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成為社長》6大看點好評,趙寅成、車太鉉當老闆,朴寶英、南柱赫都來助陣!

1 / 2

出道23年的趙寅成總算迎來首個固定綜藝啦!這次攜手20年好友車太鉉出演由《兩天一夜》、《首爾鄉巴佬》劉浩鎮PD打造的全新綜藝《偶然成為社長》,在2月25日首播後,就靠著強大陣容以及慢步調鄉間美景等優勢,迎來同時段收視冠軍。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韓綜《偶然成為社長》的必看亮點,還沒入坑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尹STAY》首播收視8.2%!崔宇植化身萬能打工仔,4大看點入坑羅PD最新韓綜!
👉別只知道《一日三餐》!編輯精選10部「治癒系韓綜」,保證療癒你的心靈!


(圖片來源:tvN)

《偶然成為社長》首播評價

這次趙寅成、車太鉉前往偏僻的鄉間超市,擔任為期10天的店老闆。白雪皚皚的美景配上節目組用心剪輯,讓觀眾能暫時拋開煩惱,感受鄉下獨特的慢步調,不只如此趙寅成、車太鉉猶如真實兄弟般的自然互動,偶爾打鬧偶爾一起失誤堂皇的場景,增加不少笑料,首集開播就創下全國平均4.1%、首都圈最高6.5%的超高收視率,榮登同時段冠軍。多數觀眾在看完第一集後給予一面倒的好評,像是「趙寅成料理的時候好帥」、「與居民真情互動好溫暖」等留言,整體來說就是一檔必追的綜藝啦!

(圖片來源:tvN)

《偶然成為社長》必看亮點

《偶然成為社長》必看亮點一:趙寅成首個固定綜藝

先後主演《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電視劇奠定國民地位的趙寅成,這次出演首個固定綜藝《偶然成為社長》暫時卸下演員光環,化身店內廚師,展現精湛的廚藝實力!由於節目走一個輕鬆、療癒的氛圍,因此觀眾能看到他私下居家的面貌,一舉一動都讓人心動!

(圖片來源:tvN)

《偶然成為社長》必看亮點二:車太鉉氣氛活躍者

如果對韓綜有所涉略的人,一定對車太鉉不陌生!早在綜藝《兩天一夜》、《Radio Star》以及《首爾鄉巴佬》展現搞笑潛能的他,這次在《偶然成為社長》與劉浩鎮PD展開第三度合作,帶著好友趙寅成一起經營鄉下超市,有sense的口才加上超能幹的工作能力,成為節目最重要的開心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偶然成為社長》必看亮點三:寫實工作日常

趙寅成、車太鉉一起經營的超市,從日常用品、車票到販賣機補貨、叫貨,甚至是小酒館的經營都由兩人聯手包辦。從一開始向客運公司求助到崩潰的價錢對照表的過程,真實紀錄社長們豐富的工作日常。尤其男神趙寅成用心料理的橋段,更是激起全觀眾少女心,就算吃不到美食,光看畫面就足夠養眼!

(影片來源:tvN)

《偶然成為社長》必看亮點四:趙寅成x車太鉉至親組合

累積超過20年友誼的趙寅成、車太鉉,這次在《偶然成為社長》合作也被外界稱為「綜藝達人x藝能菜鳥」的有趣組合!而兩人所經營的超市不只賣零食、飲品,甚至連日常用品、車票以及小酒館經營都得通通包辦,由趙寅成負責料理、車太鉉負責結帳維持店內秩序,展現合作無間的默契。

(圖片來源:tvN)

《偶然成為社長》必看亮點五:強大的嘉賓陣容

這次趙寅成、車太鉉在《偶然成為社長》展現強大人脈,兩人邀請的嘉賓各個大有來頭!像是首集就公開將有「朴寶英、尹施允、南柱赫、趙寶兒、尹敬浩」等韓星出演的預告,集結演藝圈大咖的名單,讓人更期待節目後續的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vN)

《偶然成為社長》必看亮點六:溫暖療癒的內容

這次《偶然成為社長》的拍攝地選在人煙稀少的鄉間,趙寅成、車太鉉能暫時拋下明星的身份,和當地居民進行溫暖真摯對話。而兩人也沒有刻意營造搞笑氛圍,而是實實在在地經營雜貨店兼酒館的小事業,就算沒有能讓觀眾捧腹大笑的內容,取而代之的卻是發自內心的幸福微笑。

(影片來源:tvN)

看完韓綜《偶然成為社長》的必看亮點,有沒有心動點開了呢?《偶然成為社長》每週四晚間8點50分於tvN首播,台灣則是在每週五於friDay影音、愛奇藝更新,想為生活注入小確幸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國綜藝 #tvN #tvN綜藝 #偶然成為社長 #偶然成為社長嘉賓 #偶然成為社長收視 #偶然成為社長首播 #南柱赫 #尹敬浩 #尹施允 #朴寶英 #治癒韓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趙寅成 #趙寶兒 #車太鉉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推薦 #韓國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