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青春紀錄》收視刷新歷史!首播評價兩極,配角演技成唯一敗筆?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主演的tvN新劇《青春紀錄》日前播出兩集,由於這部作品是寶劍入伍前的最後作品,所以觀眾都抱著很高的期待。播出兩集後,最高瞬間收視都破10%,成為tvN月火劇的最高收視!然而韓網針對這部劇出現了兩極的評價,其中以配角的演技問題為最多人討論的話題。泡菜編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究竟《青春紀錄》的正、負面評價有哪些吧~

👉【泡菜追劇】朴寶劍、南柱赫來啦!奉上超豪華的9月韓劇清單,你想追哪部?

👉20部顔值、卡司、故事都完美的「待播新劇清單」,宋仲基、朴寶英回歸啦!

【負面評價】

1. 劇情設定老套

朴寶劍在《青春紀錄》中與男配角邊佑錫是從小長大的好友,兩人擁有同樣的夢想,但卻有不同的發展。這個設定與過去常見到的韓劇設定沒有差太多,男主角與男二的關係後來勢必會為了事業、愛情而閙僵,上演友情、愛情無法兼得的橋段。所以有韓國網友表示看了第一集「覺得失望,故事沒有想像中的新鮮、有吸引力」。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配角演技尷尬

韓國網友討論得最多的就是在劇中飾演朴寶劍父母的朴守榮與夏希羅、還有飾演邊佑錫母親的辛愛羅。網友看了首兩集都表示擔任父母親的演員演技不自然,除了表情做作之外,語調也讓人出戲。但泡菜編在看了第二集後覺得這個情況有改善,而且飾演爺爺的韓振熙可說是實力穩定發揮,大家覺得呢?

3. 對白不自然

《青春紀錄》的編劇是由《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安吉鎬導演和 《Doctors》、《愛情的溫度》的河明熙作家合作打造。雖然目前只播出兩集,但劇中有不少讓演員自言自語獨白的設計,有網友就表示看下來會顯得有些不自然,但整體上還算可以接受,希望不要再多了。

(圖片來源:tvN)

【正面評價】

1. 朴寶劍演技再進化

《青春紀錄》是朴寶劍入伍前的作品,而劇中的故事也有某些部分符合他的人生故事,在劇中投入的感性演技感動不少觀眾,所以有不少讚嘆寶劍演技實力的評論。大家如果想看寶劍的演技進化、行走的人偶顔值,記得追起來啦!

2. 貼近年輕人的議題

《青春紀錄》講述爲了實現夢想和愛情而不絕望的年輕人的成長記錄。在這個連做夢都成了奢侈的時代,他們以各自的方式向著夢想前進。從這群年輕演員的生活帶給觀眾心動和共鳴。不只韓國,其實台灣的就業壓力的越來越大,所以還在迷惘中的大家,不妨看看這部青春韓劇,希望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啓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 新鮮組合

大家對於男主角朴寶劍應該都很熟悉了吧?而女主角朴素丹雖然憑藉《寄生上流》而爆紅,但不少人還沒怎麽看過她在小螢幕的演出,這次她一甩「潔西卡老師」的霸氣風格,變成追星的化妝師,反差演技讓人眼前一亮。另外,飾演男配角的邊佑錫其實演過不少大勢韓劇,包括《請輸入檢索詞WWW》、《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舉重妖精金福珠》等等,這次搭檔朴寶劍會擦出什麽火花讓人期待。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青春紀錄》的評價,大家是不是想馬上開追了呢?希望大家可以通過這部劇來支持寶劍,讓他的入伍前最後作品可以有很好的成績啦~

#《青春紀錄》 #《青春紀錄》收視 #《青春紀錄》收視率 #《青春紀錄》評價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9月韓劇 #tvN新韓劇 #tvN韓劇 #朴寶劍 #朴寶劍朴素丹 #朴寶劍韓劇 #朴素丹 #朴素丹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邊佑錫 #邊佑錫韓劇 #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