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JTBC成新・品質保證台,2019最推韓劇TOP10!

從年初的《耀眼》、《觸及真心》到即將播出的《愛的迫降》今年又是一個韓劇高產年!而在眾多韓劇之下也有近10部成為了泡菜網友心中的經典韓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些電視劇能獲得最推韓劇的頭銜吧~

【泡菜追劇】朴敘俊、金秀賢回歸,南柱赫已定檔三部戲!2020「27部韓劇清單卡司」先公開

1、天空之城

從第一集的個位數到創下(AGB全國)最高平均收視率,神劇《天空之城》不僅是韓國國民愛看,就連在台灣也都有著極大的迴響!上流社會間的鬥爭、升學體制下的壓力,各種劇情都可以讓人引發共鳴、從中反思。

2、山茶花開時

融合了愛情、懸疑與喜劇的《山茶花開時》,除了有收視女王「孔曉振」與忠犬系男友「姜河那」之外,編劇的超強實力也替這齣戲畫龍點睛了一番!就如同東柏所說的:「我們總被現實擊潰,卻又總是被溫暖治癒!」在戲中即便有許多虐心、懸疑的片段與煩人、厭惡的角色,但到頭來大家其實也都保有他善良的一面,是一齣可以鼓舞人心的好劇。

3、德魯納酒店

從演員群、編導到OST陣容,《德魯納酒店》幾乎擁有著2019年最堅強的卡司!不僅自開播以來到完結都熱度滿滿,還連帶的讓劇中幾個新生代演員爆紅!如果《德魯納酒店》不是2019最推韓劇的話,那還有誰能奪下這個頭銜呢?


(圖片來源:tvN)

4、WWW:請輸入檢索詞

由全慧珍、林秀晶、李多熙所主演的《WWW:請輸入檢索詞》是今年大家也很推的神劇之一!在這齣劇中除了可以看見緊張刺激的職場戲之外,三位女性對於各自愛情的態度也是一大看點!而更重要的是透過這齣戲也讓大家認識了海帶男「李宰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5、偶然發現的一天

憑著新穎的題材與新生代演員這兩大看點,漫改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也在2019年成為大家的快樂來源~雖然中間一度虐來虐去的劇情讓人感到有些心痛,但最後的結局也算是畫下個完美的句點,而多數人至今也會再去回味個兩、三次!

6、耀眼

被韓國網友譽為人生電視劇的《耀眼》在台灣劇迷們的心中也有著極高的地位!親情、愛情與友情在經過編劇的細膩描繪與演員們的熱情演繹之下,也讓我們從中了解了其中的真諦。相信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看一次都會讓你體悟到不同的感觸。

7、18歲的瞬間

由邕聖祐、金香起與申承浩共同演繹的《18歲的瞬間》,是一齣講述著青春高中生們的校園劇!以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18歲為背景,用學業、戀愛到與同儕等真實的劇情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8、浪漫的體質

講述著30歲女閨蜜們的煩惱、戀愛與日常,《浪漫的體質》雖然收視率普普,但編導、主演及劇情內容真的都是看點!特別是劇中又喪又療癒的各種金句即便不是30代也能共鳴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優雅的家

說到最推韓劇當然不能少了今年最狗血的《優雅的家》啦~除了因奇葩的劇情走向讓粉絲看得津津有味之外,林秀香在劇中懟繼母、大打出手的各種行為也是一大看點!看完後真的會感到超舒壓!


(圖片來源:mbn)

10、她的私生活

由金材昱與朴敏英這對高顏值CP所主演的《她的私生活》絕對也是今年必看的愛情喜劇之一!有別於《18歲的瞬間》或《山茶花開時》時的青澀、甜蜜,這兩位演繹出的成人式戀愛更是讓人過癮!


(圖片來源:tvN)
[網友票選區]

看完以上泡菜網友票選的2019最推韓劇後,不知道是不是和各位心中的榜單一致呢~同時也讓我們期待一下2020年的更多好劇吧!

#18歲的瞬間 #2019韓劇 #WWW:請輸入檢索詞 #偶然發現的一天 #優雅的家 #天空之城 #她的私生活 #山茶花開時 #德魯納酒店 #必看韓劇推薦 #泡菜影劇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劇 #浪漫的體質 #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