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1韓國電影推薦!精選15部明年上映的韓影,《與神同行3》、《永生戰》最令人期待!

1 / 2

隨著近期韓國各大電視台紛紛公開自家2021年的華麗卡司與黃金製作,向來在韓國影視中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韓影,其精彩程度當然也是不遑多讓!從《與神同行》、《魔女》等口碑系列劇到《勝利號》、《永生戰》等備受矚目的原創好劇!2021年必看的15部韓國電影編輯都在此為你們奉上啦~

👉懸疑、情慾片都有!編輯精選10部「NETFLIX必看」韓國電影,快放入清單啦~

👉原來早就演過北韓人!精選9部「玄彬電影」必看清單,這部要拍第二集啦~

2021韓國電影推薦| 1、《勝利號》

主演名單: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柳海鎮

由《狼少年:不朽的愛》的趙成熙導演與宋仲基二度合作的《勝利號》是一部將背景設定在2092年,講述著離開無法生活的地球、靠著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行員們,在意外發現了一個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後,便決定以其換取贖金的故事。雖然礙於疫情的關係該電影最終決定先於Netflix上線,但頂著韓國首部太空探險題材的頭銜與如此大製作、大卡司的陣容,想必大家也會在家刷好幾遍啦~

勝利號 勝利號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2021韓國電影推薦| 2、《永生戰》

主演名單:孔劉、朴寶劍

講述著因罹患絕症而瀕臨死亡的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在執行最後一項任務-保護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徐福」時,與想將永生人佔為己有的各方惡勢力展開一場猛烈追擊的故事。近年皆以暖男角色示人的孔劉,本次除了扮起特務演繹街頭槍戰、飛車追逐讓觀眾倍感新鮮之外,與另一男神朴寶劍首度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是令人相當期待!而台灣也已確定4/15與韓國同步上映,4/12更搶先全球來個寵粉限定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生戰 永生戰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2021韓國電影推薦| 3、《緊急宣言》

主演名單:宋康昊、全度妍、李秉憲、金南佶、任時完

韓國首部航空災念片《緊急宣言》,講述著在面對史上罕見的災難時,經機長判斷無法正常飛行的情況下,於無條件宣布緊急迫降的飛機內所展開的一連串故事。有別於過往擁有好口碑的《流感》、《海雲台》等韓國災難片,這次斥資6.8億打造的《緊急宣言》不僅有著宋康昊、全度妍、李秉憲等忠武路大勢演員的加持,也預計會讓觀眾從中體驗到壓倒性的現實感。

緊急宣言 緊急宣言 (圖片來源:《緊急宣言》)

2021韓國電影推薦| 4、《奇蹟》

主演名單:朴正民、李星民、潤娥、李水京

以真實事件為基礎所改編的《奇蹟》是一部將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講述著居住在連路都很難找到的慶尚北道鄉下,一名數學天才夢想著打造出一座簡易車站與村莊人們進行交流的故事。有別於上述幾部強烈、華麗的大片,這部則預計會以一個個溫暖有趣的橋段擄獲觀眾的心。

奇蹟 奇蹟 (圖片來源:《奇蹟》)

2021韓國電影推薦| 5、《Wonderland》

主演名單:孔劉、湯唯、鄭裕美、崔宇植、朴寶劍、裴秀智

繼2010年金泰勇導演以《晚秋》樹立了好口碑後,睽違了10年之久他也將於明年和老婆「湯唯」攜手以劇情科幻片《wonderland》華麗回歸!講述著因各種理由而無法見到思念之人的人,可以透過調解員的幫助在假想世界「仙境」中與其見面的故事。透過該電影除了可以看見各大演技派強強聯手之外,從故事大綱中隱約感受到的溫馨、催淚,勢必也在跟觀眾喊話進場前記得先準備好一包衛生紙!

Wonderland Wonderland (圖片來源:《Wonderland》)

2021韓國電影推薦| 6、《與神同行3》

主演名單: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D.O.(待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憑著發人省思的情節與堪比好萊塢等級的特效,於2017年首季開播以來便深受觀眾好評的《與神同行》,在根據近期金容華導演於採訪中所示,2021年將有望推出第三季續集與大家見面!雖然目前整體細節與主演名單仍是個謎,只知道於故事主線將會落在關鍵角色「元一兵」身上,但相信素有最強演技豆之稱的D.O.也一定擔得起如此重責大任!

