螭龍也驚喜客串!8位義氣出演《女神降臨》的大咖韓星,根本是《偶一天》同學會!

1 / 2

由車銀優、文佳煐以及黃寅燁主演的《女神降臨》靠著高顏值選角、浪漫校園劇情開播後好評不斷,尤其劇中「李修豪」、「韓書竣」兩帥對決更是一大看點,激發全網少女心!該劇由《偶然發現的一天》的金尚葉導演和《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的李詩恩編劇合作打造,為了增添劇情光彩,劇組也請來多位演員客串演出,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名單有誰吧!

👉這7位絕對要認識!《女神降臨》配角群介紹,秀雅從4歲就開始學演戲!
👉《女神降臨》彩蛋滿滿!6大橋段致敬《鬼怪》、《來自星星的你》,你發現了嗎?

1. 姜澯熙 (飾演鄭世延)

SF9的澯熙繼出演《天空之城》人氣直升後,這次在《女神降臨》飾演李修豪、韓書竣的兄弟「鄭世延」,原本為MOVE娛樂旗下歌手,卻受霸凌醜聞所苦選擇自殺,成為李修豪、韓書竣友情破裂的起點。雖然只是客串,但澯熙也參與了OST〈그리움 (Starlight) 〉的演唱,溫柔帶點感傷的歌聲,讓人忍不住循環播放!


(圖片來源:tvN)

(影片來源:DOM 덤스튜디오)

2. 李泰利 (飾演王玄彬)

李泰利從2019年在《偶然發現的一天》飾演「魷魚絲精靈」到2020年《九尾狐轉》以暗黑「螭龍」一角出場,全然相反的詮釋證明自身精湛演技!這次為相挺《偶外發現的一天》的金尚葉導演,友情客串龍坡高中的營養師「王玄彬」,頂著一頭微長髮,和任朱靜享受重金屬搖滾樂並狠甩他的搞笑片段,讓觀眾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Starhaus Ent.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金惠奫、李宰旭 (飾演電影院情侶)

同樣因出演《偶然發現的一天》義氣客串的金惠奫和李宰旭,這次延續前作「殷端午」、「白經」角色登場,在電影院享受浪漫約會!正當兩人沉浸在浪漫氛圍要接吻時,卻意外被李修豪打斷,這時《偶然發現的一天》經典配樂響起,殷端午也喊著「河路」的名字逃離現場,悲情男二「白經」再度被拋棄,也讓劇迷紛紛表示:「真的可憐白經,連在《女神降臨》都不能好好談戀愛」!

(圖片來源:tvN)

4. 鄭乾柱 (飾演柳亨鎮)

《偶然發現一天》的「李道華」也來客串啦!這次演員鄭乾柱在《女神降臨》化身善日高中王牌棒球手「柳亨鎮」,用超man的方言對任朱靜展開直進追求攻勢,惹得李修豪、韓書竣大吃醋,但也藉此讓朱靜更了解自己的心之所屬!鄭乾柱在劇中開朗大方+運動型男的角色設定,真的很難不入坑!

(圖片來源:tvN)

5. 金永大

被譽爲「小姜棟元」的金永大先後出演《偶然發現一天》、《Penthouse》晉身為大勢演員,這次也要來客串《女神降臨》啦!根據韓媒報導:「金永大將在15集作為短暫卻很有衝擊力的角色登場,與文佳煐展開對手戲」。這麼一看,《偶然發現一天》的A3成員全都到齊了,大家有沒有很驚喜呢?


(圖片來源:金永大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高佑麗 (飾演Selena Lee)

女團Rainbow出身的高佑麗,這次在《女神降臨》以人氣彩妝師「Selena Lee」登場,他是任朱靜學習化妝的啓發對象。自2016年正式結束Rainbow團體活動後,高佑麗也轉往影劇圈發展,先後出演《我唯一的守護者》、《悲傷時愛你》等作品,活躍於演藝圈。


(圖片來源:高佑麗IG)

7. 禹賢 (飾演度假村管理員)

相信大家對「禹賢」這個名字較不熟悉,但看到照片一定對他有印象!從《我的ID是江南美人》、《耀眼》、《救救我2》等作品有他的身影,到近期爆紅的驚悚劇《Sweet Home》以雜貨店老闆「金石峴」登場,變身毛怪的超強存在感,展現「最強綠葉」的威嚴!這次在《女神降臨》以修學旅行的度假村管理員短暫登場,向同學們分享靈異故事。


(圖片來源:Star It ent IG)

看完《女神降臨》的客串演員,有幾位是你認識的呢?多虧有他們華麗的演出,才能讓劇情更加有趣,若是不想錯過更多後續精彩內容,就一定要準時鎖定《女神降臨》的新集數啊!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Rainbow #SF9 #SF9燦熙 #偶然發現的一天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客串 #女神降臨客串演員 #女神降臨彩蛋 #女神降臨演員 #女神降臨電視劇 #姜燦熙 #意外發現的一天 #文佳煐 #李宰旭 #李泰利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禹賢 #車銀優 #鄭乾柱 #金惠奫 #韓劇客串人物 #韓劇綠葉 #韓國漫改劇 #高佑麗 #黃仁燁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