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韓國星巴克最強新品「萬聖節系列杯」就是要搶光你的荷包~

每個月都會推出新品的韓國星巴克,怎麼可以輕易放過這個大人小孩都愛的萬聖節呢~這次他們搭上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風潮,推出了一系列女巫、幽靈及南瓜的新品!超萌程度包準你看完後錢包空空啦!

1、萬聖節水晶球造型杯 473ml

水晶球造型杯可說是星巴克長期以來的熱賣商品!這次趁著萬聖節的到來他們也推出了季節限定版!以可愛的橘色南瓜搭配閃亮亮的星星亮片,吸管上的蝙蝠裝飾也是一大亮點!

2、幽靈馬克杯 355ml

有著純白幽靈造型的杯身與巫婆帽的杯蓋,這款新的幽靈馬克杯真的超級應景,特別是將熱水倒入杯中後杯子的底部還會發出螢光,瞬間讓萬聖節的氛圍馬上增加100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巫婆湯馬克杯 355ml

除了幽靈款之外,這次韓國星巴克也推出了女巫的款式,吸睛的巫婆湯造型搭配杯身旁附著的湯匙,整體使用起來仿佛在熬煮一鍋變身藥水!可愛中又帶點神秘的特點勢必會成為眾人搶購的品項啦!

4、魔法保溫瓶 473ml

天氣轉涼就是要用保溫瓶啊!這款萬聖節限定的魔法保溫瓶上聚集著女巫、蝙蝠與蜘蛛網等滿滿的萬聖節元素!杯身的印花也不會顯得粗糙,是一款精心設計過的產品!

5、橘紫色杯瓶系列

和前面幾款不同,這次的萬聖節系列也推出了許多基本的款式,整體設計以南瓜的橘搭配巫婆的紫,而容量及功用也是從355ml的隨身瓶到600ml的保溫瓶都幫你準備好了!比較喜愛簡單設計的朋友可以選擇這系列的商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超萌小物系列

除了經典的杯瓶系列之外,星巴克的周邊小物一直以來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次萬聖節當然也少不了相關商品啦!整顆南瓜零錢包、女巫及幽靈造型的熊熊吊飾,光是拿在手上或是掛在包包、鑰匙圈上勢必都會成功吸引路人的目光!

7、糖果罐系列

一說到萬聖節怎麼可以少了經典活動「不給糖就搗蛋」呢!這次星巴克也特地推出了女巫熊熊跟南瓜熊熊的糖果罐!光看這個外型就已經讓人很心動了,而當你把裡面的糖果吃完後還可以作為哩哩扣扣的小物收納盒!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圖片來源:韓國星巴克官網)

以上就是2019年韓國星巴克的萬聖節系列!目前商品也已於10/15開賣,想要購買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大好機會啦!

#2019萬聖節 #2019韓國星巴克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萬聖節 #萬聖節限定 #韓國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必買 #韓國星巴克杯 #韓國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