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STAY》首播收視8.2%!崔宇植化身萬能打工仔,4大看點入坑羅PD最新韓綜!

1 / 2

礙於「Covid-19」疫情的關係,在《尹食堂》編製有困難的情況下,羅PD依舊找來了「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這四位原班人馬外加綜藝新生兒「崔宇植」以新形式節目《尹STAY》回歸!這次雖然不能出國開餐廳,卻升級成韓屋民宿的經營,除了嘉賓本身就很吸睛外,更帶來比以往有趣百倍的豐富內容,首集收視率就創下8.2%的驚人成績,如果你還沒開看,也不妨先下滑了解《尹STAY》的亮點喔!

👉《尹食堂》新一季回歸!盤點8部「2021必看韓綜」,又有推理節目可以看啦~
👉(持續更新)2021韓國電影推薦!精選15部明年上映的韓影,《與神同行3》、《永生戰》最令人期待!

《尹STAY》節目概念

綜藝《尹STAY》旨在為來韓國不到1年沒有徹底體驗過傳統文化的外國人們,在韓屋裡享受韓式風情的真人體驗秀,就算受疫情影響沒能到處觀光,卻能透過成員們的細心接待,短暫享受最道地的韓國之旅。


(圖片來源:tvN)

《尹STAY》首播評價

睽違兩年回歸的《尹食堂》,這次更加升級成民宿經營《尹STAY》,從原本只要負責客人「食」的需求,到現在衣、住、行以及育樂全包辦,還可以看到成員忙得暈頭轉向以及鬥嘴場景,近兩小時的豐富內容,絲毫不冷場!不少觀眾認為《尹STAY》除了保持食堂的高品質水準外,這次加入的實習生「崔宇植」也為節目注入活潑氛圍,整體來說就是一擋必看的實境真人秀,高達8.2%的收視率就是最好的證明!

(影片來源:tvN)

《尹STAY》必看亮點

1. 擴大規模

這次《尹STAY》從餐廳擴大成民宿經營,成員們也升職啦!尹汝貞依舊擔任老闆,傲嬌專務李瑞鎮晉升為副社長,鄭有美從廚房助手變身室長兼任廚房長,朴敘俊從打工仔晉升為副廚房長,而新成員崔宇植則是包辦所有雜事的「萬能打工仔」!在成員們各司其職的分工下,創造出最完美的《尹STAY》團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vN)

2. 流利英文實力

主要客源來自西方國家的《尹STAY》,成員們都展現流利的英語實力,像是尹汝貞有過在美國長住的經驗,李瑞鎮畢業於紐約大學經營學系,朴敘俊為節目組公認的語言天才!而實習生崔宇植為加拿大籍的韓國人,十歲就隨家人移民至加拿大,自然擁有優秀的英文能力,在觀賞節目的同時還能學到日常會話呢!

(影片來源:tvN)

3. 節目組的用心

羅PD出品的綜藝向來品質有保證,這次《尹STAY》更是能感受到節目組滿滿真心!從入口刻上的「尹STAY」招牌,到親自製作動線地圖、問候卡片還有為孩子準備的傳統遊戲等,一應俱全的完美規劃,即使身在螢幕前也能有身歷其境的錯覺。

(影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療癒系綜藝

《尹STAY》沒有制式劇本,完整記錄成員們實際接待住客的過程,從料理美食到整理房間都親力親為,偶爾失誤堂皇,偶爾又像個小孩般傻笑,這些情緒變化都能成為觀眾的小確幸,是適合下班下課短暫療癒自己的綜藝!

(影片來源:tvN)

看完綜藝《尹STAY》的必看亮點後,有沒有立馬開看了呢?每週六在愛奇藝國際站、friDay影音播出,想感受韓國傳統文化的人,就絕對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國綜藝 #2021韓綜 #尹STAY #尹STAY收視率 #尹STAY首播 #尹汝貞 #尹食堂 #崔宇植 #崔宇植英文 #必看韓綜 #朴敘俊 #朴敘俊綜藝 #李瑞鎮 #治癒韓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療癒韓綜 #羅pd #羅pd綜藝 #鄭有美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推薦 #韓國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