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泫、志洙《月升之江》首播收視奪冠!3大看點帶你入坑,姜河那特別演出!

1 / 2

由金所泫、志洙主演的古裝劇《月升之江》日前終於首播啦!這部作品接檔《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首播就拿下同時段的收視冠軍,來勢洶洶!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整理了這部韓劇的劇情大綱、看點以及首播評價,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看吧~

👉古裝劇才對味!20部「韓國歷史劇」推薦清單,《哲仁王后》、《一枝梅》都是必看!

👉《哲仁王后》結局收視破17%!申惠善穿越之謎引兩極反應,三點解析必看原因!

《月升之江》劇情大綱

《月升之江》由《風雲碑》的尹尚浩導演與《99億的女人》的韓智勳編劇合作打造。故事改編自小說《平岡公主》,講述夢想成為王、並利用溫達感情的平岡公主,與像傻瓜般只懂犧牲的溫達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金所泫的角色是擁有極大野心的女人,而為了達到此目的,她會如何克服重重難關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KBS)

《月升之江》首播評價

《月升之江》於2月15日首播後,第一集開出了9.4%的收視,第二集則來到9.7%,以首兩集來說是近年不錯的成績!綜合網友對首兩集《月升之江》的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大部分是稱讚這部劇的節奏緊凑、人物角色設定吸引人、金所泫很亮眼等等。泡菜編也覺得《月升之江》首播兩集蠻精彩,推薦大家一起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月升之江》3大看點

《月升之江》看點一:金所泫重回古裝劇女王寶座

如果大家對金所泫稍有認識的話,就會知道她從童星時期就憑著多部古裝劇累積了不少人氣,甚至拿下童星獎!金所泫曾經參與的古裝劇幾乎都會帶來很好的收視率,例如《擁抱太陽的月亮》、《君主-假面的主人》、《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等等,如今她再接下古裝劇《月升之江》的女主角,會有怎樣精彩的表現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KBS)

《月升之江》看點二:姜河那特別演出

這次《月升之江》找來了曾在《大力女子都奉順》、《我最漂亮的時候》擁有亮眼表現的志洙,新鮮組合令人期待兩人後續還會有什麽火花。目前播出兩集尚未看到金所泫與他有很多的對手戲,反而是與姜河那主演的溫協擁有不小火花,不少網友看了兩人互動後都表示想要看更多!

(圖片來源:KBS)

《月升之江》看點三:劇情緊凑

相信不少人都認爲古裝劇的節奏的偏緩慢,但這部劇的劇情卻非常精彩緊凑,第一集就擁有不少訊息量,讓人想要一直往下看!另外,金所泫這次也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媽媽與女兒,精湛演技被大讚:「非常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看完以上關於《月升之江》的首播評價與看點,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這部作品目前已經播出兩集,大家快跟上泡菜編脚步一起追On檔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姜河那 #志洙 #月升之江 #月升之江劇情 #月升之江收視 #月升之江看點 #月升之江評價 #月升之江首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金所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