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申惠善呼聲最高!網友票選韓版《想見你》卡司名單,你認同這個結果嗎?

1 / 2

台劇《想見你》不僅在台灣引起追劇熱潮,就連韓妞也被這部劇燒到啦!去年在韓國播出的《想見你》,除了讓主演群紅到韓國之外,日前韓國更宣佈要翻拍韓版的《想見你》!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開始在猜測選角名單,泡菜編也在Instagram上蒐集了大家的意見,快往下看看網友心中的最佳卡司吧~

👉每部都必看!盤點10部「紅到韓國去」的台灣影劇,劉以豪、許光漢都是韓妞最愛!

👉中文實力超强!5點認識《Penthouse》金永大,爆紅作品、理想型一次看!

(圖片來源:《想見你》)

韓版《想見你》網友票選卡司名單

李子維/王詮勝(許光漢 飾)

1. 宋江

前陣子以《Sweet Home》引起高度討論的宋江,其實出道至今演過不少學生角色,與金所泫合作的《喜歡的話請響鈴2》也即將於3月上線。宋江的氣質與許光漢頗相似,如果真的由他來詮釋這個角色,真的令人期待!

2. 金東希

憑著《梨泰院Class》、《人性課外課》讓大家見識到金東希的演技實力,想必一定能游刃有餘的詮釋李子維/王詮勝這個角色。儘管近期被捲入校園霸凌風波,但希望公司能儘早否認不是事實的指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朴敘俊

日前台灣宣佈將翻拍《梨泰院Class》,而不少人也指明要許光漢演繹「朴世路」這個角色;如今網友也希望朴敘俊來擔當《想見你》的李子維/王詮勝!大家覺得朴敘俊和許光漢的氣質是否很相似呢?

莫俊傑(施柏宇 飾)

1. 安孝燮

莫俊傑這個角色就有網友屬意《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安孝燮!其實泡菜編覺得安孝燮不管是莫俊傑或是李子維的角色都很適合,大家覺得呢?

2. 朴敘俊

是的,朴敘俊又上榜了!也許是因為施柏宇撞臉朴敘俊的關係,許多網友紛紛屬意讓朴敘俊直接來擔當「莫俊傑」這個角色。大家覺得朴敘俊更適合李子維還是莫俊傑呢?

3. 金泰亨

再來就是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其實泡菜編想像了一下金泰亨飾演的莫俊傑,兩人的氣質似乎微妙的相似,相信各位army們也想再看到泰亨演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雨萱/陳韻如(柯佳嬿 飾)

1. 申惠善

憑著《哲仁王后》讓人見識到申惠善精彩演繹兩個人格的魅力後,許多網友都屬意讓她來擔任黃雨萱/陳韻如這個角色!如果真的由申惠善主演,相信精彩度一定會讓人看到停不下來!

2. IU

從歌手、創作者,到演員都給出一個完美成績單的IU,最近除了正忙著拍攝電影《Dream》以外,新專輯也即將上線,可以說是沒有一刻閑下來!若IU擔當黃雨萱這個角色,相信她也會為這個人物添加自己的風格與新色彩!

3. 元真兒

元真兒最近憑著《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而人氣上漲,泡菜編覺得她與柯佳嬿的氣質很相似,而且也蠻想看看元真兒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魅力!

網友匿名投票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網友票選的結果,你愛的偶像有在榜上嗎?雖然目前韓國方面還沒有太多關於選角的關係,但希望他們會參考網友們的意見啦~其他也在投票結果中的還有李道晛、李鍾碩、徐康俊等等。

撰文編輯 #安琪拉

#IU #元真兒 #安孝燮 #宋康 #宋江 #想見你 #想見你演員 #施柏宇 #朴敘俊 #柯佳嬿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惠善 #許光漢 #金東希 #金泰亨 #韓國想見你 #韓版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