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主題看到膩?編輯推薦5個韓系手繪「LINE主題」,這次就換個質感又簡約的風格淨化好心情吧!

雖然LINE的當家第一男女主角-熊大、兔兔很可愛,但是…有時候官方主題看久了還是會膩嘛(扭)~這時候就會默默點到「主題小舖」,想來花點小錢讓自己耳目一新!編輯這回合推薦5個「韓系手繪風格」的LINE主題,不妨從中挑一款來換個新口味、轉換新心情吧!

 

1. shuu_

shuu_的LINE主題目前共出了七款,顏色偏深的有莫蘭迪色、灰色背景,以及近年韓國很流行的裸色、茶色背景。圖案的選擇有不規則色塊、簡單的線條勾勒、早餐等食物圖案,整體配色很柔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在此:shuu_

 

2. Annn

Annn目前的主題共有六款選擇,底色都屬於柔和的暖色系,手繪風格偏可愛風。其中那套「嘴邊肉養成計劃」買來根本是陷自己於不義的地步吧,看著背景的珍奶、地瓜球、紅豆湯圓圖案,口水好像默默地滴在螢幕上了(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在此:Annn

 

3. ggying

ggying的主題目前出了10種款式,他的主題風格較多變化,有夢幻的石英粉x寧靜藍漸層背景、韓系色塊組合、鬱金香花卉圖案、可愛風的手繪柑仔臉。主題的命名也頗有意境,如「秋日可麗露」讓人直接聯想到此刻正坐在韓系咖啡廳裡喝著咖啡、吃著甜滋滋的可麗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在此:ggying

 

4. Huaa

Huaa的Line主題目前共出了12款,套用的底色大多都是淡色系的杏色、奶茶色,即使有深色背景,也給人一種內斂、沈穩的氛圍,泡菜編個人覺得在使用上會讓心情比較平和,目前大愛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在此:Huaa

 

5. yu

最後推薦的yu目前只出了4款,他的主題是今天推薦的五款中配色最跳的,但是風格最一致,僅使用色塊、線條、幾何圖形作為背景,推薦給喜歡這類風格的各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在此:yu

 

 

除了本身喜歡韓系小清新風格之外,編輯真心建議如果你一天使用LINE的時間偏長,也可以換一個以素色為基底、色系較柔和的背景主題,這樣打字時視覺不易感到紛亂、眼力也不會快速的被耗盡,實在很值得投資一組好主題呀!

#3C少女 #LINE主題 #line主題包 #土色系主題 #大地色系 #奶茶色系主題 #泡菜生活 #莫蘭迪色系 #韓國LINE主題 #韓系 #韓系LINE主題 #韓系清新主題推薦 #韓系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