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成功!盤點9位「男神收割機」韓國女演員,李聖經、朴敏英都是代表!

1 / 1

有許多韓國女演員不但外貌精緻、演技出眾,還經常與不同的男神級演員合作,令人羨慕不已,不過不得不說,俊男美女的搭檔也真的是非常養眼,甚至還有些更會因戲生情、假戲真做!今天泡菜編就來幫大家盤點下,9位有著「男神收割機」稱號的韓國女演員,究竟她們都跟哪些男神合作過呢?有興趣的話就趕緊看下去吧!

男神收割機韓星|1、朴敏英

朴敏英曾出演過多部為人熟知的電影劇,例如:《成均館緋聞》、《Healer》、《金秘書為何那樣》等,每部都不斷刷新了她的人氣!朴敏英每次接拍浪漫愛情劇都是與男神合作,包括:劉亞仁、宋仲基、池昌旭、朴敘俊、金材昱、徐康俊、宋江、高庚杓、金宰永等,真的是多不勝數!而她在2011年與李敏鎬合作電視劇《城市獵人》時,兩人假戲真做成為佳侶,可惜最後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在交往半年後宣告分手。

男神收割機韓星|2、朴信惠

長相甜美的朴信惠自出道以來便跟多位男神合作,早期她就在《原來是美男》與張根碩、鄭容和、李洪基合作過,後來出演《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Alive》等大熱作品,分別與李敏鎬、李鍾碩、金來沅、玄彬、劉亞仁搭檔出演,每位都是頂級型男!雖然俊男美女的合作很容易傳出緋聞,不過最後她情定演員崔泰俊,於2022年步入禮堂,也順利生下兩人愛的結晶。

男神收割機韓星|3、金高銀

金高銀因為精湛的演技,年紀輕輕就被譽為「忠武路演員」,前途無可限量!出道10年的她曾與多位男神合作過,例如:《奶酪陷阱》中搭檔朴海鎮和徐康俊、《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合作李敏鎬、《柔美的細胞小將》中先後搭檔安普賢和朴珍榮、電影《柳烈的音樂專輯》中合作丁海寅。另外不得不提的,當然就是在《鬼怪》中搭檔「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孔劉、李棟旭和韓國男團BTOB陸星材,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人生韓劇!

男神收割機韓星|4、秀智

被譽為「國民初戀」的秀智以Miss A成員出道,後續參演了許多影視作品,首部作品《Dream High》就與金秀賢、野獸派男團2PM的玉澤演合作,之後參演的《Big》、《九家之書》、《VAGABOND》、《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Start-Up》,分別與孔劉、李昇基、金宇彬、李鍾碩、南柱赫、金宣虎合作過。不僅是作品中曾搭檔天菜級男神,現實生活中更曾與李敏鎬、李棟旭交往過,不論戲裡戲外,都是名副其實的「男神收割機」!

男神收割機韓星|5、宋慧喬

提起「男神收割機」就不得不提到女神宋慧喬啦!出道26年的她曾與數之不盡的男神合作過,早期她分別在《藍色生死戀》、《All In 真愛宣言》、《浪漫滿屋》、《他們的世界》搭檔宋承憲、元斌、李炳憲、Rain、玄彬,後來陸續出演《那年冬天風在吹》、《男朋友》、《現正分手中》就與趙寅成、朴寶劍、張基龍合作,後來在高人氣韓劇《黑暗榮耀》中也與年下小鮮肉李到晛大談姐弟戀,許多不同世代的男神都被她成功收割!戲外她曾與李炳憲、玄彬假戲真做,也因《太陽的後裔》與宋仲基結緣,更在隔年結為夫婦,可惜婚姻只維持短短一年零八個月,目前則是回歸演藝事業努力接拍新作品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神收割機韓星|6、朴寶英

被譽為「國民妹妹」的朴寶英,因甜美可愛的外表和親和力受到大眾喜愛!早期她與金秀賢合演《叢林的魚》,兩人青澀的模樣引起關注,後來她在不同的作品中也和許多男神和過,例如:《狼少年》的宋仲基、《Oh 我的鬼神君》的曹政奭、《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朴炯植、《Abyss》的安孝燮、《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徐仁國、《水泥烏托邦》的朴敘俊等,其中《大力女子都奉順》和朴炯植組成的「狗狗CP」依然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呢!

男神收割機韓星|7、金智媛

金智媛於2016年因《太陽的後裔》人氣大漲,備受劇迷們的喜愛,當時和晉久在戲裡有感情線。其實在金智媛出道初期,就在《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中和李鍾碩、尹啟相有著「三角關係」,之後她在《繼承者們》曾和李敏鎬、金宇彬有不少對手戲。開始擔綱作品女主角後,金智媛陸續在《三流之路》、《阿斯達年代記》、《愛在大都會》、《我的出走日記》等作品中分別搭檔朴敘俊、宋仲基、池昌旭、孫錫久等人,而由於她和朴敘俊在《三流之路》中不論戲裡戲外都化學反應十足,因此傳出緋聞,引起韓網的關注!

男神收割機韓星|8、李聖經

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自踏入影視圈後就也與不少男神合作過,曾出演多部為人所知的作品,如《奶酪陷阱》、《Doctors》、《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2》、《流星》等,合作過的男神有南柱赫、安孝燮、金永大等人!劇外她更與南柱赫擦出愛火、從朋友升為戀人關係,不過在戀情曝光後三個月就宣告分手,不少CP粉都大感可惜!

男神收割機韓星|9、孫藝真

孫藝真不但是「大滿貫影后」,還是超強的「男神收割機」,出道23年的她出演過許多經典作品,合作過的男神更是多不勝數!早期她在《美味美愛》、《假如愛有天意》、《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外出》裡搭檔蘇志燮、曹承佑、趙寅成、鄭雨盛、裴勇俊等多位元祖韓流美男,後來出演《個人取向》、《鯊魚》、《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又與李敏鎬、金南佶、丁海寅等人合作。而現實生活中,孫藝真與曾合作《極智對決》和《愛的迫降》的玄彬交往,把「韓國四大公共財」收服,在2022年宣佈結婚的消息,更在2022年11月底平安誕下兒子!

以上就是9位有著「男神收割機」稱號的韓國女演員盤點介紹啦!大家看完後覺得怎麼樣呢?俊男美女的組合非常養眼,再搭配電視劇劇情,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很難出戲呀!若還是有其他你心中的「男神收割機」候選人,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唷~

撰文編輯 #阿嚶

#Rain #丁海寅 #元斌 #劉亞仁 #南柱赫 #孔劉 #孫藝珍玄彬 #孫藝真 #孫錫久 #安孝燮 #安普賢 #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喬 #宋慧喬 #崔泰俊朴信惠 #張基龍 #徐仁國 #徐康俊 #承憲 #曹承佑 #曹政奭 #朴信惠 #朴寶劍 #朴寶英 #朴敏英 #朴敘俊 #朴海鎮 #朴炯植 #朴珍榮 #李敏鎬 #李昇基 #李棟旭秀智 #李炳憲 #李聖經 #李鍾碩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玄彬 #玄彬孫藝真 #玉澤演 #男神收割機 #秀智 #秀智李敏鎬 #蘇志燮 #裴勇俊 #趙寅成 #鄭雨盛 #金來沅 #金南佶 #金宇彬 #金宣虎 #金智媛 #金材昱 #金永大 #金秀賢 #金高銀 #韓國女演員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