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金玟錫熱戀?7點認識《女神降臨》朴柔娜,爆紅作品、出道經歷一次看!

1 / 2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文佳煐、車銀優以及黃仁燁主演的《女神降臨》,集結高顏值演員及青春校園題材,成功引起討論度,而劇中「李修豪」、「韓書竣」兩帥對決更是擄獲無數少女心!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飾演「姜秀貞」的演員朴柔娜,外表美麗、富有正義感的他,將成為《女神降臨》感情線的反轉要角,趁他戲份比重增加的同時,快來了解他的私下樣貌吧!

👉韓書竣根本神還原?《女神降臨》漫畫VS韓劇的10個不同點,這個角色改變最大!
👉你是哪一派?《女神降臨》李修豪VS韓書竣魅力PK,車銀優男主光環太圈粉!

(圖片來源:tvN)

1. 朴柔娜出道經歷

從小夢想成為模特兒的朴柔娜,為了進入藝術高中學習舞蹈,結果對跳舞產生興趣,一直到高三之前都作為偶像練習生奠定實力。2015年先後以美妝品牌Innisfree以及韓亞航空模特兒出道,並於同年參與電視劇《無理的前進》,正式開啟演員活動。

(圖片來源:朴柔娜IG)

2. 朴柔娜影劇作品

2015年朴柔娜在《無理的前進》飾演舞蹈社社員「金靜恩」正式出道。2017年在《秘密森林》以「金佳瑛」一角出場,雖然戲份不多但角色與劇中檢察廳腐敗案件有關聯,在劇情發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獲得好評,同年也先後出演《遇見愛》、《所有的戀愛》等作品累積知名度。2018年在漫改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飾演成熟、人緣佳的大學生「劉恩」,可惜話題多被主演群佔據,人氣不溫不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JTBC)

真正讓朴柔娜爆紅的作品就是狗血神劇《天空之城》啦!在劇中飾演的「車世麗」是為了夢想不惜辜負父母期待,假冒哈佛學生的個性女孩,後續掀起的家庭革命,讓觀眾看得無比爽快,而朴柔娜也乘著該劇超過20%的驚人收視率,人氣直升。後續在《德魯納酒店》分飾「松花公主、李美羅」兩角不管是古裝或是現代樣貌皆詮釋到位。2020年則是在《女神降臨》飾演品學兼優、男女通吃的高中生「姜秀貞」,擔任劇中感情反轉的要角。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WIP 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朴柔娜戀愛緋聞

2018年朴柔娜搭檔金玟錫主演KBS電視劇《若即若離》進而親近,而好感情延伸到戲外,2019年6月韓媒爆出兩人熱戀的消息,報導稱「男方會利用軍隊休假期間與朴柔娜約會」,而隨著戀愛傳聞擴大,雙方經紀公司也火速出面澄清「兩人只是感情很要好的同事關係」,戀愛說就此落幕。


(圖片來源:金玟錫IG)

4. 朴柔娜和車銀優的緣分

翰林藝術高中出身的朴柔娜及車銀優曾在2016年共同出演綜藝《挑戰金鐘》,這段神奇緣分是在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播出後被網友眼尖發現的。對此朴柔娜表示:「當時就坐在車銀優旁邊,他長得十分上鏡,而我因為前一天因為吃泡麵臉都腫了,份量全被剪輯」,同台畫面是本人極度想刪除的黑歷史。然而超有緣分的朴柔娜、車銀優目前在《女神降臨》展開第三度合作,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怎樣看都不膩!

(圖片來源:KBS)

5. 朴柔娜是現實版「姜秀貞」

從9歲開始朴柔娜就投入「桑搏」的格鬥訓練,後續8年期間都在桑搏道場上訓練,擁有一定的護身術技巧。據悉,小學6年級朴柔娜和同學回家的途中,遭遇隔壁班男生欺負同學的情況,甚至在勸說後還得寸進尺,這時朴柔娜則使發揮其格鬥技巧,把對方教訓一番,展現堅強面貌,而上述經歷與他在《女神降臨》飾演的「姜秀貞」正義性格如出一徹!

(圖片來源:朴柔娜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朴柔娜撞臉BLACKPINK Jennie

透過多樣作品晉升大勢演員的朴柔娜也多次被指出撞臉BLACKPINK Jennie,兩人皆擁有迷人貓眼及清晰五官,整體散發出高級且強勢的氛圍,大家覺得像嗎?

(圖片來源:朴柔娜IG 、Jennie IG ,編輯自製)

7. 朴柔娜的人生榜樣

朴柔娜曾經在採訪中透露人生榜樣是全智賢,他表示:「前輩出演的每部作品,都完全融入於角色之中,看著他就會產生演戲的慾望」,而成為一名無可挑剔、能夠長久活動的演員是朴柔娜終極目標。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出演綜藝《Running Man》時也透露自己曾偶遇劉在錫錄製節目的經驗,甚至還一起合照,揭發自己是劉大神粉絲的事實。


(圖片來源:朴柔娜IG)

看完演員朴柔娜的介紹,有沒有更喜愛他呢?出道邁入第6年的他,雖然累積的作品不算多,但一次次的演出都能看到朴柔娜更加成熟優秀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也希望他能持續帶給我們更多精彩影劇啦~

撰文編輯 #佳佳

#BLACKPINKJennie #SKY CASTLE天空之城 #名人專題 #天空之城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女二 #女神降臨真人版 #德魯納酒店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文佳煐 #朴柔娜 #朴柔娜Jennie #朴柔娜作品 #朴柔娜出道 #朴柔娜撞臉 #朴柔娜榜樣 #朴柔娜緋聞 #朴柔娜車銀優 #朴柔娜金玟錫 #朴柔娜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無理的前進 #若即若離 #金玟錫 #黃仁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