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3》)

2021韓國電影推薦| 7、《狎鷗亭報告》

主演名單:馬東錫、鄭敬淏、吳娜拉、吳漣序

講述著愛管閒事的狎鷗亭土著居民「大國」與實力不俗的整形外科醫生「智宇」,一起在江南一代開創整容事業全盛期的故事。透過該電影除了可以看見馬東錫與鄭敬淏這兩位演員獨特的化學反應之外,近年在各大韓劇中有著瘋狂存在感的吳娜拉與擺脫以往活潑魅力的形象首次蛻變為傲嬌女的吳漣序也是一大看點。

狎鷗亭報告 狎鷗亭報告 (圖片來源:《狎鷗亭報告》)

2021韓國電影推薦| 8、《閑山:龍的現身》

主演名單: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孫賢周、玉澤演

繼2014年金漢民導演憑著古裝戰爭片《鳴梁:怒海交鋒》創下韓國國內電影最高票房後,李舜臣三部曲中的第二部《閑山:龍的現身》則預計會在明年重磅來襲!以1592年的閑山島海戰為背景,講述著李舜臣將軍與朝鮮軍為了防禦陷入守勢的朝鮮而與日本軍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的故事。在前作票房如此成功的壓力之下,這次全面啟用新演員的二部曲也期待會產生出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經典。

閑山:龍的現身 閑山:龍的現身 (圖片來源:《閑山:龍的現身》)

2021韓國電影推薦| 9、《Dream》

主演名單:朴敘俊、IU、李玹雨

從《雞不可失》的李炳憲導演到朴敘俊、IU、李玹雨這三位演技、顏值皆兼具的華麗卡司,《Dream》也是2021年呼聲超高的韓影之一!講述著足球運動員「尹弘大」因一場意外遭到懲戒後,便臨危受命擔任起國家足球隊的主教練與隊員們一起挑戰世界杯的故事。青春、夢想的熱血題材再搭上清新感爆棚的養眼組合,大膽預測該電影上映後肯定又會掀起一陣風潮!

(圖片來源:《Dream》)

2021韓國電影推薦| 10、《魔女2》

主演名單:申詩雅、金多美、趙敏修、李鍾碩、朴恩斌、晉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今年年初憑著《梨泰院CLASS》趙以瑞一角爆紅的「金多美」,在收穫人氣的同時也連帶讓先前出演的《魔女》再次引發熱議!而正當大家都認為該部續集會由她繼續擔任女主角時,製片公司卻在近期表示《魔女2》是與前作不同的全新故事,金多美、趙敏修等經典人物將作為亮點出場,女主角則是選用從未出演過任何作品的新人演員申詩雅!儘管這樣的構成肯定會讓不少喜愛這部電影的粉絲略感失望,不過礙於先前製作方獨具慧眼識出了金多美這枚寶藏,相信本次被選為女主角的申詩雅一定也有她的過人之處!

魔女 魔女 (圖片來源:《魔女》)

2021韓國電影推薦| 11、《綁架》

主演名單:河正宇、朱智勳

萬萬沒想到這麼快又可以看見江林、解怨脈在《與神同行》之外的作品上合體啦~由河正宇與朱智勳領銜主演的《綁架》講述著1986年在黎巴嫩貝魯特的外交官被綁架後,為解決該事件的人們的故事!原訂於今年3月於摩洛哥該機的該片,雖然目前礙於新冠肺炎的關係一再延期拍攝日程,但相信各位喜愛這對CP的粉絲們一定也會耐心等待他們的到來的!

