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認識《白晝之月》金永大:隱藏中文強者、理想型是有這特質的女生!

1 / 1

曾擔任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Penthouse》、《流星》等熱門韓劇的演員「金永大」,是近年炙手可熱的「年下男專業戶演員」之一,演技也被稱讚「越來越進步」!而最近金永大又帶著新作品《白晝之月》回歸啦!在新劇開播的同時泡菜編要來帶大家來認識這位被稱為「小姜棟元」的俊俏韓國演員「金永大」,好奇的話就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MBC)

1、金永大驚人的中文實力

1996年出生的金永大,2017年透過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正式出道。其實金永大在成為演員前,曾在高中期間前往中國哈爾濱留學三年,並考取中國復旦大學貿易學系,因此擁有出色的中文實力!2019年他在電視劇《偶然發現的一天》幕後花絮中秀出一段流利的中文自我介紹,雖然很簡短但發音非常清楚標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V-People)

2、金永大的出道經歷

小時候曾夢想當歌手、演員以及足球選手的金永大,高中沒有選擇去藝術高中進修,而是到中國哈爾濱萬邦國際學校就讀,並在後續考取中國復旦大學貿易學系。而就在某次放假返韓時,透過親戚見到現在所屬公司的老闆,並收到演戲的提案,起初金永大對「自已能成為演員的想法」產生懷疑,加上父母反對而有所怯步,好在經過討論過後,金永大選擇追求自己的演員夢,從2017年陸續開始拍攝廣告、網路劇展開演藝活動。


(圖片來源:金永大IG)

3、金永大因《偶一天》&《Penthouse》爆紅

金永大在出道初期多以網路劇累積實戰經驗,直到2019年才透過電視劇《偶然發現的一天》A3成員「吳南柱」一角爆紅,劇中霸道又傲嬌的個性,配上經典台詞「我的女人喜歡草莓」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也被提名當年度MBC演技大賞新人獎。2020年金永大除了出演《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出軌的話就死定了》等作品,也在狗血劇《Penthouse》以雙胞胎哥哥「朱碩勳」登場,雖然被部分觀眾批評「面癱演技」,但帥氣冷酷的外貌依舊讓他收穫不少人氣!2021年接續出演《Penthouse》第二季,這次內心戲比以往更加生動投入,成功反轉先前演技負評!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金永大IG)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永大、李聖經高顏值聯手!《流星》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揭露演藝圈背後祕辛!

金永大禁止全國民結婚!漫改韓劇《禁婚令》五大亮點&首播評價收視,主演羅曼史演技獲讚!

4、金永大被譽為「小姜棟元」

身高185公分的金永大,除了有媲美愛豆的高顏值、模特身材外,相比年紀更加成熟的氛圍,讓他攻陷不少努那的心房!自出道以來,金永大經常被外界指出撞臉周元、姜棟元,三人冷酷又耐看的臉蛋,擺在一起簡直像三兄弟。看來把金永大譽為「小姜棟元」、「周元+姜棟元」綜合體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Studio Santa Claus 、金永大IG、YG娛樂,編輯自製)

無法抗拒的魅力!盤點7位「年下感爆發」韓國男演員,李到晛、李鐘奭都是代表!

5、金永大的理想型

擁有高冷外表的金永大,私下其實是個呆萌愛笑的大男孩!2019年出演《偶然發現的一天》接受採訪時,金永大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接近劇中的『呂珠多』一角,容易被性格開朗又積極的女生吸引,也希望將來能遇到這樣的人」。各位剛入坑的女孩,還不趕快筆記起來!

看完以上演員「金永大」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呢?出道至今已經有了不少代表做的他,每次都能讓粉絲感受到努力和進步的樣貌,對於演技的熱情和用心可說是有目共睹,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日後更精彩的表現吧!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thouse #Penthouse演員 #Penthouse第二季 #Penthouse雙胞胎 #偶然發現的一天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名人專題 #周元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姜棟元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流星 #白晝之月 #金永大 #金永大中文 #金永大作品 #金永大出道 #金永大姜棟元 #金永大撞臉 #金永大爆紅 #金永大理想型 #金永大韓劇 #韓國新生代演員 #韓星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