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7位絕對要認識!《女神降臨》配角群介紹,秀雅從4歲就開始學演戲!

1 / 2

很快的《女神降臨》劇情已經進入後半段了!劇中「李修豪」、「韓書竣」兩帥的世紀對決與女主角任朱靜上演的三角戀,把觀眾的少女心全部激發出來,而就在大家已經對主演群車銀優、黃仁燁以及文佳煐熟悉不過的同時,泡菜編要來介紹《女神降臨》的同學們,多虧他們劇情才能更加有趣精彩,那廢話不多說,快下滑一起認識他們吧!

👉《女神降臨》彩蛋滿滿!6大橋段致敬《鬼怪》、《來自星星的你》,你發現了嗎?
👉韓書竣根本神還原?《女神降臨》漫畫VS韓劇的10個不同點,這個角色改變最大!

1. 金珉基 (飾演 朱靜弟弟任朱榮)

2020年出演網路劇《語言的溫度:我們的19歲》正式出道的「金珉基」,其實是2002年生的小鮮肉新星!這次在《女神降臨》飾演任朱靜的弟弟「任朱榮」,劇中調皮搗蛋的個性加上神似金旻載的高顏值,讓他備受注目!能在短時間內就累積如此知名度,想必未來也大有可期!


(圖片來源:金珉基IG)

2. 姜敏兒 (飾演 崔秀雅)

活潑開朗的「崔秀雅」在朱靜三姐妹中擔任氣氛活躍者,搶眼表現也讓觀眾對演員「姜敏兒」留下印象深刻!從4歲起就向話劇演員出身的媽媽學習演技,2012年15歲出道的他至今累積不少口碑作,像是《無理的前進》、《打架吧鬼神》都有他的身影,而近年他更是憑著網路劇《A-TEEN 2》的車雅嫻一角,人氣直升,也在後續參與網路劇《語言的溫度:我們的19歲》、《延南洞Global House》 的演出,希望不久的將來,能等到姜敏兒擔任女主角的一天!


(圖片來源:姜敏兒IG)


(圖片來源:tvN)

3. 李日俊 (飾演 秀雅男友泰勳)

2019年出道的「李日俊」在電視劇《絕妙的遺產》展現深沈的內心演技獲得好評,這次在《女神降臨》飾演崔秀雅的黏人男友「劉泰勳」一角,雖然他的外貌和成績普通,但他對女友的癡情程度可不一般,後期他更擔任李修豪的愛情講師,成為推進感情線的有利助手!相較劇中無厘頭的形象,私下李日俊則化身斯文暖男,想了解他的人記得去追蹤他的IG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日俊IG)

4. 呂周河 (飾演 書竣妹妹韓高芸)

先前透過音樂劇《採訪》、《那些日子》累積不少表演實力的「呂周河」,這次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的「韓高芸」,為詮釋化妝菜鳥的人物設定不惜扮醜,也感受到呂周河對演技的野心!在此敲碗編劇能安排更多韓高芸與朱靜弟弟的心動對手戲啊~


(圖片來源:呂周河IG)

5. 李相真 (飾演 新春高中代表安賢圭)

2016年透過話劇《放學後的愛麗絲》出道的李相真,也陸續在多部獨立電影擔任主演,以多彩魅力及個性演技展露頭角。這次在劇中飾演渴望愛情的母胎單身「安賢圭」,為2年5班注入搞笑活力,尤其搭檔劉泰勳進行Rap才藝舞台,可是讓劇迷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李相真IG)

6. 李宇濟 (飾演 書竣兄弟金礎龍)

新人演員「李宇濟」在《女神降臨》作為書竣義氣兄弟登場,雖然是大塊頭內心卻十分脆弱,還在首集上演意外之吻,非常吸睛!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濟目前所屬YG娛樂演員部,雖然未累積太多正式作品,但觀看他在劇中活靈活現的演技,未來勢必能挑戰更多樣的角色!


(圖片來源:李宇濟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全慧媛 (飾演 龍坡高中校霸朴世美)

龍坡高中女校霸「朴世美」是在朱靜轉學前不斷帶頭霸凌的惡角,由演員「全慧媛」來詮釋刻薄的高中女神!2017年透過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正式出道,也先後出演tvN《致忘記詩的你》、網路劇《接吻妖怪》等作品活動,以穩定演技展現強烈存在感,是外界十分看好的新生代演員!


(圖片來源:全慧媛IG)

看完《女神降臨》的綠葉同學們,有沒有更了解他們呢?多虧有這些配角們,才能為作品注入活力氛圍,讓我們期待這些新生代演員的精彩表現!同時熱播中的《女神降臨》當然也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全慧媛 #呂周河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同學 #女神降臨演員 #女神降臨配角 #姜敏兒 #接吻妖怪 #書竣妹妹 #最強綠葉 #朱靜弟弟 #李宇濟 #李日俊 #李相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綠葉演員 #金珉基 #韓劇配角 #韓國新生代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