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好口碑韓劇又回來啦!《信號》、《李屍朝鮮》6部「2020續集韓劇」盤點

撰稿編輯 #joyce

2020年根本就是韓劇大亂鬥啊~除了有原創韓劇《一半的一半》、《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及漫改劇《梨泰院CLASS》、《Sweet Home》之外,多部好口碑的神劇也將帶著第二季華麗回歸!編輯在此就將6部「2020續集韓劇」介紹給大家,相信你們看完後也一定也會非常期待啦~

【泡菜追劇】朴敘俊、金秀賢回歸,南柱赫已定檔三部戲!2020「27部韓劇清單卡司」先公開

1、信號(2020更新:目前官方宣佈《信號》續集的製作將無條件延期)

以懸疑刺激的辦案手法、環環相扣的劇情擄獲眾多劇迷的心!神劇《Signal》自第一季以「開放式結局」完結後,粉絲們就一直瘋狂敲碗著續集!而第二季不僅確定將於2020年開播,金惠秀、趙震雄、李帝勳這三位原班人馬也確定出演!在期待定檔的同時,趕快再去回味一下第一季吧!

(圖片來源:信號)

神劇製造所明年仍舊很威!10部tvN 2020待播電視劇公開,卡司全都是戲精啊!

2、李屍朝鮮

於今年1月份首播的《李屍朝鮮》,以古裝與喪屍的新穎題材加上驚悚、逼真的場景特效,即便只有短短6集也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確定於明年3月份回歸的第二季,除了依舊有大批殭屍出沒之外,據消息指出「全智賢」也將於結尾客串!想必這一季又是很值得一看啦~

(圖片來源:李屍朝鮮)

【搶先看】《李屍朝鮮》第二季五支預告公開!Season2六大看點+播出時間在此

3、浪漫醫生金師傅

實力派的主演群+探討人生價值的故事內容,2016年的經典醫療劇《浪漫醫師金師傅》 不論是在收視率還是討論度都相當可觀!而在第二季先公開的卡司中雖然沒有徐玄振與柳演錫,但靈魂人物「金師傅」仍是原班人馬!再加上李聖經及安孝燮這兩位新角色,也不禁讓人好奇編劇又準備帶來什麼樣的醫療故事給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

【泡菜追劇】《梨泰院》、《金師傅2》、《機智醫生生活》,1月韓劇清單行程好滿呀~

4、喜歡的話請響鈴

人氣漫改劇《喜歡的話請響鈴》在第一季播出時就因浪漫的劇情與高顏值的主演深受劇迷的喜愛!正因為該劇的人氣,在當時未完待續的結尾出現時卻也讓大家紛紛表示不夠看!而劇組也於今年10月份公開了3位主演錄製的宣傳片,相信在大家的敲碗下第二季一定很快又會再度登場的!

(圖片來源:喜歡的話請響鈴)

5、秘密森林

於2017年熱播的懸疑偵探劇《秘密森林》時隔了3年之久,終於確定於明年上半年以第二季回歸啦!當年將「面癱演技」發揮到極致的曹承佑搭配大氣又率性的裴斗娜,兩人的對手戲真的是給劇中增添了不少風味。雖然目前裴斗娜尚未確定出演,但經典人物「曹承佑」與新加入的尹世雅、李浚赫通通都是實力派!相信在第一季的好口碑之下第二季也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圖片來源:秘密森林)

6、機智醫生生活

口碑好劇《機智牢房生活》的衍生系列!即將於2020年開播的《機智醫生生活》同樣由申元浩導演與李祐汀編劇聯合打造!講述醫生、護士與患者的相處,以及「醫生樂隊」的故事。新穎的題材與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等超強的卡司也讓該劇在開播前就獲得不少熱度。

以上就是6部「2020續集韓劇」的介紹!還沒看過第一季的人趁第二季尚未開播前先追起來吧!

#2020韓劇 #信號 #喜歡的話請響鈴 #安孝燮 #宋康 #尹世雅 #曹承佑 #曹政奭 #朱智勛 #李屍朝鮮 #李帝勳 #李浚赫 #李聖經 #柳演錫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 #秘密森林 #裴斗娜 #趙震雄 #鄭家藍 #鄭敬淏 #金惠秀 #金所泫 #韓石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