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紀錄》收視創新高!5大必追看點報你知,劇情進入高潮、金句連發!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朴寶劍、朴素丹主演的韓劇《青春紀錄》大家看了嗎?這部作品自從開播以來就擁有不少討論度,收視率更是成為同時段的冠軍,成績非常好。作為朴寶劍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青春紀錄》雖然一開始有些負評,但後續劇情漸入佳境,網友們的評價也越來越好!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坑的話,就往下看泡菜編的推薦吧~

👉「善良和幸福無關!」從《青春紀錄》看6大韓國社會現況,有錢才有成功的權利?

👉從小就是臉讚!鐵粉必知「朴寶劍」的7個小秘密,無名期經歷、理想型公開!

1. 配角演技尷尬👉劇情合理化

《青春紀錄》剛開播的時候,韓網針對這部劇出現了兩極的評價,其中以配角的演技問題為最多人討論的話題。在劇中飾演朴寶劍父母的朴守榮與夏希羅、還有飾演邊佑錫母親的辛愛羅,被網友批評演技不自然,除了表情做作之外,語調也讓人出戲。但如今播出10集,配角們都找到了角色定位,原本讓人感到出戲的情節也大部分減少,反而成功推進劇情發展,成為這部劇中的特色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不自然台詞👉金句連發

《青春紀錄》前兩集有蠻多的獨白、自言自語的橋段,讓人看了尷尬癌發作。但最近幾集下來,這些獨白場面大幅減少,台詞也越來越能夠引人省思,成功反映韓國當下的現況。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泡菜編未來再整理《青春紀錄》的金句給大家,記得鎖定我們啦~

3. 劇情老套👉引起年輕人共鳴

《青春紀錄》講述了爲了實現夢想和愛情而不絕望的年輕人的成長記錄,這個時代連做夢都成了奢侈,以各自的方式向著夢想前進的年輕人的火熱記錄,帶給觀衆心動和共鳴。雖然一開始的劇情設定看似老套,但泡菜編看到現在,覺得劇情確實能夠引起年輕一代的共鳴,即使不是熱血追夢的部分,在角色處理家庭關係、友情、愛情方面,一定也會有能夠讓你感同身受的地方。

 

4. 强大客串卡司

從一開始金惠奫客串演出,與擔任保安人員的朴寶劍有一小段對手戲之外,最近引起話題的就是徐玄振歐膩!因劇情設定,徐玄振飾演和朴寶劍對戲的女演員,更上演暴擊心臟的告白戲碼,一句「要和我交往嗎?」真的讓人少女心爆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徐玄振之外,在最近播出的第9集中還可以看到朴敘俊!男神在劇中客串擔任頒獎嘉賓,回報朴寶劍先前客串《梨泰院Class》的恩惠,兩大男神同台的畫面太養眼啦~真讓人不禁期待接下來還會有哪些韓星來客串!

看完以上關於《青春紀錄》的入坑點分析,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目前播出的第十集更刷新了收視紀錄,直接破10%啦!大家如果已經在追這部的話,也歡迎留言跟泡菜編討論!

#《青春紀錄》 #《青春紀錄》劇情 #《青春紀錄》收視 #《青春紀錄》評價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朴寶劍 #朴寶劍入伍 #朴素丹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邊佑錫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