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呂珍九後繼有人!9位大勢韓劇御用童星盤點,各個都是天生戲精!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近年來隨著金裕貞、金所炫、呂珍九等演員的成功,「童星」在韓劇中也漸漸成為了一個看點!而今天要介紹的這10位童星不僅都是大勢韓劇御用的演員,甚至還有不少人曾和百想藝術的大賞得主們合作過!究竟是哪些小朋友有著如此厲害的來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韓劇主角御用童年!盤點近期最夯的7位「童星演員」,這些都是未來的呂珍九、金裕貞呀~

👉🏻喔莫喔莫~99後的小童星們都轉大人啦!從小女孩變小女人,「四金」吻戲一位比一位更火辣!

1、金康勳《山茶花開時》

去年在《山茶花開時》以孔曉振兒子「姜必久」一角爆紅的「金康勳」,不僅憑著驚人的演技奪下KBS演技大賞的青少年演技獎,歷年來出演的作品等級更是各個都是『神級』作品!從電視劇《金科長》、《陽光先生》、《德魯納酒店》到電影《極限逃生》、《變身》,幾乎所有人氣作品都被他承包了!而最近他也陸續出演了不少韓綜,天真可愛有直率的作風及好口條,不知道圈了多少死忠粉絲呢!

2、鄭賢俊《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在《寄生上流》中憑著鬼靈精怪的個性與可愛帥氣的外貌,人氣直線上升的「鄭賢俊」,繼《18歲的瞬間》飾演過邕聖祐的童年時期之後,近期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則是飾演著李敏鎬的童年時期!一出場便以精湛的演技將小李袞當時的感受詮釋的淋漓盡致,讓人很難想像這是9歲小孩會有的實力。

👉🏻《寄生上流》多頌,才8歲就有美男臉!一起來認識韓國童星演員「鄭賢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俊《機智醫生生活》

歷代級的可愛童星就在這!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羽朱」的「金俊」雖然每集的份量不多,但一出場一定就會以名場面擄獲姨母的心!不僅和爸爸曹政奭長得十分相似,甜蜜中又帶點搞笑的互動也讓許多人在看完後都想生一個羽朱來養!

4、崔惟理《梨泰院Class》

經常以自然純真的演技讓人又哭又笑的「崔惟理」,在上述的這些童星演員中可是出道6年次的大前輩!不僅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刑警女兒,還曾和馬東錫、金裕貞等演技派演員合作過作品,小小年紀就有著如此豐富的經歷,想必未來的演藝之路也是大有可為。

5、金奎莉 《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在韓國有著「迷你IU」與「最美女童」之稱的「金奎莉」也是近年人氣攀升極快的童星之一!除了曾以IU童年時期的身分出演過《我的大叔》與《德魯納酒店》之外,去年在《很便宜,千里馬超市》更是首次擔任主要配角!不僅外貌越發美麗,演技也是漸漸成熟。

6、鄭譽娜、薛禹亨《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可以是高冷的近衛隊隊長「曹影」,也可以是最溫柔的哥哥「曹誾燮」!不過今天要講的主角不是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帶來反轉魅力的禹棹奐,而是他的雙胞胎弟妹「鄭譽娜、薛禹亨」!這兩位童星不僅有著可愛的外表與性格,講起方言更是取向狙擊!看過就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得到禹棹奐的疼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金寶敏《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除了主演們的感情線與刺激的王位爭奪戰,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擔任著關鍵角色的「溜溜球小孩」也是該劇的一大看點!而相信有在關注韓影的人一定都曾看過她!先前在世越號電影《沒有你的生日》中飾演意外失去哥哥的那位妹妹就是由金寶敏所飾演的!動人的演技當時真的不知道讓多少人都留下眼淚呢~

8、徐宇鎮《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因為和金泰熙長得十分相似,即便是男生也被找來飾演女孩的「徐宇鎮」,可說是2020年人氣最高的童星!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飾演「棲玗」的他,雖然因為角色的設定並沒有太多的台詞,但光看徐宇鎮那張可愛的臉,就足已讓人入坑!而他其實也經常會在IG發些日常影片,因此喜歡他的人一定要記得關注啦~

👉🏻「天使女兒」居然是男孩!金泰希新戲《鬼媽媽》開播創好口碑,童星「徐宇鎮」化身雙馬尾公主

9、金雪《請回答1988》

雖然距離《請回答1988》播畢已有5年的時間,但這齣的好看程度真的是歷久不衰啊~而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崔澤、不是狗奐,正是在劇中飾演著「珍珠」的「金雪」!每次出場不是看電視就是吃火腿的珍珠,如今也成長為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即便沒有出演新作,姨母們看到她的近照也是感到很欣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0位近期出演大勢韓劇的「童星演員」介紹!相信憑著他們在演技上的天份與努力,往後要成為大勢演員也一定是指日可待!

#2020百想藝術大賞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山茶花開時 #崔惟理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徐宇鎮 #德魯納酒店 #我的大叔 #梨泰院Class #機智醫生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百想藝術大賞 #童星 #童星演員 #薛禹亨 #請回答1988 #鄭譽娜 #鄭賢俊 #金俊 #金奎莉 #金寶敏 #金康勳 #金雪 #韓劇童星 #韓國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