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代買!2019韓國星巴克「清爽海軍風」系列開賣,那個穿水手領的冷飲杯未免也太Q!

今年的韓國有多熱?韓國星巴克在6/11日推出夏季「海軍風」杯款,也開賣「消暑三劍客」新飲品來渡過溽暑六月,快跟泡菜編一起把星式版圖擴張到韓國吧!


(圖片來源:韓國星巴克官網)

#消暑新飲品

這一波共推出三款星冰樂飲品,分別是「醇牛奶星冰樂」、「柚子茶星冰樂」、「杏仁摩卡星冰樂」,「醇牛奶星冰樂」(밀크 블렌디드 with 포테이토)以香濃的牛奶冰淇淋作為基底,上面有一層酥脆的Potato、淋滿鹹起司,鹹味起司與牛奶冰沙混合後鹹甜鹹甜的口感令人上癮!

「柚子茶星冰樂」(고흥유자 티 블렌디드)是採用韓國國產柚子、清爽的薄荷葉、綠茶作為冰沙的主材料,將三個以清爽作為代表的食材混合而成的冰沙,光用想像的就覺得解渴又爽口呀~

 

「杏仁摩卡星冰樂」(아몬드 모카 프라푸치노)是以經典的巧克力、焦糖、摩卡咖啡做為冰沙基底,上層再擠上邪惡鮮奶油、新鮮杏仁碎片,咖啡因愛好者不要錯過這杯星杯樂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克杯、玻璃杯

馬克杯、玻璃杯系列共出了6款,藍x紅x白的經典海軍風條紋配色是這系列的強打,杯蓋還是有船茅的海軍帽造型,超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行杯

隨行杯這次出了10款,分別有藍色系列的帆船圖騰系列、紅色帆船系列,也有水手服星巴克熊坐鎮的水瓶,其中一款附有救生圈泡在水裡也能享受沁涼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溫瓶、不鏽鋼冷飲杯

這系列共有9款,有專為野外露營沖咖啡(或泡茶)設計的Stanley聯名保溫瓶,推出附有衝浪板造型提帶的大容量杯款,還有那個穿著藍色水手領杯套的冷飲專用杯超萌的,為了容納這些新寶寶回家,看來又要把家裡的杯款汰舊換新一輪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

這回合其他類別共推出了9款,有珪藻土杯墊、帆船零錢包、行李名牌帶、海軍周邊別針、有足夠容量的水藍色沖涼包、深藍色條紋水桶包、好像很適合野餐時裝三明治(?)的三角收納包、船槳及救生圈造型製冰盒,這次包款的質感都有在水準之上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圖片來源:istarbucks.co.kr)

哎呀威呀~這波星巴克新品來勢洶洶,又要陷入買哪款的糾結地獄,韓國星巴克簡直是吸(我的)錢黑洞!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星巴克 #星巴克杯 #星巴克海軍杯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代購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保溫杯 #韓國星巴克必買 #韓國星巴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