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貝殼燈正夯!擁有這8個「生活超韓小元素」讓你秒變韓國歐膩~

受到韓國文化、愛豆等影響,韓流可說是在台灣深深地扎根!除了眾多的韓國料理、韓系咖啡廳之外,在許多女孩的穿搭上也可以感受到韓風,而要成為真正的韓妞其實就要從生活中做起!只要有了這8個「生活超韓小元素」平凡女孩也可以化身為韓系歐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趟改造之旅吧~

1、花

韓國根本就是全世界最愛花的國家了啦!不論是在韓國街頭還是歐膩的個人ig,「花」都是不可或缺的日常元素,而在眾多花之間最受歡迎的品種非「鬱金香」莫屬!黃、粉、白、紫,只要是鬱金香都很加分!先前韓國甚至還推出了假的鬱金香,不僅不會凋謝,逼近100%的仿真度也不怕塑膠感太重,非常推薦給女孩作為穿搭照的小亮點!

2、鏡子

鏡子這麼平凡的東西居然也能讓你變超「韓」?想要「韓」當然沒有這麼普通,夯的其實是「愛心鏡子」!前陣子各大韓妞的ig都被這鏡子給席捲,可見其火紅程度。除了擺在家當裝飾外,很多人也會帶它去海邊拍上一張風景的折射照,或是當作閃照的一種呈現法,看看以下照片,效果真的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光影

說到韓國人拍照必備的特點就不得不提到「光影」啦~雖然說各個時間點的光會讓呈現出的效果及感覺不太一樣,但韓國咖啡廳強就強在他們每間店採光都很好,不論是咖啡、甜點還是人物,想拍什麼樣的美照都可以輕鬆獲得,而這樣的特點也讓她們一般發文時只需要將照片微調一下,不用太多濾鏡就能很完美!

4、米白奶茶色佈景

如同許多韓國咖啡廳的裝潢,韓妞喜愛的顏色不外乎就是米白、奶茶色這類柔和、舒服的色調,而她們也幾乎是人手一條這種色系的佈景,任何東西擺在上面呈現出來的效果都非常優秀,瞬間質感倍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日曆

每年到了年底時各個文創品牌的設計師都會開始摩拳擦掌準備用「日曆」來迎接新年的到來,各式各樣的版本、設計及材質絕對會有你的菜!只要做好功課、下好離手,讓它陪伴你一整年也不是問題!

6、書本

和鬱金香一樣「書本」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是穿搭照及食物照的最佳夥伴!一本英文書搭配一杯熱美式,即使在家也可以營造出濃厚的異國感!而除了英文書以外,近期的韓文書也設計得越來越文學、可愛!偶爾也可以用它們來創造不一樣的氛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木質編織家具

有在關注韓國咖啡廳的朋友應該會發現韓國人真的非常喜歡簡單、自然清新的裝潢風格,以白白淨淨的設計為基底,再加上一些木質色調的家具,就是韓國咖啡廳的基本配備,也是韓妞們偏愛的居家裝潢!這樣的搭配方式可以讓色調平衡,選擇編織款的家具也能增添不少可愛氛圍,是個絕對不會出錯的搭法!

8、貝殼珍珠夜燈

近期佈滿韓國歐膩版面的就是這款大名鼎鼎的「貝殼珍珠夜燈」!從陶瓷的貝殼外殼、拳頭般大的珍珠到白天的古典優雅、夜晚的絕美浪漫,全身上下都是亮點!夢想成為小美人魚的女孩也一定不能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8個超韓的生活小元素啦!嚮往韓妞們看起來超文青超有質感的氛圍嗎?快趁身邊朋友還沒入坑前買起來,保證直接贏人家一大半!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國文創 #韓國文創品牌 #韓國文創小物 #韓國生活 #韓國生活小物 #韓國生活用品 #韓妞 #韓系小物 #韓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