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男神收割機!盤點徐睿知合作過的男星,床戰金材昱、還偷親朴敘俊!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可說是今夏最受矚目韓劇之一了!而主演徐睿知在劇中心狠手辣、一針見血的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加上170公分僅43公斤的高挑身材,於第六集中一襲粉色洋裝,把螞蟻腰展露無遺,也立刻登上韓網熱搜!而擁有高級臉蛋及女神氣勢的徐睿知,出道至今也是名符其實的「男神收割機」,究竟名單有誰,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曾是GD的女人?6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幼時綽號是「奶奶」?
👉才沒那麼單純!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重新解讀3大童話,你看懂了嗎?

1. EXO

2013年與韓團EXO共同擔任制服品牌IVY club代言人,當時剛出道不滿1年的徐睿知,頂著秀麗長髮,加上青春的制服造型,乍看有校園女神的即視感。當時被一群EXO成員包圍,也展現有餘的拍攝態度,不管是與誰搭檔都非常般配,自然又大方的態度,知名度也跟著上升。

(圖片來源:IVY club)

(圖片來源:IVY club)

2. 允浩

2014年拍攝電視劇《更夫日誌》,與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合作,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期間也被韓媒《首爾體育報》爆料:「允浩和徐睿知在工作過程中產生好感,目前已晉升為情侶,利用休假日約會」,隨即雙方經紀公司也立刻否認回應「只是單純拍攝同一部作品的同事」、「跟徐睿知確認後,只是很照顧的哥哥,絕非戀愛關係。」緋聞因此無疾而終。

(圖片來源:MBC)

3. G-Dragon

2016年出演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MV,與G-Dragon上演熱戀中的情侶,兩人先是深情對望、曖昧撒嬌,後上演雨中漫舞,也讓徐睿知當時被封「GD的女人」。值得一提的是,徐睿知透露:「拍攝時兩人完全不認識,好在GD有許多拍攝經驗,因此很順利的進行」,其實在這之前,兩人已於2014年共同擔任化妝品The Saem睫毛膏代言人,可說是緣分不淺!

(圖片來源:《我們不要相愛》MV)

(圖片來源:《我們不要相愛》MV)

4. 李玹雨

於2016年主演電視劇《武林學校》與李玹雨合作,講述以熱血校園為背景,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彼此衝突、溝通,學習真正的俠義,並從中體會自我和人生。飾演音樂天才的李玹雨在劇中陷入甜美可愛的徐睿知,並在其彈奏鋼琴的片刻中,忍不住來個突襲之吻,霸氣又害羞的片段,也讓不少觀眾叫好!

(圖片來源:KBS)

5. 朴敘俊

2016年開播的《花郎》,集結眾男神朴敘俊、朴炯植、珉豪等助陣,在劇中飾演淑明公主的徐睿知,性格悲觀卻默默單戀著朴敘俊,也上演偷吻情節。就算最終無法實現姻緣,但編劇安排的心動情節,也讓劇迷得到不少安慰。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禹棹煥

2017年主演以邪教為題材的《救救我》,徐睿知飾演被宗教組織禁錮的女學生,而禹棹煥則是演繹霸氣男二石東哲,得知尚美身歷險境,決定於朋友展開一連串拯救計畫。充滿緊張氛圍的劇情中,禹棹煥為保護徐睿知,用手摀住其嘴巴,緊貼牆壁,儘管沒有過多肢體接觸,卻還是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實在養眼!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7. 金材昱

2017年與「禁慾男神」金材昱主演電影《另有他路》,講述一對因現實壓力而艱辛生活的男女,通過網路聊天決定自殺,共同度過人生最後時刻的故事。徐睿知挑戰人生首次大尺度床戲,因為害羞還自我調侃像「僵硬的木頭」,長達11小時的拍攝,途中甚至需靠酒精緩和氣氛,畢竟面對金材昱男神,不緊張才怪啊~

(圖片來源:電影《另有他路》)

(圖片來源:電影《另有他路》)

8. 李準基

2018年與李準基合作主演《武法律師》,減去珍貴長髮,化身充滿主見又有領導能力的帥氣律師。劇中徐睿知除了展現強力的打鬥戲碼,與李準基感情戲進度超車,又親又抱,再加一計高潮床戲,不拖泥帶水的的愛情線,可是讓觀眾拍手叫好,看得超過癮!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9. 金秀賢

現為同公司前後輩關係的徐睿知與金秀賢,兩人早在2014年一起拍攝布丁廣告,加上當時因《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一角席捲全亞洲的金秀賢,廣告一釋出,徐睿知再次羨煞廣大女性同胞。而今年兩人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飾演擁有反社會人格的徐睿知,面對金秀賢總是一句句「我好想擁有你」、「你要跟我睡一次嗎?」等直進撩男台詞,加上徒手摸其六塊肌好身材,真的讓人超羡慕!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徐睿知歷年合作男神特輯,心裡有沒有心生羨慕呢?演技實力也備受認可的她,每年馬不停蹄的出演新作品,若你還沒感受到徐睿知強大的女神魅力,絕對不能錯過新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啦!

#《另有他路》 #《救救我》 #《更夫日誌》 #《武法律師》 #《花郎》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2020韓劇 #EXO #EXO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GD #徐睿知作品 #徐睿知允浩 #徐睿知床戲 #徐睿知李准基 #徐睿知緋聞 #徐睿知金材昱 #徐睿知金秀賢 #朴敘俊 #朴炯植 #李準基 #李玹雨 #武林學校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男神收割機 #禹棹煥 #金材昱 #韓國女明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女神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