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紀錄》客串卡司超豪華!澤善CP睽違五年合體,連朴敘俊、李聖經都來了!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由朴寶劍、朴素丹主演的《青春紀錄》收視創佳績,除了真實演繹社會不公外,劇中模特兒轉型成演員的史彗峻,總算靠自身實力從配角一步一腳印成為大勢新星,在演藝圈大放異彩!而隨著劇情漸入高潮,劇組也邀請多位客串嘉賓,為戲增添不少看點!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在《青春紀錄》出現的驚喜卡司,好奇的話,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青春紀錄》收視創新高!5大必追看點報你知,劇情進入高潮、金句連發!
👉「善良和幸福無關!」從《青春紀錄》看6大韓國社會現況,有錢才有成功的權利?

1. 金惠奫

第一集中,金惠奫以巨星朴道河前女友「李寶蘿」一角登場,毫不遲疑地衝向休息室朝朴道河賞巴掌,並撂下狠話:「我們分手吧,是我不要這段關係的,我只要見到你就想揍你」說完後再以巴掌結束。而上述片段立下史彗峻與朴道河恩怨起點,成長記錄就此展開。

2. 徐玄振

徐玄振曾於2017年出演編劇河明熙的作品《愛情的溫度》而結緣,這次義氣相挺在第7集客串知名女演員「李泫琇」,與飾演年下醫生的史彗峻對戲。編劇巧妙的加入電視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中姜東柱醫生對尹書靜醫生「直進告白」片段,史彗峻對努那一句:「要和我交往嗎?」心動爆表,立刻登上韓網熱搜,也讓不少觀眾敲碗:「希望將來朴寶劍與徐玄振能真正合作」,果然看著實力派演員飆戲就是爽快!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3. 朴敘俊

朴敘俊為報答2014年在《溫暖的一句話》與編劇河明熙合作之緣,以及今年初朴寶劍驚喜客串《梨泰院Class》的人情,在第9集中作為「OVN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頒奬者宋旻修驚喜出演。一上台,宋旻修便搞笑調侃史彗峻:「我最近都聯絡不上你耶,該不會是紅了就不接我電話了吧?」,史彗峻則回答:「我換電話號碼了」,兩人互相開玩笑之餘,宋旻修也親手將獎盃遞給史彗峻,見證其出人頭地的時刻。只能說,這次兩大男神合體,成功讓觀眾大飽眼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4. 姜漢娜

姜漢娜在第9集中作為OVN演技大賞主持人驚喜出演,一身露肩長禮服散發女神氣勢,與同樣作為主持人的史彗峻站在一起,可說是光芒四射!雖然這次只是短暫客串,但姜漢娜主演的tvN新劇《Start Up》將於10月17日首播,到時候也要支持一波啦~

5. 李聖經

李聖經在12集中作為史彗峻模特兒時期舊友客串,出場以優美舞姿示人,同時與史彗峻上演「分手戀人」相遇的場面,過於親密的互動也讓正宮女友安正河不免吃醋。同時史彗峻爆紅後,愛情與工作無法兼得,李聖經的插手似乎會成為引爆後續高潮的重點!


(圖片來源:tvN)

6. 惠利

憑著2015年《請回答1988》的合作,讓朴寶劍、惠利累積深厚友誼,這次在第13集中作為安正河負責化妝的藝人,也代表當年的「澤善cp」睽違五年在螢幕前合體啦!儘管只是客串,但惠利的義氣出演,讓劇迷深受感動,忍不住想大力稱讚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青春紀錄》的客串卡司,可說是眾星雲集,讓觀眾看得太過癮啦!目前劇情已經進入後半段,要是不想錯過男女神飆戲的場面,就絕對要繼續本放死守啦~

#《浪漫醫生金師傅》 #《請回答1988》 #《青春紀錄》 #《青春紀錄》客串 #《青春紀錄》客串卡司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tvN韓劇 #姜漢娜 #徐玄振 #徐玄振《青春紀錄》 #惠利 #朴寶劍 #朴敘俊 #朴素丹 #李聖經 #李聖經《青春紀錄》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澤善cp #邊佑錫 #金惠奫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