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朴寶劍、南柱赫來啦!奉上超豪華的9月韓劇清單,你想追哪部?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近期隨著韓國疫情確診人數不斷上升,不僅是韓綜,就連《惡之花》、《Do Do Sol Sol La La Sol》等韓劇也都傳出停拍或停播的消息!而正當你們在擔心是否會就此劇荒時,在即將到來的9月裡卻早已有好幾部韓劇都定檔了!現在就跟著編輯來看看這些「9月韓劇清單」,讓我們一起放心追、開心追吧~

👉超過10部劇停拍!受疫情影響「暫停製作」的韓國節目整理,接下來會劇荒?

👉20部顔值、卡司、故事都完美的「待播新劇清單」,宋仲基、朴寶英回歸啦!

1、《謊言的謊言》

開播時間:9/4

主演名單:李幼梨、延政勳

有別於先前多以出演日日劇、晨間劇為主,復仇劇女王「李幼梨」這次則罕見以短劇集的金土劇回歸~《謊言的謊言》講述著財閥媳婦池恩秀在一夜之間變成殺害丈夫的犯人,出獄後為了找回被領養的女兒而成為她的新媽媽,與女兒的養父展開一段由謊言開始的愛情故事。在該劇不僅可以看見李幼梨擅長的狗血情節,總是以溫柔、善良的媽媽形象示人的李壹花也將以反派角色擄獲觀眾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8 Again》

開播時間:9/7

主演名單:金荷娜、李到晛、尹相鉉

改編自美國熱門電影《回到17歲》,《18 Again》講述著丈夫在離婚前夕突然回到18歲全盛時期的故事。從金荷娜、尹相鉉,到去年憑著《德魯納酒店》爆紅的新生代「李到晛」,通通都是掛保證的演技派!相信這齣戲在他們的共同演繹下一定也會有不錯的迴響!

3、《青春紀錄》

開播時間:9/7

主演名單: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秘密森林》的安吉鎬導演與《Doctors》的河明熙作家合作打造。《青春記錄》以首爾漢南洞為背景,講述男主角憑著與生俱來的才能和努力,從模特兒轉型為演員並收穫成就與希望的故事。該劇除了融入了青春、勵志與愛情等題材之外,還是朴寶劍8月底入伍前的最後作品,所以沒有道理不追啦~

4、《殭屍偵探》

開播時間:9/7

主演名單:崔振赫、朴柱炫

距離前一部作品《Rugal》播畢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崔振赫」緊接著在9月又要以情境喜劇《殭屍偵探》回歸啦~講述著一名殭屍因意外發現了一軀無主屍體,便學習著人類的言行與走路方式,以該屍體原先的身份開啟第二幕人生的故事。該劇不僅融入了近期最流行的喪屍題材,就連女主角也找來了因《人性課外課》而備受矚目的「朴柱炫」!雖然劇情的部分新穎到有些奇妙,但到時候還是先追再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私生活》

開播時間:9/16

主演名單: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

講述著一名生活型詐騙犯,在一次失誤下揭露了國家的私生活後,便動用所有技術與大企業進行詐騙對決的故事。《私生活》的主演群由近期透過《你好德古拉》成長為因信賴而看的演員「徐玄」,以及年初剛退伍的演技派「高庚杓」所擔當!有趣刺激的題材與郎才女貌的組合也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6、《境遇之數》

開播時間:9/18

主演名單:邕聖祐、辛睿恩、P.O、金桐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先前分別與朴珍榮、金明洙搭檔過後,「辛睿恩」這次則將與「邕聖祐」這位男神搭檔!《境遇之數》講述著因誤會而錯過的男女,在互相經過長達10年之久的單戀後,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故事。光看近年《請回答1988》、《三流之路》的火紅程度就能感受到觀眾有多愛這味,再加上高顏值的主演群們,該劇的收視率想必也會很可觀啦~

7、《非常校護檔案》

開播時間:9/25

主演名單:鄭有美、南柱赫

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非常校護檔案》講述著擁有驅魔能力的保健老師「安恩英」在入職高中後,與新任職的國文老師「洪仁杓」一起解決一連串神秘事件的故事!該劇除了有著鄭有美與南柱赫這對養眼組合和新穎的奇幻驅魔喜劇題材之外,全集數還會一次在9/25日於Netflix上架!不用苦苦等更新這點實在是太加分了啊~

8、《Do Do Sol Sol La La Sol》

開播時間:9~(待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高雅羅、李宰旭

由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的「高雅羅」與新一代男神「李宰旭」所主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講述著充滿活力的鋼琴家「具拉拉」與專業打工仔「鮮于俊」,各自帶著傷痛和秘密在鄉村的鋼琴學院所相遇的故事。該劇原訂於8/26開播,但因疫情影響延期後尚未確定開播日期!因此想追這部的劇迷們可能要再稍等一下了。

以上就是8部「9月韓劇」的盤點介紹!雖然目前這些韓劇都已經確定檔期,但因部分作品仍未殺青,所以也無法保證之後是否會有停播的可能性!在此還是希望他們的疫情能夠趕快穩定下來,讓大家在一個健康的環境下給我們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就好了。

#18Again #2020下半年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9月韓劇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P.O #南柱赫 #境遇之數 #尹相鉉 #崔振赫 #延政勳 #徐玄 #朴寶劍 #朴柱炫 #朴素丹 #李到晛 #李宰旭 #李幼梨 #殭屍偵探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私生活 #謊言的謊言 #辛睿恩 #邊佑錫 #邕聖祐 #鄭有美 #金孝珍 #金桐俊 #金永敏 #金荷娜 #青春紀錄 #非常校護檔案 #韓劇推薦 #高庚杓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