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上週精選回顧】週末好去處~特搜全台韓系風格咖啡廳TOP5 &「迷妹必朝聖」三間打卡Cafe!

上週的重心都放在台灣呢!有好多跟韓國主題相關的咖啡廳都整理出來,無論是想要追星或是當韓妞,各種需求一次滿足。另外,網路劇《A-TEEN》精彩完結後,大家是不是也很捨不得呢?沒關係,泡菜編幫大家複習那些《A-TEEN》的經典台詞,帶著各位重溫我們的那些《A-TEEN》!天氣轉涼了,韓國各地的花海也都盛開了,往下看也有「韓國四大花季」介紹,有計劃去韓國過秋天的各位,千萬別錯過呦~

 

#【迷妹必朝聖】人在追星,「腎」不由己啊!精選台北三間迷妹可談心又可談星的打卡咖啡廳!

這三間咖啡廳,不僅一進去就能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在裡面暢聊偶像也不用怕被注目,因為大家都是因為喜歡追星才聚在這裡的呢!

【迷妹必朝聖】人在追星,「腎」不由己啊!精選台北三間迷妹可談心又可談星的打卡咖啡廳!

 

#仙女小姐姐們賞花囉!「芒草+波斯菊+粉紅亂子花+銀杏」四大花季讓你美照拍不完!

不只是台灣換季,東北亞的韓國早已經入秋了呦!韓國秋天必看的四大花季,詳細踩點資訊和介紹,都濃縮在這一篇裡了,無論是今年要出發或是還在計畫的朋友,這篇存起來,秋天就是要花景拍好拍滿,殺光相機記憶體呀~

仙女小姐姐們賞花囉!「芒草+波斯菊+粉紅亂子花+銀杏」四大花季讓你美照拍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每個平凡的日子裡卻沒有一個是平凡的!」跟著我重溫一次只屬於我們的《A-TEEN》吧!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18歲,這是屬於每個人的《A-TEEN》!看網路劇一起回憶我們的那些年,每一集的經典台詞,泡菜編都幫各位整理好了!

「在每個平凡的日子裡卻沒有一個是平凡的!」跟著我重溫一次只屬於我們的《A-TEEN》吧!

 

#一秒到韓國!讓你IG自帶仙氣的「台灣韓系風格咖啡廳Top 5」快去打卡當一日韓妞~

這幾間咖啡廳,只要去拍照打卡上傳ig,一定會秒被問:「妳是不是又去韓國了啊?」No No No !其實在台灣也有很多先氣四溢的韓系風格咖啡廳可以去,這個週末,就揪好姐妹們一起去這幾間喝下午茶吧!

一秒到韓國!讓你IG自帶仙氣的「台灣韓系風格咖啡廳Top 5」快去打卡當一日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泡菜上週精選回顧,更多好文都在這裡,為各位帶來更多韓國生活相關資訊,是我們的使命(鞠躬)!那麼我們下星期見,安妞~

#ATEEN #咖啡廳 #泡菜上週精選回顧 #泡菜精選 #編輯精選 #花季 #韓國必去 #韓系風格