河正宇、朱智勳 河正宇、朱智勳 (圖片來源:CJ엔터테인먼트)、(圖片來源:keyeast)

2021韓國電影推薦| 12、《分手的決心》

主演名單:湯唯、朴海日、高庚杓、李貞賢、朴勇宇

從早期的《原罪犯》、《親切的金子》到近年的《下女的誘惑》,向來以鮮明、獨特的黑色風格深入人心的朴贊郁導演,2021年也將攜手湯唯、朴海日等演技派以《分手的決心》強勢回歸!講述著一名刑警在偵辦失足案的過程中,與死者妻子發生一段不倫戀的愛情故事。在懸疑+情感這類不敗題材與知名導演、演員的合作下,該電影的質量也早已是掛保證了。

湯唯、朴海日 湯唯、朴海日 (圖片來源:CJ엔터테인먼트)

2021韓國電影推薦| 13、 《你和我的季節》

主演名單:金東希、金慧峻、陳善奎(待定)

繼今年年初「金東希」一連憑著《梨泰院CLASS》、《人性課外課》以自身實力證明自己是新生代最強演技派後,近期根據韓網消息顯示他還有望接下宋仲基因行程問題而辭演的《你和我的季節》!以真人真事為藍本,講述著1987年憑藉著《因為愛》這張專輯而備受眾人喜愛的已故歌手「柳在夏」與「金賢植」的故事。淒美的情節與動人的音樂,想必也會給觀眾帶來一次又一次的視覺饗宴。

金東希、金慧峻 金東希、金慧峻 (圖片來源:金東希IG)、(圖片來源:앤드마크)

2021韓國電影推薦| 14、《寂靜》

主演名單:李善均、朱智勳、朴柱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再見單身》的金泰坤導演進行編導、《與神同行》的金容華導演進行劇本潤色!《寂靜》講述著在大霧瀰漫的仁川大橋上發生連環車禍,一群被困於此的人類將與被釋放出來的不明生物體進行決鬥的故事!這部斥資200億韓元打造而成的生物災難片,不僅從製作名單就讓人感到來頭不小,從主演李善均、朱智勳、朴柱炫到配角金希沅、 藝秀晶、朴喜本,眾星雲集的經典大作絕對不容錯過!

李善均、朱智勳、朴柱炫 李善均、朱智勳、朴柱炫 (圖片來源:호두앤유엔터테인먼트)、(圖片來源:keyeast)、(圖片來源:朴柱炫IG

2021韓國電影推薦| 15、《消防官》

主演名單:郭度沅、劉在明、周元、李裕英、李俊赫

從《鋼鐵雨》郭度沅、《梨泰院CLASS》劉在明到《ALICE》周元,《消防官》的華麗陣容也是未播先轟動啊~同樣因新冠肺炎而導致拍攝計畫一波三折的《消防官》雖然曾二度延遲開機、面臨預定取景地被取消,但也正因如此製作方才有更多的時間提高劇本的完成度!而在此也期待各大演技派能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看見消防官們的日常!

消防官 消防官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以上就是15部即將於2021年上映的韓影介紹!在看著韓國演藝圈因疫情影響遭到重創的情況下,演員與工作人員還想方設法只為呈現更好的作品給觀眾就讓人不免感到敬佩與心疼!而在此也希望這波疫情能早日控制住,使得韓國影視能盡快重整旗鼓啦~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國電影 #2021韓國電影推薦 #2021韓影 #D.O. #Dream #IU #wonderland #任時完 #你和我的季節 #全度妍 #分手的決心 #劉在明 #勝利號 #卞約漢 #吳娜拉 #吳漣序 #周元 #奇蹟 #孔劉 #孫賢周 #安聖基 #宋仲基 #宋康昊 #寂靜 #崔宇植 #必看韓影 #推薦韓影 #晉久 #朱智勛 #朱智勳 #朴勇宇 #朴寶劍 #朴恩斌 #朴敘俊 #朴柱炫 #朴正民 #朴海日 #李俊赫 #李善均 #李星民 #李水京 #李玹雨 #李秉憲 #李裕英 #李貞賢 #李鍾碩 #柳海鎮 #永生戰 #河正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消防官 #湯唯 #潤娥 #狎鷗亭報告 #玉澤演 #申詩雅 #綁架 #緊急宣言 #與神同行3 #裴秀智 #趙敏修 #郭度沅 #鄭敬淏 #鄭裕美 #金南佶 #金多美 #金慧峻 #金東希 #金泰梨 #金香起 #閑山:龍的現身 #陳善奎 #韓影 #馬東錫 #高庚杓 #魔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