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失血注意!《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網太、劍龍娃娃上市,販售資訊公開!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不論是劇情、演員服裝、週邊商品都受到了很高的討論。繼上次泡菜編跟大家介紹高文英的童話書之外,現在連劇中金秀賢縫製的娃娃「網太」、還有尚泰最珍惜的劍龍和腕龍娃娃也有實體啦~快跟泡菜編一起往下看資訊吧!

👉《雖然是精神病》的童謠藏伏筆!黑暗歌詞影射身世之謎,文英媽媽還活著?

👉大人才看得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1-8集的童話故事總整理,哪一則讓你最難忘?

(圖片來源:tvN)

趕走惡夢的娃娃「網太」

大家還記得由此鋼太喝醉後,送給文英一個娃娃嗎?原本這個娃娃是鋼太縫製給哥哥尚泰的,因為尚泰自從母親離世後,每晚都會做惡夢。但尚泰後來漸漸不需要網太,把它放到抽屜裡,所以鋼太才拿來送給文英,希望文英可以不再做關於母親的惡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尚泰的好夥伴「小眼淚/高吉童」劍龍

除了網太之外,就連尚泰最愛的劍龍娃娃也可以買得到!總是把劍龍掛在包包上的他,對娃娃有幾個稱號,一個是小眼淚,院長曾經說過:「劍龍的體積相當龐大,但是腦袋非常小,是所有恐龍中最無知的傢伙,不過個性非常單純。」其實也對應到尚泰本人的性格,而尚太後來也跟院長介紹這位劍龍好夥伴的名字是「高吉童」。

(圖片來源:tvN)

販售資訊

這次《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與CH3.CO.KR合作,推出了網太與劍龍娃娃系列商品,造福各位觀眾粉絲!這2個商品組合在19日首發限量版,售價是34000韓幣(約台幣833元),但3000組目前都已經被搶購一空。不過大家先不要難過,因為CH3.CO.KR在官網上宣布會推出推出第二波販售,大家可以隨時關注!

腕龍(多利媽媽)

最後是由護理長送給尚泰的腕龍(多利媽媽)!為了讓尚泰不再悶悶不樂,護理長就送了這個超大的娃娃給他,而尚泰一看到也馬上綻開笑容。儘管後來弟弟說要把這個娃娃丟掉,但懂事的尚泰就說:「多利媽媽沒有錯」。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腕龍座椅其實台灣也買得到啦!澳洲家居品牌「玩伴家居」就有販售這些列商品,除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腕龍之外,還有「小象耶里」、「長頸鹿格里」、「沙皮狗布朗森」和「亨利馬」5款動物座椅!目前網站上有進行特價。價格在台幣7千到1萬間不等,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手刀來這裡來單啦~

雖然不是金秀賢親手縫製的,但泡菜編還是好想要鋼太啊~大家覺得這個販售價格還可以接受嗎?目前有些代購管道已經公佈代購資訊,有需要的話大家可以去搜尋喔!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NETFLIX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分析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情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文尚泰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週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週邊商品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 #2020韓劇 #Netflix韓劇 #劍龍娃娃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網太 #韓劇推薦 #韓劇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