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生活還是要有質感吧!「首爾5間選物雜貨店」杯盤碗筷、文具服飾通通一手包辦!

每次去韓國咖啡廳時,看到店內使用的杯盤、餐具因為上相、獨特的設計都讓人好想直接打包帶走。而在首爾這5間選物店之中,不僅能獲得同款,也能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質感~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店家吧!

1.polaathome

polaathome可說是韓國最受歡迎的餐具品牌之一!店內販售著各種不同用途、大小的食器,幾乎都以Pantone系列的色調呈現。儘管只有單一色調也不會讓人覺得乏味,完整一套擺在餐桌上更是質感爆棚~

info.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아차산로5길 38
營業時間:1~6pm
公休日:星期天

2.hocooshop

開業至今已經13年的hocooshop,是每個首爾人幾乎都知道的選物店!店內集結了許多國內、外的品牌,當很多人想找一些簡單又獨特的生活用品時都會前往這裡購買。即使是日常生活中在普通不過的掃把、橡膠手套,也絕對不能馬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20-5 5F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6pm /星期二~星期五:1~7pm
公休日:星期三、星期天

3.hello,goodbye

一間與咖啡廳結合的選物店,除了販售自家品牌設計的家居用品、服飾和布料之外,還會定期與其他設計師聯合舉辦展覽,看完展覽後上樓喝一杯咖啡,與舒服的空間一起度過一個完美的一天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82-13
營業時間:12:15~20:15
公休日:無

pluie

復古風的物品一直以來都深受著大家的喜愛,而這間店販售的東西絕對會讓復古控超級滿意~金屬框的鏡子、小花杯盤組、復古燈飾,甚至連打字機都有在販售,光是買回家擺在桌上就能讓人心情很好,只能說老闆娘真的太懂我們的心了!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연남동 227-16
營業時間:2~7pm
公休日:不定期,前往前請先查看店家ig。

slow.er

店內同樣也是走一個復古溫馨的氛圍,主要販售耳環、杯盤、收納用品等小物,各個都是精美又獨特,而這間店還有一大特點!就是它的香氛蠟燭啦~不僅顏色可愛,蠟燭的香氣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用過的人幾乎都會再次回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원효로80길 17 2F
營業時間:2~8pm
公休日:星期一、二、三

看完以上5間選物店,是不是很佩服能將這些日常用品發揮到極致的人呢!喜歡的話下次去首爾旅行時不妨花點時間繞過去看看,或許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喔!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選物店 #雜貨選物店 #韓國旅行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行程 #韓國選物店 #首爾 #首爾必去 #首爾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