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結局收視破17%!申惠善穿越之謎引兩極反應,三點解析必看原因!

1 / 2

由金正賢、申惠善主演的《哲仁王后》靠著爆笑穿越情節和浮誇感情線,收視率節節高升,甚至超越神劇《信號》榮登tvN歷代收視前十寶座!除了兩大主角的演技受到矚目之外,配角群也因此得到不小關注!而昨晚迎來大結局的《哲仁王后》收視率也創下本身紀錄,來到17.4%!泡菜編現在就帶大家來一窺這部作品的結局與亮點~

👉浮誇演技登熱搜!5點認識《哲仁王后》崔尚宮「車清華」,居然還有一副好歌喉!

👉7件事認識《哲仁王后》薛仁雅!曾是偶像練習生、大方承認整形,真實性格超圈粉!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哲仁王后》結局解析

《哲仁王后》的大結局收視為17.4%,除了是此劇最高收視紀錄之外,同時還拿下了tvN史上最高收視第五名的成績!《哲仁王后》的故事開始是張奉煥穿越到古代中殿娘娘的體內,而編劇在最後一集也解開了這個設定的秘密。最後奉煥的靈魂在因緣際會之下終於回到現代,而昭容的靈魂也終於回到了原本的身體。然而,奉煥的靈魂因為過去的種種而對過去的時代、人物、事件都有了感情,這樣強行把奉煥靈魂換回現代,令不少觀眾大呼難以接受。

(圖片來源:tvN)

原來的昭容靈魂會到身體後,似乎也受到了奉煥的影響,做出不少原本奉煥會做的舉動。但哲宗其實也感受到昭容的改變,難以捉摸的表情令人心疼。雖然最後走向是哲宗個人的歷史改變,算是圓滿結局,但對不少粉絲來說,原本期待的張奉煥靈魂與哲宗的更多感情線,卻在最後全都落空,令人為這個角色打抱不平。而在劇中對昭容一片丹心的金炳容也犧牲自己,拯救了昭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哲仁王后》必看亮點

《哲仁王后》必看亮點一:申惠善、金正賢的演技

申惠善在劇中必須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古代中殿娘娘全昭容、以及現代的青瓦台廚師張奉煥。除了可以看到申惠善精彩演繹大叔感滿滿的穿越角色之外,一系列從男兒心女人身中衍生的感情線也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不少網友入坑這部劇後都被申惠善圈粉,可見她的魅力有多強啦~

(圖片來源:tvN)

另外,擔任男主人公哲宗的金正賢也不遑多讓!除了成功把擁有反轉性格的哲宗演活,面對各個人物都擁有不同的語氣、表情,細膩演技被觀眾大讚!尤其最後一集時面對昭容、奉煥時的眼神變化,讓觀眾湧上滿滿的心酸啊~

(圖片來源:tvN)

《哲仁王后》必看亮點二:結合喜劇、奇幻元素的古裝劇

《哲仁王后》雖然是歷史古裝劇,但時空背景其實是架空的,除了有奇幻的穿越劇情,還加上喜劇感滿滿的橋段,最後再加上古裝劇必有的宮鬥戲碼,三個元素加起來精彩度爆表!另外,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劇中的感情線啦~看著張奉煥的靈魂慢慢一點點被掰彎,也是觀影的一大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哲仁王后》必看亮點三:編劇超有sense

《哲仁王后》的編劇在撰寫台詞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同一句話,運用在不同的場景都有它不同的意義,前後呼應的設計讓人感嘆編劇的實力!如果大家有看過此劇,應該就知道劇中運用與創造了不少流行語,難怪會如此受年輕人的歡迎!而這部劇的編輯就是曾撰寫《監獄醫生》的朴繼玉,她的下一部作品為《朝鮮驅魔師》。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哲仁王后》的結局解析與必看點,大家有什麼想分享的呢?泡菜編真的好不捨這部劇就這樣落幕,希望可以趕快再看到申惠善和金正賢的新作品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1韓劇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結局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申惠善 #申惠善哲任王后 #金正賢 #金正賢哲仁王后 #韓劇推薦 #韓國古裝劇 #韓國歷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