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tvN歷代電視劇收視排名TOP10!《德魯納酒店》差點超越《Signal》、第一名是「這部」!

近年來韓國有線台崛起,除了新穎、搞笑的綜藝之外,口碑好劇也是越來越多,特別是tvN更是殺出一條血路~每每推出新作都可以靠著多變的題材、高品質的作品贏得觀眾的青睞!像是《Signal》、《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今天泡菜編就幫你們整理了tvN歷代收視排行TOP10,讓身為資深劇迷的你們絕對不要錯過好劇啦~

 

第十名:請回答1994

繼《請回答1997》後推出的第二季《請回答1994》又再度深入人心啦~將背景設定在1994年,講述那個時期的重要事件、熱門音樂、電視劇等,也因高雅羅、鄭宇、柳演錫等演員的完美演繹引發了許多人的共鳴!


(圖片來源:請回答1994)

第九名:成為王的男人

由呂珍九一人分飾兩角的《成為王的男人》講述在政局動盪、權力紛爭的朝鮮中期,君王「李憲」為了預防不測找來了相似度100%的平民「河善」作為替身,代替他行使國政。而這齣戲最大的看點也就是呂珍九的演技啦!在兩個角色間切換自如、演技大爆發!稱為他的經典之作也不為過啦~


(圖片來源:成為王的男人)

第八名:機智牢房生活

由朴海秀、鄭敬淏攜手合作的《機智牢房生活》,如同劇名那般劇中就是以監獄為背景,講述囚犯與獄警間的故事。雖然看似嚴肅、沈重,但劇情其實非常的新穎、有趣,特別是獄友之間的互動絕對會讓你捧腹大笑~


(圖片來源:機智牢房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名:德魯納酒店

由洪氏姐妹執筆的《德魯納酒店》自開播以來就熱度滿滿!從演員群、OST陣容到劇情各個都大受好評,再加上沒有爛尾與似乎有續集的伏筆也令粉絲相當滿意,可說是2019上半年相當成功的一部作品!

第六名:Signal

由演員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出演的經典懸疑劇《Signal》當然也在榜上啦~以時空交錯的辦案手法、細膩描繪的刺激真相,真的是好看到讓人都不捨得眨眼!在反覆看著第一季的同時也希望第二季的消息趕快出來啦!


(圖片來源:signal)

第五名:百日的郎君

古裝懸疑愛情劇《百日的郎君》由演技豆都敬秀搭配演員南志鉉!有別於一般韓劇中聰明、威嚴滿滿的世子,這次將世子化身為因失憶而淪落為平民的「無用男」,且在無意間娶了大齡剩女的故事。也因為如此有趣的劇情,不僅在開播首週就創下tvN月火劇最高紀錄!每每播出更是不斷打破自身紀錄!


(圖片來源:百日的郎君)

第四名:陽光先生

《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金銀淑作家與李應福導演三度合作之作《陽光先生》,講述日本殖民統治五年前,乘著軍艦來到美國的少年與兩班世家的閨秀相遇後,墜入愛河的故事。除了鮮明的人物性格、觸動人心的故事劇情、如同電影般的剪輯手法之外,愛國意識這點也成功打入韓國觀眾的心,更造就了tvN及韓國有線台平均收視第一的佳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陽光先生)

第三名:請回答1988

請回答系列的作品一直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啊~繼《請回答1994》後《請回答1988》更是奪得了第三名!這次多了更多人氣演員的加持,產生的化學效應也是更上一層樓,尤其是崔澤派與正八派!隨著劇情的發展每次讓粉絲們看得心臟真的都要跳出來啦!


(圖片來源:請回答1988)

第二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二名就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啦!不僅有名導演、名作家的加持,還有名演員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寅娜!光看這個陣容就已經完勝了啦!想當初《鬼怪》紅起來的時候除了女主角的口紅、鬼怪娃娃搶購一空之外,拿蔥過隧道、胸口插假刀的模仿照片也是不可少!


(圖片來源:鬼怪)

【2/17更新】

第一名:愛的迫降

由玄彬與孫藝珍共同演出的《愛的迫降》,自從選角公佈以來就引起很大的討論度。新穎的北韓設定、細節的完美還原,加上主演2位的化學反應,讓觀眾忍不住都跟著劇情又哭又笑。高潮迭起的劇情眾望所歸的在播出大結局時創下高達21.683%的收視率,刷新了tvN另一檔神劇《鬼怪》20.5%的收視率,拿下冠軍!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

看完以上10部高收視電視劇的介紹後,真的會發現每一齣劇都有它紅的道理!還沒看的朋友也別再拖啦~趕快加入tvN的行列通通追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Signal #tvN #tvN韓劇 #劉寅娜 #南志鉉 #呂珍九 #娛樂 #孔劉 #宋慧喬 #影劇 #德魯納酒店 #成為王的男人 #朴寶劍 #朴海秀 #李帝勳 #李棟旭 #柳演錫 #機智牢房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男朋友 #百日的郎君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4 #都敬秀 #鄭宇 #鄭敬淏 #金高銀 #陽光先生 #韓劇 #高雅羅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