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主角御用童年!盤點近期最夯的7位「童星演員」,這些都是未來的呂珍九、金裕貞呀~

除了資深的演技派老手、新生代的鮮肉演員,「童星」一直以來也是韓國影視的一個亮點!從朴信惠、金裕貞、金所炫、呂珍九到南多凜,這幾位當紅演員就通通都是童星出身的!而近期韓國演藝圈又有7位超夯的「童星演員」正憑著超群的演技擄獲觀眾的心!各位愛看劇的劇迷們對他們也一定都有印象啦~

1、김강훈

出生年份:2009年

近期在《山茶花開時》以孔曉振的兒子「姜必久」活躍的小童星「金康勳」,正憑著驚人的演技實力席捲韓國演藝圈!2014年出道的他有著多達20部作品的經歷,從《金科長》、《陽光先生》、《德魯納酒店》到電影《極限逃生》、《變身》通通都擁有極高的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문우진

出生年份:2009年

朴敘俊、車銀優等鮮肉歐巴御用的童年時期!帥氣弟弟「文佑鎮」近年來接戲也是接到手軟!不論是在愛情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懸疑劇《Watcher》還是動作片《Vagabond》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想必未來戲路一定也很廣啦~

3、정지훈

出生年份:2007年

水汪汪的大眼與超萌的短髮「鄭智勛」歷年來的作品講出來你們一定都看過!從電視劇《鬼怪》、《我的大叔》、《百日的郎君》到電影《哥哥》、《與神同行》、《驅魔使者》,超華麗的經歷一字排開真的只能用甘拜下風來形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신린아

出生年份:2009年

曾和全智賢、孫藝珍、廉晶雅等明星合作過的「申隣雅」在2017年憑著《被告人》中池晟女兒一角爆紅,自然純真的演技不光受到觀眾的喜愛,更讓她被演員公司相中簽約!想必將來一定也會以更多不同的面貌出現在大眾面前。

5、허정은

出生年份:2007

小童星「許廷恩」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失語症的永溫公主,小小年紀僅憑著「眼神」就能打動人心,真的是生下來就註定要走演員之路。另外,在《陽光先生》及《阿斯達年代記》等電視劇也有精彩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이레

出生年份:2006年

2013年以電影《素媛》出道的「李蕊」,不光是以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及影評家的讚賞,更讓她在北京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女配角。漸漸成熟、漂亮的樣貌,想要成為下一個金所炫、金裕貞都不是問題!

7、오아린

出生年份:2011年

在今年熱播的狗血韓劇《皇后的品格》中飾皇帝私生女「雅麗公主」一角的「吳兒璘」,因時而端莊乖巧,時而作威作福的雙面演技讓她人氣瞬間飆升!下戲後的她甚至還和《天空之城》的金珠英老師一起搭檔拍廣告!日後的演藝之路完全就是大有可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現在正夯的7位小童星啦~也希望他們往後能帶給我們更多好看的作品!一個個都成為人氣演員!

#南多凜 #吳兒璘 #呂珍九 #文佑鎮 #朴信惠 #李蕊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申隣雅 #童星 #童星演員 #許廷恩 #鄭智勛 #金康勳 #金所炫 #金裕貞 #韓國童星 #김강훈 #문우진 #신린아 #오아린 #이레 #정지훈 #허정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