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 Winter直拍破百萬創紀錄!整理aespa出道後的網友評價,現場表演超吸粉?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SM暌違6年推出的新女團「aespa」終於帶著新曲《Black Mamba》出道啦!aespa還未出道前,關於各個成員的黑料就引起很大的話題,但就在她們登上音樂節目演出後,堅强的實力讓不少人都慢慢改觀,甚至把她們稱為怪物新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來看看aespa出道後的正反評價整理!

👉SM新女團「aespa」4位成員介紹!黑歷史、私生活整理,這位居然罵BTS醜!

👉aespa《Black Mamba》公開!MV寓意、抄襲爭議一次看,片尾有新成員彩蛋?

(圖片來源:aespa Twitter

aespa實力驚人

SM娛樂日前釋出了aespa表演《Black Mamba》的現場影片,雖然是事前錄製的,但仍清楚可以聽到他們的呼吸聲,證實為是現場演唱,幾乎「吃CD的水準」證明了她們顔值與實力兼具,因此有不少網友從路人變成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從他們在《音樂銀行》、《人氣歌謠》的現場表演看來,除了舞蹈整齊有力之外,4位成員的台風都很穩定,還很懂得找鏡頭,完全不像是新人的出道舞台。

aespa成員的評價

先前因為與朋友對話内容流出而擁有許多黑歷史的KARINA,也因為在鏡頭前銳利的眼神、强大的氣場讓人忍不住把目光鎖定在她身上。而隊中目前唯一沒黑料的成員Winter,因為外貌與太妍有些相似,加上歌藝與舞藝都相當出色,讓她出道舞台的個人直拍成為最快破百萬的新人,目前點閱率已經來到170萬,人氣飆升。

而中國籍成員NingNing為隊内主唱,因為在歌曲中的完美高音而讓不少粉絲驚嘆,紛紛敲碗想要聽更多展現她歌藝的作品。日韓混血的Giselle是隊内的RAP擔當,因為《Black Mamba》中沒有RAP的設計,所以不少粉絲都表示有些失望。

(圖片來源:aespa Twitter

aespa豪華的現場佈置

aespa在《人氣歌謠》的的豪華舞台佈置,播出當天就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討論。以新人團體來說,這樣的現場可以說是非常的驚人,除了能看出SM娛樂真的砸打錢打造舞台之外,也能知道aespa確實是SM娛樂目前强推的新人團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網友們看了舞台之後卻有不少負面留言:「哇…SM瘋了」、「前輩賺的錢,都給aespa花了」、「原來我們的錢都花到了這種地方」、「SM怎麽不這樣對待發f(x)」、「連衣服都好好看」等等。

(圖片來源:SBS)

aespa的後續發展

依照MV解析,aespa未來勢必會像師姐Red Velvet一樣「加入新成員」,而目前各種小道消息都在猜測新成員極有可能是2003年生的Helen,她是澳洲僑胞,網友表示她的形象很適合aespa,希望她未來有機會能夠出道。

(圖片來源:Helen SNS帳號,目前已注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泡菜編在看aespa《Black Mamba》的舞台時,也覺得Karina和Winter很亮眼,希望她們的後續曲能夠讓其他兩位成員也找到發光發亮的機會!各位「MY」覺得她們的表現如何呢?新人有這樣的成績已不簡單,希望她們能繼續努力,帶好作品給大家啦~

#aespa #aespa giselle #aespa karina #aespa ningning #aespa winter #aespa出道 #aespa出道曲 #aespa出道舞台 #aespa寧寧 #aespa成員 #aespa新成員 #aespa現場 #aespa直拍 #aespa舞台 #aespa音放 #aespa黑料 #SM新女團 #SM練習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