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創和Kakaofriends推出聯名交通卡機!一張只要5000韓元,自己的萊恩自己DIY!

如果說,台灣有一卡通跟悠遊卡,那麼在韓國使用的交通卡就叫「T­-money」,不少去韓國的朋友,都會直接買一張T­-money卡,因為買一張不貴,而且經典款通常都是都是貼上可愛的角色貼紙,如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系列,就算以後沒有要去韓國的人,也可以留作紀念!

 

 

跟不少品牌與活動聯名過的T­-money,除了經典款熊大與萊恩,也推出許多可愛的交通卡,讓人就算已經有卡了,還是想買到剁手手!例如SML黏黏怪物研究所、寶可夢系列,就像玩遊戲王一樣,超想全部集滿發射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T­-money推出了一個超強活動,就是「自製T­-money封面機」,讓大家可以自己選擇T­-money封面,加入自己像要的照片,客製化的服務一推出,吸引不少人,完全就可以當作韓國旅行另類的紀念品!而且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一分鐘就能搞定!

 

自製T­-money封面機位於地鐵AREX機場線的兩處,一是弘大入口站(3,4號出口閘外),另一處在DMC數碼媒體城(8,9號出口閘外)。製作方法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最新】自製Tmoney封面機!製作和明星合照Tmoney 無難度|Ling Cheng

收到消息說弘大有了一部自製Tmoney封面機可以弄一個個人化的Tmoney甚至是選和明星合照於是就立即和大家去直擊一下!!沒想到我竟然那麼愚蠢地失誤弄了一張完白的卡>< 原來係彈成白色係因為像素太大會load不到的所以建議大家用2.5MB左的相就已經好夠清了不過還好我這樣做個失敗示範大家下次去弄就可以超小心不會像我那樣白花了6000won啦!自製Tmoney機地點:地鐵機場線弘大站向3號出口方向閘外!**可以用香港信用卡║................║我的網店:https://www.lingchengskorllection.com/韓國一日團懶人包:http://goo.gl/mHHOxR【我的人氣影片】▶▶我的實體店誕生了🎉🎉|https://youtu.be/vwSGeSPYR_E║................║

Người đăng: Ling Cheng 鄭金鈴 링 vào Thứ Ba, 10 tháng 4, 2018

Step 1

連上i-Aurora Wifi,之後掃瞄畫面上的QR code,手機將會自動連接到選擇圖片的頁面,選好自己想要的照片後,會彈出來確認的畫面,之後按右下角的完成鍵就完成啦!不過有個重要的小提醒,照片最好選在2.5mb以下,不然可能會列印失敗!

Step 2

按完成之後,需要再掃瞄一次QR code,才可以成功傳送照片到機器,成功連接後,付款頁面就會跳出來,畫面會顯示現金、信用卡付款,不過其實現金功能還沒開通啦XD只能用信用卡付款(國外的信用卡也可以哦~)付款成功後,機器就會開始印製(內心小鹿亂撞)速度之快,只要1分鐘就搞定!

 

而且很貼心的是,機器會四國語言,比編輯還厲害XD 除了韓語,也提供日語、英文及中文的服務,外國旅客不用害怕看到機器霧煞煞。製作T-money只需六千韓元,簡單便宜又能做紀念!不少人會使用自己本命偶像的照片,或是情侶照等等,獨一無二的交通卡,就這樣誕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因為湧入製作的人潮實在太多,因此兩部機器的T-money卡片已經全數用光(什麼?!)但是不要擔心,官方表示,預計在兩至三週後恢復供應,所以大家去之前先到官網確認一下,不要白跑囉!

Info.

AREX機場線 – 弘大入口站(3,4號出口閘外)
AREX機場線 – DMC數碼媒體城(8,9號出口閘外)

【新訊】韓國大創和Kakaofriends推出聯名交通卡機!一張只要5000韓元,自己的萊恩自己DIY!

我的天!居然在韓國的大創裡,就能夠自己簡單製作kakaofriends正版的交通卡,而且款式多樣,各種角色圖案都有,怎麼挑都挑不完,重點是製作一張交通卡也只要韓幣5,000元,這麼划算又方便,快來看看要怎麼get一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1:按下kakao friends按鈕

步驟2:選擇你要的角色、圖案、樣式

步驟3:選擇你的付款方式

步驟4:卡片現場印出後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機台的大創分店為:江南高速巴士店、新村本店、明洞本店、明洞站店、龍山Ipark mall店、梨泰院店、鐘閤店、海雲台店

【同場加映】

用照片把電影票根,儲~存!韓國CGV「拍立得票根機」正夯,欠收藏!

好啊都欺負我!韓國情侶連「信用卡」都不讓單身狗活~連kakao都加入放閃行列!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KAKAO FRIENDS #Tmoney #交通卡 #客製化 #弘大 #機場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自製T­-money封面機 #萊恩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