來更加精彩的表現吧!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thouse #Penthouse演員 #Penthouse第二季 #名人專題 #嚴基俊 #李智雅 #柳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碩京 #金永大 #金素妍 #韓勝洙 #韓國新生代演員 #韓智賢 #韓智賢作品 #韓智賢出道 #韓智賢愛好 #韓智賢雙胞胎 #韓智賢雙胞胎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