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首都超好聽!韓國超強素人翻唱,一個人消化9個人的part也沒問題!

1 / 1

「韓流盛行」的現在,想必各位迷妹迷弟們都試過到KTV唱唱韓文歌這種事吧?這時候你會發現,平常哼哼副歌很輕鬆的那些歌,怎麼唱完一整首這麼累,那是因為你一個人唱掉了好幾個人的Part啊!

韓國這位超強素人翻唱Dragon Stone(이용석),從TWICE、BTS到EXO等等,幾乎翻唱了現在所有當紅團體的歌,獨自一個人不靠後製一口氣唱完整首,不但臉不紅氣不喘,還每首都超好聽,說是「最強COVER素人」都不為過,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TWICE〈Heart Shaker〉

BTS〈Go Go(고민보다Go)〉

EXO〈Ko Ko B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彈吉他邊用溫柔嗓音詮釋偶像歌曲,是不是特別別有一番風味呢?編輯私心超喜歡這個版本的〈Heart Shaker〉!

其實這位超強翻唱素人이용석(Lee Young Suk)是三人樂團테이크5(Take5)的主唱,不只唱歌超好聽,他還兼任了團內的吉他手、作詞作曲和製作人,活生生就是個天才音樂人呀!大家可能都沒有聽過테이크5(Take5)這個樂團,但其實他們也曾在2015年出過專輯,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他們的主打曲〈Lost〉吧!

Take5〈Lost〉

是不是很小清新的風格呢!尤其是主唱Dragon Stone(이용석)的聲音,溫柔到編輯都快融化了啦~快一起來Follow Dragon Stone(이용석)的Youtube頻道,除了上面跟大家分享的TWICE、BTS和EXO之外,他還翻唱了超多人的歌曲喔!

 

#BTS #cover #EXO #lee young suk #Take 5 #TWICE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素人 #翻唱 #韓國素人翻唱 #이용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